为何张靓颖对冯轲的爱情看起来孤注一掷

2016年10月10日 09:42  娱乐专栏  作者:橘子娱乐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橘子娱乐

  张靓颖得有多糟心,大婚在即,亲妈手撕老公。

  张妈妈在反对的长文里大概说了几个意思:女儿结婚都没有通知自己、冯轲曾经害张靓颖被小三、冯轲控制着张靓颖的人和钱。

1

  总而言之就一句话,这个男人完全不值得托付终身,但女儿执迷不悟,自己别无他法,才出此下策。

  张妈妈随后又接受了新浪的采访,在她口里,我们又听到了一个张靓颖被男人控制执迷不悔的加强版故事。

  她说张靓颖的钱全部掌握在冯轲手里,张靓颖入行这么多年名下没有任何积蓄,手里只有一张信用卡,因为冯轲给她“洗脑”,说明星名下不能有车有房有存款。

  还说张靓颖甚至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少钱,哪一天钱被冯轲整到别处去了都不会知道。

  关于张靓颖的公司少城时代股权变更的事,张妈妈说这个事情冯轲不仅没有告诉她,连张靓颖也没说,母女两人之后知道这件事情,张妈妈说张靓颖的反应是“哭了。”

  对于张靓颖那次著名的“反求婚”事件,张妈妈对此的解读是,张靓颖觉得只要跟冯轲结了婚,财产就是一人一半了,所以才做出这种事……

  在妈妈的眼里,女儿俨然一个女版王宝强。

  张妈妈还说,张靓颖出道这么多年,不管是事业还是感情一直活在冯轲的掌控中,被封闭在一个小圈子里,身边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

  妈妈看孩子,总是很傻很天真容易被人骗的,在张靓颖的妈妈看来,冯轲就是一条被农夫养大的蛇,是拿自己的女儿当赚钱工具,女儿甚至要为了拿到自己的财产去结婚。

  妈妈此举一出,网友也几乎是一边倒的支持妈妈,因为觉得妈妈都是真心疼女儿的。

  有粉丝说张靓颖的艺人生涯只有一个黑点,就是和冯轲在一起。

  其实大家这么认为,也的确因为张靓颖在这段感情里,有过不少的尴尬,令人百思不得其解,为什么她就非冯轲不嫁。

  比如小三说,从最开始张靓颖出道,她的感情一直都很讳莫如深,因为对方是一个大自己十多岁、还有过婚姻的人,而且时间上还有重叠,她和冯轲03年在一起,冯轲05年才离婚。

  虽然冯轲也回应了小三一说,说自己是02年感情破裂分居,05年才办手续,但感情这种事,多年以后恐怕只会变成一场永远说不清的罗生门。

  张靓颖是尴尴尬尬顶着小三的名号和他在一起13年的,直到两人准备结婚还有论调说小三上位成功。

  其次,大众角度看来张靓颖要比男方主动的多,她曾经在超女比赛的时候就对媒体公开说自己有一份稳定的感情,最后这个新闻被冯轲压下来了,说对即将出道的她不好。

  然后就是去年张靓颖再次在演唱会上当众“反求婚”,对冯轲喊话“你要娶我就上来!”

  然而张靓颖忐忑万分的在台上等了一分钟,冯轲才姗姗来迟,而且情绪不是激动、不是欣喜万分,明显磨磨蹭蹭、敷衍了事,当时很多张靓颖的粉丝都非常不满。

  于是这次张靓颖的反求婚被外界解读成“逼婚”。

  所以张靓颖从十几岁到32岁,一门心思谈了一场恋爱,跟了一个男人,用恶俗的鸡汤说就叫所有的青春给了你,看起来死心塌地、从无二心,等到30岁了,就上赶着想嫁给对方,对方似乎还不情不愿。

  在张靓颖妈妈的眼里,亲妈劝了十来年都没用,张靓颖就是铁了心跟定了人,按理说她事业成功、年龄不大、形象越来越美,这样的条件可以有很多选择,但张靓颖在爱情上却为啥出奇的专一、深爱、甚至显得孤注一掷?

  张靓颖是单亲家庭大家都知道,她很小的时候父母离异,她跟妈妈一起生活,后来爸爸还生病去世,但其实在父母没离婚前,她也不大有机会感受到什么父爱,大部分时候都在爷爷奶奶家住。

  她小时候生活的也并不好,家庭条件一般,妈妈下岗,她还曾经陪着妈妈去找工作。每个月去爸爸家要一百块钱的赡养费,是她最难受的时候。

  所以这样的家庭情况下,她很小就要想办法养家,十几岁就去酒吧唱歌赚钱,没温暖、没父爱、生活的艰难,这大概是张靓颖的童年感受。

  于是她在19岁认识了冯轲,这是个在当时初涉世事的她看来,事业有成、成熟稳重、有能力又聪明的男人,官方资料找不到冯轲的年纪,但很多资料都显示,他在认识张靓颖的时候,已经三十多岁。

  他们至少有十来岁的年龄差,张靓颖在求婚的时候说,这么多年身边一直有他陪伴,保护她、照顾她,她心中满是感谢。

  从张靓颖的角度看,和冯轲的这场感情,几乎是她成年后唯一一段感情,从19岁到现在13年,她再傻,也不可能找一个不善待自己的人。

  都说从小在缺爱环境下长大的孩子,容易养成两种极端的爱情婚姻观,要么是对之失望坚持不婚,要么是找到一个人就忙不迭的付出一切不留后路。

  张靓颖看来貌似是后者,娱乐圈同样的还有梁咏琪、张柏芝、郑爽这些例子。

  离异家庭的梁咏琪和郑伊健7年恋爱分手,能整整在家哭一星期,此后多年她的工作人员都要跟媒体说,采访的时候千万不要提到那个名字。

  张柏芝说自己28岁的时候一定要嫁掉,嫁给一个很爱很爱的男人,然后自己就退出娱乐圈了,她的确早早结婚,也找到一个很爱很爱的男人,停止演艺工作,还连续流产四次,最后这场婚姻成为了一场经历。

  还有郑爽,父母对她军事化管理,很小离家求学,极其缺爱,于是长大后谈一场恋爱就深陷,想不工作早早结婚生孩子拥有家庭。

  但因为缺爱就死心塌地守住一个男人,并不是张靓颖爱情的全部真相。

  他们在外界流传不多的恋爱故事中,有一段是说当年冯轲带张靓颖参加超女,参与了全部打造过程,包括亲自组织拉票,还有压下张靓颖说和自己恋爱的新闻等等。

  后来说在冯轲的运作下,张靓颖成为了唯一一个没和天娱签约,却进入十强的选手。

  在张靓颖这么多年的歌手生涯中,冯轲在事业上打造了她,和她合开公司,一直陪伴左右,是一个形影不离的合作者,而现在看来,这种合作也是成功的。

  张靓颖妈妈在采访中多次提到,说冯轲给女儿洗脑,教她说这个教她说那个,教她跟妈妈说,两人结婚有商业考虑,对融资有利。教她艺人名下不要有过多财产。

  这种教,在妈妈看来是拐带女儿,是骗,是洗脑。在张靓颖看来却不见得是这么回事。

  她在反求婚之后被嘲笑,她后来回应说自己不尴尬,而且感谢冯轲造就了自己。

  从19岁和这个男人在一起,我们能想象他在她的生命里是什么角色,父亲一样的呵护,老师一样的教化,男友一样的情爱,合作伙伴一样的利益共享者。

  可以说,本就十分缺爱的张靓颖在青涩年纪遇上了这样一个男人,他养成了她,对世界的看法、自己所有的一切,都和他密不可分。

  而他们也逐渐变成了一种互相成就的关系,冯轲因为打造张靓颖从一个网络公司的老板,变成了娱乐公司总裁,而他手中最成功的案例就是张靓颖。

  张靓颖从曾经的选秀歌手,变成了现在这个走国际路线的知名歌星,甚至在他们俩这次的声明里,都共同提到了一个事,冯轲说公司在音乐行业不景气的情况下给张靓颖做专辑,那是为了她的梦想。

  张靓颖说自己不是傻瓜,明白自己的方向,做着自己想做的事。

  张靓颖妈妈应该庆幸一点,因为女儿找到的不只是个爱人,还是个不大可能分开的合作者。

  她事业有成,他背后运作,她渴望婚姻,他想延续成功,不论从感情还是金钱利益上,他们彼此绑定,谁也离不开谁。

  反正,希望最后这场婚姻能够落在冯轲那句话上,“会用一生珍惜她”。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 冯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