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大婚为何不见出身相同的李宇春?

2016年11月09日 10:39  娱乐专栏  作者:落雪是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落雪是花

  11月8日,冯轲与张靓颖的婚礼在意大利举行,两人的婚宴名单曝光。据悉,在张靓颖冯轲的婚礼上,陈少琪担任证婚人,邓长富担任主婚人。刘亦菲、王珞丹、谭维维、潘辰、章元一担任伴娘团,李东学、陈亦飞、Steven(亲友)、陈秋莳(亲友)将担任伴郎团。周笔畅、谭维维、王铮亮、潘辰都现身婚礼,王铮亮担任此次婚礼的司仪。除此之外,宁财神、唐嫣、王珞丹、许馨文、Chris Botti、李东学、张亚东也都会作为重磅嘉宾出席此次婚礼。

  都是2005年同届的超女出身,为何未婚的李宇春既不担任伴娘团,也不出席婚礼?更没有在微博上祝福。何洁也微博上写道:“亲爱滴张瘦子,愿你就这样幸福一辈子,演唱会原因没办法飞去那么远,只能遥祝新婚快乐!”快女刘惜君也祝福:“可爱又甜蜜的你们!最美的新娘,请幸福到白头!” 姚晨转发微博送上祝福,称:“好姑娘,要幸福!”至今为止,未见李宇春对张靓颖的大婚开口说话。

  2013年9月12日,何洁与演员赫子铭在京郊某别墅区举行了婚礼。陈楚生、柳岩、李念、李响、苏醒、叶一茜、黄雅莉等明星好友出席了婚礼。从当天的嘉宾来看,更像是“超女快男”的一次聚会,叶一茜也透露周笔畅因工作无法出席,但有通过微信祝何洁早生贵子,同样是2005届超女的李宇春、张靓颖并没有现身,采访中何洁说:“给她们发了短信,但是都没有回复我,应该是很忙吧!”

  当年对于何洁的短信一事,张靓颖也在微博上做出澄清,坦言已与何洁打完电话,只是误会一场,没有回短信是因为“原来是姐姐把短信发我以前的手机号去了。”而李宇春工作室则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不太清楚。所以说,何洁这次不参加张靓颖的婚礼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当年她结婚时,张靓颖就没有到场祝贺,那么,这次李宇春到底又是什么原因不参加张靓颖的婚礼呢?

  2010年7月12日,张靓颖在京举办记者会,为8月21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举办的“我相信”北京演唱会造势。同期出道的李宇春和周笔畅先后开始尝试裙装。谈及造型,张靓颖不假思索地说:“我总不能走男人范儿吧。”现场随即响起一阵掌声。第二天好多媒体都拿这个做标题,说张靓颖在暗讽其他人。是不是6年前的一句话让李宇春至今心里不快?如果真实这样,那李宇春也太小心眼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 李宇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