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刘恺威的婚姻为何总是被网友质疑?

2016年11月11日 11:00  娱乐专栏  作者:为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为为  

  11月9日,刘恺威出轨王鸥的消息登上各大娱乐头条、刷爆朋友圈,似乎有图有真相,闹得沸沸扬扬。

  对于明星出轨诸如此类消息,往往炒作居多、真假难辨,因此大多数人都表现得很淡定。事实证明,一笑而过是最正确的八卦打开方式,因为很快就等来了刘恺威本人的回应。屡屡被爆料负面新闻,刘恺威似乎有点不爽,表示这件事情很可笑,是误会,他和王鸥之间只是在讨论剧本。

  其实,这已经是第N次刘恺威差点要发飙了,自打和杨幂结婚以来,两人的婚姻就屡屡被质疑。甚至曾有记者当面发问两人婚姻是否出现问题,搞得刘恺威差点情绪失控。

  关于杨幂刘恺威离婚的话题,向来高居搜索榜首,不仅媒体关注,网友也关注。婚内出轨一事,刘恺威遇到过,杨幂之前也遇到过,而且之前的爆料人很牛叉,乃是有着“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刘恺威这次被爆料的出轨对象是王鸥,杨幂此前被爆料的出轨对象是李易峰,而时机恰恰是在两人工作期间,刘恺威这次是在拍戏,杨幂那次是在拍广告。

  杨幂刘恺威离婚,或者一方婚内出轨的新闻,每次都闹得很大,但过去的也很快。在舆论压力颇大的时候,刘恺威和杨幂两位当事人都会出来回应一番,甚至刘恺威老爸都曾发言,儿子和儿媳的婚姻没有问题。

  然而每次一经平息,杨幂刘恺威离婚风波又会卷土重来,且一次比一次闹得大。这是因为,杨幂和刘恺威的婚姻,在外界看来,确实存在一些不和睦的现象。

  例如,杨幂和刘恺威双双都是工作狂,彼此待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在微博等社交平台上也几乎从来不秀恩爱。偶尔被拍到一同出门,似乎双方也不是很亲密的样子等等等等。基于这些表象,很多人下意识地怀疑杨幂刘恺威之间的婚姻,一旦出现一些诸如刘恺威,或者杨幂和他人表现亲密的新闻,就会被放大,引发成两人婚姻破裂的传言。

  说白了,其实就是人红是非多。相信霍建华林心如夫妇更能体会这一点,他们可是深受其害。就连佟丽娅陈思诚这样的模范夫妻,都难免会传出离婚的负面消息。

  事实上,每一对夫妻之间都有他们自己的相处方式,展露在公众面前的未必就是真实情况。例如有些明星夫妻喜欢秀恩爱,但实际上可能婚姻早就破裂,只在公众面前维护一个良好的形象,彼此过着互不干涉的生活。而有些明星夫妻在公共场合表现得不亲热,甚至一副出了状况的模样,但其实可能人家非常恩爱。

  总之,明星夫妻之间的婚姻,毕竟是他们自己的事。他们日子过得好,我们就该祝福,假若他们真的一拍两散,我们也不必过于执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刘恺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