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选择朝做好准备的柯震东丢鸡蛋吗?

2016年11月16日 09:51  娱乐专栏  作者:福天思想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福天

  说起柯震东有多少人会想起那起吸毒事件,本来一个大有前途的年轻小鲜肉就这样被毒品毁于一旦,终归还是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也正因为年轻,所以对他而言还是有很多机会的。

  有一段时间柯震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几度哽咽非常失落,就如天塌下来一样,一个转身把昨日的辉煌全部抹杀了,后来也一度相传柯震东会复出,但这个消息放到网上后,还是遭来不少网友的抵制和谩骂,经历这个事件对他而言也不知所以然,可能对他而言只需要一个重新再来的机会。其实他非常渴望能够继续沿着演艺这个道路发展下去,凭他自身各方面的综合条件,是有那个潜力的。

柯震东说已经做好被丢鸡蛋的准备,你还会丢吗?

  柯震东不但能歌善舞,还会演戏,加上帅气的外貌和苗条的身材,2年前不吸毒,到现在至少也能与李易峰、井柏然和杨洋他们齐名了,但人生没有如果,自己做过了就没有回头路,好在柯震东本人一直也保持着乐观积极的心态。

  2015年复出后,也十分低调,积极参与公益,这是他想要开工前必做的功课,要改变大众对你的惯性思维就得颠覆他们的认知,对柯震东而言,保持低调参与公益活动是最好的选择。

柯震东说已经做好被丢鸡蛋的准备,你还会丢吗?

  因此,柯震东近两年也没有什么作品,偶尔拍了几部影视,值得庆幸的是这次柯震东也入围了第53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面对记者的采访,自己也感觉挺意外的。而与他一同提名最佳男主角的还有梁家辉、张学友、许冠文和范伟,都是实力派的老戏骨;柯震东自己也有自知之明,知道拿奖不会有太大希望,并谦虚的说到:“到时能跟四位前辈一起坐下来聊聊天,就够了。”

柯震东说已经做好被丢鸡蛋的准备,你还会丢吗?

  其实入围这次金马奖,从某种程度上讲已经是对柯震东的肯定,至少评委没有用有色眼镜去看待他,对于一直渴望演艺拍戏的他是一种莫大的鼓励。想象一下,在这两年里,柯震东没有拍戏,也没有唱歌,一直在静养,是多么的无聊和痛苦。

柯震东说已经做好被丢鸡蛋的准备,你还会丢吗?

  岁月如风,已经过去2年了,他也渐渐走出了“吸毒”的阴霾,经过这2年的精神洗礼和沉思,柯震东也坦言已经做好了被骂、被丢鸡蛋的准备,这也能反应柯震东是想用诚心去接受大家的批评,希望能给自己一次重新开始的机会,犯错了没有关系,能够正确认识到并加以改正才是重要的,这一切都是为了以后能更好的往演艺这个方向走下去。

  说实话,当柯震东说出自己已经做好了被丢鸡蛋的准备,就意味着柯震东从思想上已经改变了,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也完全反映出了他认错态度上的诚恳和诚意,面对未来,显然他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对于这么一个有诚心接受批评教育的人,你还会丢鸡蛋吗?

  不得不说,这次柯震东真的成长了,也变成熟了。加油!柯震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 吸毒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