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求婚丁文琪:“请你,嫁给我!好”

2016年11月30日 10:26  娱乐专栏  作者:橘子娱乐   我有话说

  文/新浪娱乐 水煮娱 橘子娱乐

  2016年11月29日真的是一个撒狗粮秀恩爱,单身狗受虐的日子,先是周柏豪结婚、台湾女演员天心宣布闪婚。

  而就在晚上十点左右,歌手林宥嘉又在微博上发长文向女友丁文琪求婚,啥都不说了直接上微博长文⬇️

  特别感动林宥嘉求婚中说的那句“慢慢地,我觉得自己似乎已经渐渐闯进了那个,曾经只存在我想像中的未来?而我也知道,那个未来一定要有你”。

  最新消息是,丁文琪接受林宥嘉的求婚啦。啊,真的是妥妥的一把狗粮啊!

  ----------

  林宥嘉的长文求婚真的是一字一句都充满了爱,其实不光是这次求婚,自从在一起之后,他和丁文琪的感情一直都是这么甜。

  2014年3月,台湾媒体曝光了林宥嘉和丁文琪的绯闻。巧的是,那段时间男主角林宥嘉承认了和邓紫棋分手的事实,于是很多人都猜测丁文琪可能是介入二人感情的“小三”。不过林宥嘉出面否认了“小三”的猜测,同时也表达了未来希望交往的人是自己很真心的朋友,能轻松相处,彼此接纳,珍惜对方。

  没过多久,林宥嘉与丁文琪不仅被拍到同居7天,而且还一起夜跑,坐实了恋情的传闻。

  关于林宥嘉曾经的绯闻对象,现在的未婚妻丁文琪,可能很多人都不了解,她同样是台湾歌手,曾经为迪士尼动画片《麻辣女孩》唱过主题曲,同时比林宥嘉大3岁。

  当时两个人的绯闻曝光后,网上有很多群嘲的声音,身为绯闻女主的丁文琪曾经回应说:“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也从来没有对不起自己。纵使有些无奈,日子还是会像过去的每一天一样,把握每一个当下。渴望回归平静的、私人的、生活的”。

  另一边,林宥嘉也在后来的分手声明中提到丁文琪的昵称KIKI,这个信号便被外界理解为默认了新恋情。从这之后,虽然两个人嘴上没有承认,但对于表达爱这件事却是一直很高调的。

  经常被拍到一起约会

  十指紧扣一起逛街,完全不在意周围人的眼光

  还去看两个人最喜欢的演唱会

  14年的时候,林宥嘉在小巨蛋开演唱会,丁文琪就在台下低调支持男朋友。

  演唱会的庆功宴上,林宥嘉曾不避讳地说:“现在很幸福,感恩大家。”

  两个人还经常在社交网站上隔空表达爱意⬇️

  林宥嘉被爆踩狗粑粑的照片,而小狗的主人就是丁文琪

  15年2月,林宥嘉终于在Facebook上发了500字长文告白丁文琪⬇️

  突然发现,林宥嘉真的好喜欢写字~最后一句“送红豆汤给你”好暖!

  不过女朋友丁文琪转发了告白之后,却吐槽林宥嘉:“下次照片可以选漂亮一点的吗?”语气虽然嫌弃,但明明都是爱啊!

  关于结婚这件事,林宥嘉绝不是心血来潮,其实在求婚之前,他都考虑很久了。

  去年8月参加某活动的时候,他毫不掩饰地表达了想结婚的心情。那时候,林宥嘉刚刚结束服兵役,而且不久前正事业停滞的阶段。他说很感动陪伴自己走过低潮的人,这个人大概指的就是丁文琪吧。

  在服兵役期间,林宥嘉每天都排队给丁文琪打公用电话,经常对她说“我爱你”。而丁文琪呢,在这段感情里也同样付出了很多。她会给林宥嘉做他最爱吃的“塔可饭”,会和家人一起给林宥嘉准备生日惊喜。每个细节都是满满的生活气息,温暖踏实。

  林宥嘉对记者说,丁文琪的个性很好,很希望和她有未来。

  今年6月,他也曾公开透露过自己关于结婚的想法,他说:“我觉得人生到30岁,长辈身体变得不是很好,这是每个人都会遇到的事,身边的人来来去去,我是蛮希望趁家人都还健在的时候,让家里更热闹,阿嬷变成阿祖,我比较没遗憾”。

  而如今,林宥嘉终于做出了人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一句“我的未来里有你”,远比任何承诺都有力量。

  最后一句

  林宥嘉大概是微博求婚第一人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杂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