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待发的《我是歌手5》为何又玩改名套路

2016年12月05日 10:14  娱乐专栏  作者:温翔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温翔

  音乐市场不景气,歌手们转战荧屏,所以大批和音乐有关的综艺节目应运而生。

  《我是歌手》走到第五季,大众翘首以盼。

  听说第五季有这几位歌手来打擂台,林忆莲、周华健、莫文蔚、谭晶、杜丽莎、张韶涵、萧敬腾、侧田、袁娅维、何洁、黄英等十一位歌手 补位,究竟首发阵容是哪几位?据称芒果台还在卖关子。

  有人说此届歌手实力强悍,天王天后都集齐了。

  还有人说此届歌手颜值最高,讲真,第一季黄绮珊、第二季罗琦和曹格,第三季韩红和胡彦斌、第四季老狼和苏运莹,真还不是高颜值代表。

  还有人说此届邀请了晚会歌手谭晶,想必又是一个内定冠军?真这样是把林忆莲和莫文蔚不放在眼里吗?

  计划节目2017年1月份上线,这个时候,《蒙面唱将猜猜猜》和《梦想的歌声》应该会收官了吧?要不这两台节目对《我是歌手》冲击不小。

  《蒙面唱将猜猜猜》节目悬疑十足,引发观众大玩猜游戏,歌也听了,游戏也玩嗨了,比单一的歌手竞技节目更带感。

  《梦想的歌声》简直就是变装版的星素结合的《我是歌手》,台上星素共对抗,台下观众耳朵更有福。

  所以一层不变的《我是歌手》要玩改名游戏。

  《中国好声音》改名为《中国新歌声》,原因是版权纠纷,转身游戏变为冲浪玩儿,好像更刺激些。结果变了身的节目还是很火爆,毕竟四大导师没有太大变化。

  网友传《我是歌手》改为《梦想的歌手》,还有的说改为《歌手》。

  总导演洪涛说,还待定?

  看来玩以上更名的网友很有才,难道又是一场预演的炒作?

  名单也公布了,大家又在猜谁谁谁是首发歌手,这都是满满的套路。

  毕竟《我是歌手》已经走过四季,能够屹立不倒,自然运作手段多多。

  竞争激烈的电视综艺节目,看来抢的不仅仅是明星资源,更是各种奇淫技巧。

  明星们爽翻了,因为赚了很多,而电视台还在挖空心思邀请谁?至于节目究竟是盈利还是亏损,这个真不知道。

  改好了是共赢,改不好是吐槽,《我是歌手》生存空间越来越促狭,各大卫视群雄鼎足,芒果台优势一去不复返。

  还在传改名为《歌手》,名单变为林忆莲、周华健、陶喆、丁当、何洁、张韶涵、谭晶、杜丽莎、袁娅维、张敬轩和萧敬腾。

  请问芒果台,这猜名字和歌手名单的游戏还要玩多久?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