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岁谢贤再当爹?谢四哥的人生何惧谣言!

2016年12月12日 10:35  娱乐专栏  作者:肥罗大电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肥罗君

  四哥谢贤已不在江湖,江湖上却始终有关于他的传说,这一次,是传闻80岁的谢贤喜当爹,谢霆锋再当哥哥。

  据台湾媒体报道,已高龄80岁的谢贤在两段婚姻后,在2005年与小49岁的女友Coco交往,两人在一起超过10年,不过日前却传出Coco已经怀孕,他即将再次当爸,立即成为微博上热门讨论话题。

  许多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惊讶,但也有人指出谢贤曾坦言自己早在女儿谢婷婷6岁时,就动了结扎手术。有媒体致电谢贤求证,遭到他严正否认,怒斥:“这样都有得写,有没有搞错,没有这件事!“

  谢贤这一生,真是没白活。

  当年的谢贤,绝对是香港娱乐圈的顶级巨星,颜值分分钟秒杀如今的一票小鲜肉,感情生活更是丰富多彩。他说一生中曾有五个女人:嘉玲、萧芳芳、甄珍,狄波拉还有Coco,前四个都是红极一时的女明星。

  最后一个,是如今的上海小女友,从两人交往那一刻起,八卦媒体就不断在制造各种新闻,如今不过是谢贤爱情故事的新一章节。

  江湖纷纷扰扰,世事真真假假姑且不论,之所以事件再引发网民热议,其中隐含的当然是吃瓜群众对谢贤男人“实力”的心存怀疑。

  这些年,谢贤多次透露自己保养得宜,仍非常勇猛,并在媒体面前自豪地称:“绝对可以满足她!”到今天对喜当爹愤怒否认,背后亦是对一个男人尊严的捍卫。只是谢贤的一生,恐怕注定要活在八卦与流言中。

  谢贤小女友有没有怀孕,何须听媒体的捕风捉影

  80岁谢贤和31岁COCO跨越49岁的恋情,从一开始就活在媒体的捕风捉影之中。

  COCO出生于1985年,上海人,因一次活动与谢贤相识,后在谢贤的猛攻之下,一举拿下了比自己小49岁的COCO。

  两人相恋之时,谢贤已经年过70,依然恋上性感惹火的小女友,足以证实自己宝刀未老依然有魅力。只是在世人的目光下,这段感情当然一开始就不被圈内外看好,中间屡有传闻称两人分手,但事实却是“老夫少妻”如今依然恩爱,让之前言之凿凿的八卦媒体彻底被打脸。

  这期间,谢贤屡屡被拍到带着小女友购物,大包小包大箱子小箱的都是自己拿,从来不让小女友沾手,于是媒体的近十年的捕风捉影,终究与谢贤带着女友上节目的气定神闲形成颇为喜感的对比。

  将一系列新闻看下来,基本上可以判断出,对于谢贤女友怀孕的传闻,不过是台湾媒体又一次编剧才华大爆发——整则新闻,一没有实锤图片,二没有深喉曝料人,只见媒体空下判词,难怪被谢贤骂个一佛出世二佛升天。

  其实谢贤小女友有没有怀孕,何须听媒体的捕风捉影。以谢贤的性格,又怎会让媒体代他攻陷头条?

  当年在香港红过谢霆锋的谢四哥,八卦新闻何尝不陪伴了几代港人的人生

  如今的媒体提到谢贤总要说,“这是谢霆锋他爸。”可是当年的谢贤,何尝不是秒杀今日小鲜肉的顶级巨星。

  年轻时候的谢贤,可以说冠绝香江。

  在《千王之王》中饰演男主角“罗四海”一角之后,江湖人称四哥。后来亚视还曾请他出山,和刘松仁合作《千王之王重出江湖》,再次创造漂亮收视率。

  和汪明荃合作《万水千山总是情》也曾创下TVB收视记录。

  虽然江山代有人才出,谢贤如今不再是顶级巨星,却也依然是香港“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五十二岁了还在《情陷夜中环》里和性感美女张文慈演床戏。周星驰的《少林足球》中,一个反派更令内地年轻观众再次熟悉他。

  可是谢贤在香江最著名的,还是他与多位当红女星源源不断的八卦恋情。

  谢贤和嘉玲是同一间公司的艺人,在他还没走红前就开始拍拖,恋情长达十年。后来嘉玲离开她结婚嫁人。

  之后同萧芳芳在一起也是很短暂的时间。

  他真正开始步入婚姻殿堂是和甄珍,婚姻只维持了两年。

  有传谢贤与甄珍起争执,动手打她,谢贤否认:“从开始追求她到分手,我从来没有大声骂过她,更没有打她。我是尽心尽力去爱、去迁就她。”可是甄珍最终也离开谢贤。

  1986年2月,甄珍与刘家昌的儿子诞生,夫妇爱子如命。近年,她也时常出现在公众面前,目前已在上海定居。

  再后来就遇见了狄波拉。当年的港姐拉姑同样也是艳冠香江。

  此时,香港一直都有谢贤没有生育能力的传言。狄波拉不相信,她公开表示,自己不仅要和谢贤结婚,而且,一定要和他生孩子,第一胎她一定要生个男孩。1979年8月13日,狄波拉终于嫁给了谢贤。

  传说婚礼上,狄波拉所穿的那件婚纱是从法国特意订制的,头冠更是宫廷式的,这场婚礼两人的总花费超过200万港元。这在1979年的香港,当然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如此高调的婚礼,自然震动香江。

  可是这场世纪婚礼后,有传谢贤由于过度挥霍和投资失败等种种原因,负债越来越多。而狄波拉因此频频出入澳门,向赌王和赌王何鸿燊求助。以至于后来谢霆锋出生后,坊间一直有传谢霆锋是何鸿燊和狄波拉的私生子。

  后来王晶导演所拍的《赌城大亨》这部戏,以赌王何鸿燊为原型,刘德华主演。戏中有位美女,即李嘉欣饰演的“狄云”,狄云的原形是谁呢?港人都心领神会。

  这段婚姻最终于16年后终结,1995年两人离婚。再后来,谢贤的感情履历表中,又出现了小女友CoCo。

  从某种意义上说,谢贤的绯闻爱情故事,何尝不是陪伴了几代港人的人生。

  80岁的谢贤怨怼媒体依然能上头条,不正是谢贤男人“实力”的最好证明!

  如今的谢贤,虽然已经不再是香江呼风唤雨的超级巨星,可是一举一动,依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媒体镜头下的谢贤,穿衣风格比儿子谢霆锋都还要时尚,梳着小辫子,带副墨镜,完全一个十足的潮男,虽然和女友COCO在一起多年,但谢贤却表示不会和COCO结婚,他说不想害了COCO,等哪天自己不在了,COCO也好清清白白的嫁人,不然会被说是二婚。

  有网友表示,都这样了,还咋清白呢,骗自己吧?可是当事人的选择与决定,又有哪个吃瓜群众能够代他们作出?

  80岁的谢贤,再怎么帅也已俱往矣,可是一个曾经冠绝香江的人,活到80岁也依然没有自暴自弃,依然保持型男的形象,这何尝不也是一种功力。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谁都堵不住媒体和网民的嘴,有关谢贤和他小女友的怀孕传闻,注定不是谢贤绯闻传说的终章。在这个明星绯闻鸡飞狗跳的世界之外,谢贤自有自己的潇洒人生要活。

  这些年来,谢贤真是活出了独此一家别无分店的人生,不管是那些嘲讽谢贤的人,还是那些为谢贤逍遥自在的人生点赞的人,都不得不承认:谢贤似乎具有一种能力,从不怕被任何时代抛弃,也从未被任何时代所忘记。钱、女人、颜值、体面,这些男人一辈子想抓住的东西,他轻而易举就在这一世都得到了。

  说到底,谢贤和谢霆锋,都把自己活成了特别自由的人,想追求怎样的人生就追求、想爱谁就爱谁,他们有这种自由的心性,也有这份自由的实力。而更多的人,却注定要仰望谢四哥风流潇洒的一生,想象他晚年遭遇男人的顿挫,以弥补身为凡人的羡慕嫉妒恨。

  其实谢贤小女友有没有怀孕,又何须听媒体的捕风捉影?80岁的谢贤,无论是女友被八卦媒体“幻想”怀孕,还是亲自怨怼媒体,都依然可以成为头条新闻,不正是谢贤男人实力的最好证明?这样的谢贤,又何须反复向媒体证明自己?

  与谢霆锋曾经沸沸扬扬的八卦传闻相比,这些年谢贤的绯闻故事,无论轰动程度、故事曲折还是戏剧性,都有过之而无不及。谢贤和谢霆锋这对父子,虽然对待爱情和人生的态度截然不同,但真的都是名副其实的香江传奇。

  只是80岁的谢贤,依然举手投足都是故事,光凭这一点,就已经在制造八卦方面完胜了近年越来越低调的谢霆锋,从某种意义上说,一生活在八卦传说中的谢贤,也用他的绯闻爱情故事,陪伴了几代港人的人生,他才80岁的人生,又何惧多几则谣言!

  有空的时候,我们聊聊娱乐圈。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damovie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谢贤 谢霆锋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