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秀恩爱比别人结婚的影响还大?

2016年12月12日 10:23  娱乐专栏  作者:为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为为

  盘点了一下近日的一些娱乐热点新闻,明星们的婚姻、恋情总是位居热搜前列,如唐嫣罗晋公布恋情,陈紫函戴向宇大婚,张钧蜜分手,郑嘉颖被曝分手,还有刘恺威出轨王鸥的余波等等。

  当然了,也会有一些例外,比如王宝强和刘亦菲同框的一则新闻,不知怎么就如同“葛优躺”一样火遍了网络。还比如林心如和霍建华罕见秀了次恩爱,一下子就上了热搜,有关的讨论很多,影响堪比唐嫣罗晋公开恋情,比陈紫函大婚的新闻影响大多了。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自然是因为林心如霍建华的名气太大,人气太高。不过,也跟两人太低调有很大的关系,两人之前公布恋情的时候就是平地一声惊雷,弄得大江南北人人皆知,轰动性非常大。

  再之后,林心如霍建华更是遭受了网络暴力,关于霍建华“其实不爱林心如”,“林心如逼婚霍建华”等不实言论满天飞。给林心如的心情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毕竟已经有了身孕,总是听到这么多的谣言,难免会心里蹭蹭蹭地冒火。而霍建华因为没有在第一时间站出来回应,完美的公众形象竟因此遭遇危机。

  只能说网络暴力恐怖,粉丝们的爱与恨简直能杀人啊!

  闹腾了这么久,很多粉丝也开始冷静下来,毕竟祝福才是美德,恶言恶语真的只会给别人带来伤害。林心如的粉丝们自以为是在关心人家,实际上却以自己的主观臆测给林心如霍建华这个刚刚组成的家庭,带去了莫大的舆论压力。

  此次林心如公开秀恩爱,为霍建华的新片作宣传,由于是一个人的缘故,可能会又一次被过分解读。

  这种情况下,正确的做法自然是祝福他们。毕竟我们看到的林心如是在以一个好妻子的形象,为了丈夫的事业而加油鼓劲。而霍建华本来就低调,一直被称之为“禁欲系”的老干部,连微博都不玩的人,你指望他和别人一样狂秀恩爱是不现实的。

  事实证明,所有经得起时间考验的爱情,都不会刻意去秀,林心如霍建华之间,自然会有时间来证明他们的真爱。大家少一些谩骂,多一些美好的祝愿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 霍建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