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公然叫板周杰伦的他如今遗憾失聪更强大

2016年12月13日 09:21  娱乐专栏  作者:为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为为

  提起吴克群,可能很多人首先会想到的是他要在“5年内超越周杰伦”的那番豪言,这句话后来一直被人拿来说事。实际上多年以后连吴克群本人也释然了,在一次采访中这样回应:“其实我们已经走到不同的路上了,我很欣赏他。”

  吴克群也是蛮有才华的一位歌手,2000年参加选秀出道,随后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而周杰伦也是在这一年出的第一张专辑。只不过两人的差距就体现出来了,周杰伦很快成名,吴克群火起来则一直到了2004、2005年,且红的时间比较短,而周杰伦到现在为止依然是天王级的歌坛领袖。

  事实上,文学圈子,音乐圈子里这种说超越超越谁的事情很常见,有才华的人总是孤傲的。例如步非烟当年放言要超越金庸,虽被不少人嘲讽是大言不惭,但也有不少人佩服其勇气。同一件事情,就看大家怎样去理解和解读了。

  12月11日,有消息报道称,吴克群突发性失聪,只剩下6、7成的听力。吴克群本人也在12月12日这天发文回应,表示自己会直面困境,也许会失而有得,更好地了解人生,更好地创作。

  真的,对有些人来说,“若听不懂这世界,再好的听力也枉然”,“60p%的听力应该也够用了!”虽然这样的事情发生在吴克群身上很是遗憾,但相信他这样一个幽默和强大的人,会有更加美好的人生。就像有些朋友说的那样:“你不是陈奕迅,但你是吴克群!”

  是的,你不是周杰伦,但你是吴克群!这就够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吴克群 周杰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