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剧1.5亿?明星不管咖大咖小都好赚钱

2016年12月14日 10:27  娱乐专栏  作者: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出品。各位朋友转载、引用请注明出处全称,谢谢您!鞠躬!

  老婆们好呀~昨天刘诗诗跟唐人约满不再续约,会长从各方好基友那打听到不少一手消息。

  不过相比刘诗诗和唐人的好聚好散,靠太子妃走红的盛一伦却跟经纪公司乐漾影视(老板娘是甘薇哟~)因为合约撕逼了。盛一伦方面称经纪公司拖欠片酬,经纪公司又表示盛一伦违反经济合同,现在已经闹上法庭了。

  总之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官司的事情就不多讨论了。但是昨天的新闻却一不下心曝光了盛一伦的收入,从去年底走红到现在,短短一年的时间盛一伦就赚了3700多万!扣完税费经纪公司分成后,到手的也有将近1800万!不得不感慨明星的收入真高啊!

  (我一辈子都没见过这么多钱啊!)

  其实随着近几年国内影视行业的迅速发展,大量资本涌入,明星的收入也跟着水涨船高,今年冒出的各种天价片酬简直不要太多,前段时间被爆出要出演电视剧的章子怡,据说啊据说片酬高达1.5个亿。(娘娘威武啊~)

  另外之前沈梦辰上节目时,就爆料杜淳看中了一个耳机,要五万,觉得太贵了,结果黄晓明眼睛都不眨,直接买了送给AB。

  (教主眼里的5万块估计跟我们眼里的50块差不多吧……)

  除了一线大咖,很多二线男星包括当红小鲜肉的收入也是飞涨!某媒体就曾爆料像李易峰、张翰、贾乃亮拍一部的片酬都在3500万左右。而以他们的咖位,至少可以和经纪公司对半分成,有的还不止这个数。

  之前我们还采访过电视台的好基友,开八过吴亦凡、杨洋、霍建华、范冰冰等明星拍一部戏参加一档真人秀的片酬和代言费到底有多少。网站里面也有不少八卦,没看过的戳这里→L小鲜肉代言费1200万?

  最近还听了个八卦,有个女演员虽然算不上当红流量小花,但一年也能接五六部电视剧,基本都是女一,每部至少上千万的片酬,除去经纪公司抽成,最后到手的年收入少说有个两三千万。今年她就在北京买了个两百平的大房子,老家也买了别墅,生活还是相当滋润的。

  而今年凭借《我是歌手》爆红的黄致列,回韩国上节目时就炫耀,光是两个节目的片酬就赚了三亿多韩元!

  虽然换算成人民币,只有一百七十多万,但这还不包括其他商演走穴的收入。跟他参加一个节目的某老男歌手,今年翻红后参加了一个音乐节,只唱三首歌,就赚了一百多万。我们有个小张以前帮好多楼盘开业商场庆典做活动,请过很多歌手,下次有机会给大家八一八这些歌手的出场费以及各种抠门的奇葩故事~

  不过像这些明星,名气都比较大,收入高大家也习以为常了。但大家可能会惊讶的是,很多完全不红的人,收入都能秒杀大部分金领!之前听说的有个十八线小咖主演一部电视剧,完全不红,片酬都能上百万。还有个十八线的演员,一年就去好几部电视剧里演男N号,也能赚四五百万。(暴击有木有!)

  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每年都有这么多小朋友挤破脑袋去考艺校,出道后也是想方设法要上位,娱乐圈也因此多了很多很多的八卦哈哈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盛一伦 沈梦辰 甘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