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宋承宪的恋情为何总是被网友质疑?

2016年12月23日 10:08  娱乐专栏  作者:为为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为为

  刘亦菲宋承宪2015年合作《第三种爱情》时假戏真做,随后两人恋情曝光,这一消息让很多粉丝感到悲痛,不想自己国家的“神仙姐姐”,就这么被韩国人给抢去了。因此当两人恋情一开始的时候,就有各种质疑的声音。

  今年上半年,关于刘亦菲宋承宪已经分手的消息更是不绝于耳,这些消息尽管被证明来源不可靠,但却一次又一次地卷土重来。今年10月份的时候,有新闻说刘亦菲去韩国为宋承宪庆生,似乎力证了两人感情稳定的说法。

  但是后来这则新闻的真实性却又遭到质疑,有不少人深扒之下,没有发现两人同框的照片,因此认定刘亦菲去韩国为宋承宪庆生是假的。与此同时,关于“刘亦菲宋承宪根本就没有在一起,两人恋情从一开始就是假的”,此种说法也是甚嚣尘上。

  此外,还有传言称刘亦菲宋承宪已经结婚之类的。总之各种各样的消息充斥网络,让人难辨真假。

  刘亦菲宋承宪的恋情,虽然两人似乎都承认了,但却一直都是模棱两可的那种,不是特别让人信服。而且两人在恋情公布之后同框的次数不多,在面对公众时一直都是宋承宪提及刘亦菲,刘亦菲却几乎没有提及过宋承宪,于是让这段恋情总是被质疑的声音所淹没。

  其实,还有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刘亦菲的粉丝们,一直都不愿意接受刘亦菲和宋承宪在一起的事实。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宋承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