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演唱会票价炒到百万后还是演唱会吗

2016年12月26日 10:42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兰恩发

  [背景新闻]12月5日,王菲演唱会门票在网上开启预售,即刻售罄。当时给出的数据是:39万人同时在线,仅仅32秒所有预售门票被“洗劫一空”。而不过1天,内场A区一排位置票炒到599999,1排1号2号叫价甚至高达100万。

  虽然这近60万和百万不过是一个噱头。但最高票价7800元,最低也要1800元,也足以让我瞠目结舌的了。

  不过是一场演唱会,就算是王菲,就算是什么天后,也不过就是一个歌手现场唱十几首歌而已。但现在,这一场演唱会的票居然炒到了60万和100万,哪路神仙告诉我,这还是演唱会吗?我读书少,可别骗我。

  一场演唱会值多少钱,或者说最多花多少钱值得看一场演唱会,标准肯定是不一样的。牛的人,就贵点,还没牛的人,就卖低点。但不管怎么说,当一张票价炒到60万甚至100万时,我都坚定地认为,这已经不是演唱会了。更像是谁做的一个局,或者一场阴谋。

  现在的人,都觉得自己聪明。现在的事都讲个技巧。

  但当明星跟粉丝玩技巧玩套路时,就失去了起码的真诚。如果这个局被识破,王菲,你的粉丝还会爱你多久呢。粉丝爱你,不是上辈子欠你的,如果他们不爱你了,也不过是分分钟钟的事儿,这事,谁也别较劲。

  据说,现在这事有点玩不下去了。

  这就对了。因为,这事本来就不应该是这么玩法。这么玩下去,最后谁玩谁,难说。最后王菲是哭是笑,还不好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