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定要分手?为何失恋对蔡依林来说是好事

2016年12月27日 10:49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文/查小欣

  36岁的台湾天后蔡依林惊爆失恋,跟32岁混血男模锦荣于上月和平分手,终结6年姐弟恋,未到七年之痒已缘尽。

  这几乎是“VJ恋”预期的结局,从来女尊男卑的恋情难有完美结局,尤其男方是圈中人,名气和收入年年月月被拿来与女方比较,重创男人的尊严,例如有传今年Jolin劲赚近1.02亿港元,锦荣却只赚约750万港元,两个数字实在相差太远。

  就像当年的郑裕玲和吕方拍拖,由于吕方的工作是集中在内地登台,在香港人气远低于女友。他告诉我,其实他在内地一个商演有六位数字歌酬,收入颇丰,比起郑裕玲有过之而无不及,他又经常送厚礼给郑裕玲。可是大家先入为主,把他形容成吃软饭,要靠郑裕玲供养。甚至他用自己的钱买了辆新车代步,也被指是女友送给他的。吕方受不少委屈,又要应付巨大压力,结果两人分手收场。

  锦荣在外国长大,与台湾土生土长的Jolin在背景及文化上有差异,热恋初期当然没问题,可是热情过后,要面对现实,磨合就一点不容易,尤其锦荣一直被指是“后的男人”,他的压力可想而知。加上他对婚姻有三个霸气条件:一,婚戒不离手;二,老婆冠夫姓;三,夫妻财产共有。第一、二个条件还可以接受,至于夫妻共产,对于凭打拼,用血汗打出一片天,成为天后的蔡依林来说,当然觉得难以接受,更会联想锦荣跟她拍拖是觊觎她接近5亿港元的家财,很多女人都不可能答应。

  他俩的经理人已有默契,分别证实分手消息,并口径一致称两人是经沟通后和平分手,现在还是好朋友。又做好危机处理,放风指据Jolin友人透露,VJ恋玩完主因是性格不合,但两个都是成熟和高EQ的人,分手后仍有相约吃饭。堵塞传媒胡乱猜测分手原因,影响二人形象的可能性。

  分手对于蔡依林来说不是坏事,她今年才36岁,仍有青春随时开始另一段新恋情。

  本文首发于《新闻晨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蔡依林 锦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