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现场体验要承办王菲的下一次演唱会?

2017年01月01日 07:40  娱乐专栏  作者:落雪是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落雪是花

  2016年12月30日晚,备受关注的王菲演唱会终于举行了!大家最关心的演唱会是否座无虚席,王菲会唱什么歌,谢霆锋会不会来,VR直播到底啥样,都有了最终结局!

  网友猜测要来的人都来了,没有猜测的人也来了,马云、赵薇、刘嘉玲、谢霆锋、陈奕迅、李小璐、周冬雨、章子怡、刘雯、靳东、彭于晏、马天宇、李维嘉等等,这些人的身家不得了,光是马云、赵薇、刘嘉玲和章子怡的身家,加起来已经高达2454亿元人民币!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在现场也是一票难求。回收门票的黄牛比比皆是。在开场前的2小时,黄牛也未降价,5800元和7800元的票基本要加价1000元,1800元的票则需要加价3000—3600元之间,1800元的票最高卖到了13000元,开唱一个小时后,黄牛手上基本就没票了,就算你有钱,也买不到进场的通行证!据说,有些黄牛赚了几十万。这是一场国内票价最贵的演唱会,只有王菲能够做得到!

  王菲在12月30日晚一展歌喉,风采不减当年。据说,看到昨晚的演出盛况,国内多家实力派演出公司都在和王菲的团队交谈,都在“抢夺”王菲,在国内演唱会严重不景气下,只要和王菲签下一纸演出合同,白花花的“银子”就流进腰包。快奔50岁的王菲,歌唱事业剩余价值到底有多大,王菲的经纪公司一时还无法考量,不过,已经有人把王菲的演唱会炒到800多万一场了,而且一年只开一次!

  王菲的“天价”演唱会也不是你有钱就能请到的,更不是你有钱就能请到王菲来唱歌。2015年11月10日马云在水立方办一场“天猫2015双11狂欢夜”,心血来潮想邀请天后王菲合唱一首歌,岂料遭到王菲的拒绝。为什么马云会碰钉子呢?众所周知,王菲一直我行我素,特立独行,很少参与公众活动,偶尔出来露露面,过着半隐居的生活,这就是王菲的个性,想请她来唱一首歌,真的很难很难。

  据悉,王菲这次上海演唱会了,马云一开始要豪掷1.6亿元这个绝世天价来独自主办,保证是超级大制作,用最顶尖的制作,最顶尖的效果,最顶尖的团队。可是,没想到王菲再次直接拒绝了马云,给1.6亿都不要,王菲要自己的团队一手去操作。据说,这次是赵薇力邀马云来现场体验演唱会的盛况。坐在第一排贵宾位置上的马云被现场气氛震撼。据说,2017年唯一一场演唱会马云可能会参与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菲 赵薇 刘嘉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