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一家要称霸宇宙了吗?囧三也出道了!

2017年01月04日 10:22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娱乐 水煮娱 西瓜小姐

  贝克汉姆家的三儿子,

  一直默默被看做“最不出名”的囧三,

  也终于在11岁这一年正式出道了。

  圣诞节之前,他的出道正式首单《If Everyday Was Christmas》MV隆重登场。

  这就是别人头洒金粉的11岁,你告诉我这是“最不受重视的三儿子”?那我可能这辈子都是背景板吧。

  看来,贝克汉姆一家子是要占领体育圈、时尚圈、音乐圈、这个圈、那个圈了……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就不必多说了,地球人都知道这对夫妻档有多强大。

  而他们的孩子,也继承了强大的“不平凡”基因。老大玩摄影成为Burberry香水广告摄影师、老二10岁就和超模拍广告扛起时尚大旗、现在老三也签约唱片公司成为了Justin Bieber的师弟……

  至于贝小七,还没学会走路,就已经是宇宙级娃中巨星。

  然而,他们都还只是个孩子啊!(老阿姨真的不忍心说下去了,真是男默女泪啊……)

  老大 | 布鲁克林·贝克汉姆

  作为贝克汉姆家的第一个孩子,几个世界名娃的大哥,大布绝对是一个优秀的“我们家的不平凡之路”探路者。

  他也玩过几年足球,2014年就已经和阿森纳签约,拿下了足球生涯的第一份合同。

  不过大布显然不想成为职业球员,估计他更愿意和老妈玩。

  早在2014年4月,他有了自己的第一个杂志封面《Man About Town》杂志封面,比签约足球队还早,而且势头更猛,拍完一个又来一个。

  包括跨越了半个地球的……Vogue me。

  还有DAZED KOREA。

  不仅拍杂志,还开始了自己的赚钱之路。2015年代言了Reserved,在广告里完美继承了老爸的凝视、眯眼、卖帅、放电技能,又带着点老妈的神韵。

  2016年又给Pull&Bear拍摄了广告。

  最最最让人不能相信的是,大布还接下来华为荣耀手机的广告,拿下了10万英镑的酬劳。

  拿着银子,买了豪车!

  混得风生水起的大布,其实已经推掉了很多电影邀约,因为要给自己的摄影事业让路。虽然前面有体育圈、时尚圈、娱乐圈向他张开温暖的怀抱,但他还是打算奔向摄影圈。

  而时尚圈里的Burberry对他如初恋,直接邀请他担任香水广告大片的摄影师,当然大布拍得也不赖。

  最近,大布还要在2017年5月将发售自己的摄影集,叫做What I See。

  也就是说,还未满18岁的大布,已经达成了阿森纳足球合约、Vogue 封面、天朝手机代言人、Burberry广告摄影师……几、大、成、就。

  老二 | 罗密欧·贝克汉姆

  其实,真正要跟随老妈在时尚圈大展拳脚的男人,应该是老二。

  8岁的时候,罗密欧就被《GQ》评为为“英国最时尚50位男士”,别看人家虽然年纪不大,但是腿已经有男神之姿。

  10岁那年,罗密欧就拍摄了Burberry 广告大片。

  当年Burberry的季度销售额就增长了13%,一瞬间老二已经成为宇宙大牌心中的香饽饽。

  2014年继续参演圣诞广告。嗯,广告拍了8小时,罗密欧赚了将近45万人民币,坐稳时尚界第一萌富帅。

  2015年的时候腿就更长了。

  去年,GQ杂志再再再一次把罗密欧当成亲儿子疼爱,让他成为了英国最佳穿着男士第8位,而老爸贝克汉姆不过也就第4名而已。

  今年罗密欧没怎么在时尚圈抛头露面,就是和大哥一起给Vogue me拍了内页,架势还是如此帅气。

  对了,最近罗密欧对打网球很感兴趣。所以,贝克汉姆领着他去和穆雷练练……练练……(老阿姨再一次无言以对……)

  老三 | 克鲁兹·贝克汉姆

  和两个哥哥比起来,囧三毕竟年纪小,只能默默在哥哥和妹妹(可是妹妹年纪更小啊……)中间当了几年围观群众,出镜率极低。

  但是,我早就感觉到这孩子,长大了也绝对是一个能“祸害少女”的男孩纸!

  看看,现在不就出道了吗!签约了唱片公司,马上就要轰炸娱乐圈。

  你们别看这个MV看起来朴素,绝对是大牌云集。

  咳咳咳,参演嘉宾包括大卫·贝克汉姆!布鲁克林·贝克汉姆!罗密欧·贝克汉姆!哈珀·塞文·贝克汉姆!出场费要是认真算起来,没有几个亿?反正这种宇宙天团级别的助攻,我相信世界上只有维多利亚·贝克汉姆一个人能复制了……

  所以谁说我们囧三不受重视,全家出动为他打歌好吗!

  另外呢,不缺钱的囧三已经颇有大牌风范,出专辑不是为了挣钱!这首单曲的所有收入都将给慈善机构,帮助弱势儿童。

  嗯,出单曲帮助弱势儿童确实值得赞赏,不过听说很多人希望他们家出一本《投胎指南》,估计也会卖得很火,收入照样可以做慈善(哦,不,其实出书就是做慈善了……)。

  对了,据说维多利亚还想要亲自当老三的经纪人,帮助他在娱乐圈大展拳脚(真是亲妈啊……),这绝对是无人能敌的架势!

  小七 | 哈珀·塞文·贝克汉姆

  是的,这个小姑娘目前尚未出道,但是早已是宇宙级网红。而且她每次出门的架势,必须要让全世界的女孩都为之一震。

  摄影师哥哥拿相机的手,是她的交通工具。

  长腿超模哥哥心甘情愿为她推车。

  马上要成为偶像歌手的哥哥也是她的保镖。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当然,她的龙椅是贝克汉姆的臂弯,堪称“出门不用穿鞋小公主”,她是在爸爸的怀抱里看世界的。

  她让贝克汉姆拿起了绣花针,她让贝克汉姆成为了御用保镖,她让贝克汉姆当脑残粉……贝小七的成就,反正我们一辈子都追不上了。

  这个家庭的家长,

  一边挣钱一边也没耽误娃!

  养出如此逆天娃的父母,自然也是不简单。不过重点是,他们自己赚得盆满钵满,还不耽误自己的孩子健康成长。

  维多利亚现在已经是一个能让贝克汉姆在家帮她带孩子的女人了。2006年她创立自己的品牌挑战时尚圈,短短五年5年后就获得了英国时尚品牌最佳设计师奖。

  2012年维多利亚开始在纽约办秀,一年两季从不缺席,而且品牌店也在全世界不停的开,自己的街拍事业也没落下。(当然啦,她就是VB品牌最好的模特咯……)

  2014年,她拿下英国时尚大奖最佳品牌,入选英国100个“顶级企业家”第一名。她的服装品牌营业额5年增长了30倍,净利润达到3000万英镑。

  今年又获得了年度魅力女性,颁奖人还是自己的亲儿子大布。

  就算事业如此成功,维多利亚当然也会花时间陪孩子,要不然你以为他们家的星二代们怎么一个个这么受欢迎?

  而贝克汉姆呢?我们一直以为,这位奶爸的日常,不是陪着孩子……

  就是陪着孩子看老婆的秀……

  但是这位奶爸可能是我们见过的……没有稳定工作、整天埋头带娃、还能不发胖的中年男子吧。

  不,他还是一个没有稳定工作,却躺着赚钱的男人。

  根据英国太阳报的介绍,贝克汉姆2016天天送孩子上学,平均每天还能靠卖衣服卖香水卖照片收入71000英镑!71000英镑……英镑……棒……

  这一家人最近嫌自己的住的房子太小了,准备换房。有多小呢?4000多平方米而已,有9个卧室,1个游泳池,根本没地方踢足球。

  所以他们家看上了一个新房子,售价一亿六千万英镑,有123个房间,其中有14个卧室,27个浴室(不要问我剩下21个浴室是干嘛的……),车库大到可以停100辆汽车。

  嗯,我觉得他们一家人吃完饭大概要打个Uber回房间吧。

  这家人真的是……没有一点……平凡人的……人情味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小七 维多利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