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发声明又秒删?娱乐圈好男人都变坏

2017年01月10日 10:15  娱乐专栏  作者:肥罗大电影   我有话说

  文/新浪娱乐 水煮娱 肥罗大电影

  没人想得到,打响2017年娱乐圈八卦第一枪的,会是陈思诚。而他引发围观的方式,是再次用行动证明了:真男有毒!

  卓伟的徒弟昨天爆料:陈思诚趁佟丽娅离开剧组,深夜留宿两女。

  

 

  也许陈思诚疑似出轨,最难过的是真男节目组,从宝宝杨幂到今年的佟丽娅,真男有毒的帽子,这回是摘不掉了,如果还有下一季,嘉宾只能是未婚的了?

  与历次的真男嘉宾家属出轨故事一样,这也依然是一个关于疑似出轨的解释和危机公关的故事。据网友爆料,疑似陈思诚工作室在当天晚上,新注册了个名为“陈思诚工作室”的微博,对出轨门一事发表了声明。但随后不久又将该声明删除,据爆料网友推测,删文原因或许是发现声明漏洞太大。截至目前,并未有能证明该微博及该声明确实为陈思诚工作室所发。

  

  这也依然是一个女方选择隐忍的故事,当有媒体联系上了佟丽娅的一位近亲,对方表示,“丫丫现在也不想说这个事情”。

  而佟丽娅早年接受媒体采访谈到对出轨的态度是:回家就好。

  有网民忍不住吐槽,如果出轨的是丫丫,陈思诚会用“回家就好”给丫丫一个温暖的拥抱吗?就在两天前,陈思诚才刚刚发了微博与佟丽娅秀恩爱,为老婆佟丽娅在真正男子汉中的表现点赞。可是在真男出轨队中,有哪一对不是秀恩爱过来的呢?

  

  究竟是一档严格军事化管理,却无形中加大明星伴侣出轨风险的节目有毒,还是有毒的,其实一直是这个性资源丰富而荷尔蒙泛滥的娱乐圈?

  陈思诚被曝深夜与两女共处一室!发声明“与老友聊天”又秒删?这是场失败的危机公关吗?

  与陈思诚上一部大获成功的悬疑喜剧《唐人街探案》中的情节一样,这一出疑似出轨的戏剧,同样充满悬疑。

  昨天上午10点45分,@狗仔大圣(卓伟的徒弟)在微博爆料:“某男星酒店房间夜会妹子”。随后,全明星探和卓伟转发。

  下午17:17,全明星探发布微博:该男星就是陈思诚。

  

  根据视频显示:佟丽娅和陈思诚在上海赶拍电视剧《远大前程》,佟丽娅的戏份杀青后,就返回了北京。

  而陈思诚拍戏结束后与一群人去KTV唱歌,走出KTV的时候拍到同行有一名神秘女子。 

  23:48,陈思诚走出了KTV。可是画面中,一个穿着白皮毛外套的女子分外扎眼。到了0:30,车子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了下来。该女子走进了酒店,可是陈思诚并没有下车。等女子完全走进酒店后,陈思诚才慢慢悠悠跟着进去。

  0:49,神秘女子出现在了陈思诚的房间门口,据比对,这个神秘女子和之前的白衣女子,很像。

  

  到了凌晨2:58,又有一个女子出现在了陈思诚的房间门口。

  与上一次开门身着黑衣短袖不同,这一次开门的陈思诚,穿的是一件浴袍。

  随后,其中一个女子的身份曝光——疑似女演员齐琦。

  

  后据爆料人称,直到第二天早上,也没有看到另外两名女子走出陈思诚房间,而第二天陈思诚继续了拍摄工作。

  另据爆料称:这家酒店这层只有陈思诚这一间房,是一个总统套房。而由于陈思诚目前拍的戏佟丽娅也有参与,所以佟丽娅之前和陈思诚一起住在这间房间里……

  故事到这里还没结束。

  全明星探在下午的直播节目上,还假装自己是陈思诚,给画面中的女演员打电话:“我去广州找你,你开好房间,要不要再来一次?”

  女子却回答:“你是老陈吗?我听不出来声音。我正在赶场回棚,天哪我晕死了!我先开车好吗?我晕掉了,我以为是客户呢。”

  可是故事还在继续。当天晚上,一个新注册名为“陈思诚工作室”的微博,对出轨门一事发表了声明,称“陈思诚与多年未见的老友聚会”截至目前,并未有能证明该微博及该声明确实为陈思诚工作室所发。

  

  在任何一场成功的危机公关中,对事件的解释当然至关重要,孤男两女同处一个房间,一夜没有出来,究竟如何解释才能让公众信服,是夜光剧本、深夜斗地主还是聊梦想聊人生?也许全世界都没有一个危机管理专家,能拿出具有说服力的解释方案。

  因为能够说服公众的,从来不是解释,而是事实。

  佟丽娅为什么会爱上陈思诚?这一次她还会说“甭信,我们都好着呢”吗?

  这不是卓伟第一次拍到陈思诚,也不是陈思诚第一次展开针对疑似出轨的危机公关,上一次丫丫的回应是,“甭信,我,我们都好着呢”,可这一次丫丫会选择相信吗?

  2014年,陈思诚就被拍到过和女子过于亲密。事件女主角很快被网友曝出真实身份:演员张璇。

  

  事件爆出后,先是陈思诚辟谣称“16日整晚我都在为新剧配音,过生日之事纯属无稽之谈”,以此来澄清与“密会”女子发的朋友圈“最幸福的一个生日,谢谢你能来”毫无关系。

  随后,佟丽娅转发微博,并说,都是些无中生有的事情,甭信,我,我们都好着呢。

  “出轨门”女主角还曾接受专访澄清事实,表示:“和陈思诚一起是谈工作,还有其他工作人员一起,并且是在他的工作室。”并告诉记者佟丽娅因此事向她道歉。

  可是对于这一说法,卓伟给予了否认,他指出张璇是在说谎,据他回忆当时的跟拍过程,六个多小时当中,并没有出现任何工作人员,只有陈思诚的司机一人,全程都是二人的单独相处。

  许多吃瓜群众此时都想问,佟丽娅看上了陈思诚什么?在多次节目中,佟丽娅的回答都是:才华。

  陈思诚的确很有才华,而才华带来的自信甚至自负,也构成了陈思诚魅力的一部分,或许,这才是在才华之外,陈思诚令女生们深陷其中的迷幻森林。

  他执导的剧版影版的《北爱》票房和话题度不错,《唐人街探案》更是口碑票房双收。

  
  

  可当他出现在公众视野里,最抢眼的,还是他的超级自信。在他还没有成为娱乐圈权力导演之前,就已经拥有了一副才华傲视天下的眼神,而为他这份自信加持的是,他也的确成为了中国最有前途的商业片导演之一。

  不管公众眼里他和佟丽娅配不配,这样的男人,自有吸引女人的套路。才华,成为附着在陈思诚身上最好的爱情春药,问题是:才华能够成为一个男人出轨的理由吗?

  真男确实是档有毒的节目啊!

  表面看上去,有毒的是这一档叫《真正男子汉》的综艺节目。

  首先是几位节目嘉宾都先后深陷爱人出轨风波。王宝强参加过真男第一季,太太马蓉出轨。杨幂参加真男,丈夫刘恺威被曝出轨。佟丽娅参加过真男,丈夫陈思诚被曝出轨。

  

  而是节目打电话回家环节,每次都能让网民看出鬼来。王宝强打电话回家,开始没人接,后来马蓉接了电话,听到王宝强声音完全没有惊喜的表现,还反问王宝强为什么打电话回来,后来女儿又说,你快回来,不然就别回来。

  杨幂没有跟刘恺威通话,是打电话给香港的女儿。到了佟丽娅,对方说自己在拍戏,但也有网友说接电话的是助理不是陈思诚。

  此外,在出轨传闻之前,几对明星夫妻,都曾经是被盘点为娱乐圈最令人羡慕的夫妻之一。

  

  据说,佟丽娅和陈思诚在2008年就已经认识了。

  正式来电是在《北京爱情故事》。这是陈思诚拍摄的第一部电视剧,在剧中,丫丫饰演他的女友沈冰。

  

  陈思诚一开始觉得丫丫并不是他心目中的沈冰。

  “一开始我觉得她不是我心目中想象的沈冰,后来通过聊天,然后看她写的博客,写的都是她的经历,才越来越觉得她的性格和沈冰很像,内心都挺强大的。”

  当时丫丫就说,“他还那么优秀,觉得他不太有安全感。”据说让陈思诚鼓起勇气把佟丽娅追到的,还是杨幂。

  而两人之所以下定决心公开恋情,据说还是受杨幂的影响。

  因为受到“威幂恋”杨幂刘恺威恋情公开的影响,陈思成佟丽娅决定公开恋情, 

  2012年,两人在《快乐大本营》中公开恋情。

  

  陈思成真情告白道,“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

  2014年,两人正式结婚。陈思诚庄重许下承诺,要陪她走到最后,牵着她的手不放开。

  可是现在看来,命运的红线,就像老天和他们开的玩笑,当杨幂刘恺威深陷离婚传闻,佟丽娅也必须面对陈思诚最新的出轨传闻。

  为什么出事的总是真男?有网民总结,一是节目录制时间长,二是节目准军事化管理,让明星们连查岗的机会也没有了。

  没有束缚的欲望就如同脱缰的野马,可是让演艺圈欲望奔腾的,真的只是真男这档有毒的节目吗?

  从马伊琍的“且行且珍惜”到佟丽娅的“回家就好”,有毒的真男背后是娱乐圈怎样有毒的性权力生态

  有人将责任归咎于佟丽娅的自杀式原谅。

  上一次疑似出轨,佟丽娅表示相信陈思诚,此事不了了之。后来陈思诚和佟丽娅还表达过对出轨这件事的看法。

  陈思诚表示,谁都会有背叛。佟丽娅则对出轨表示谅解:他回家就好。

  

  这令人想起马伊琍有一次接受采访时,就说了一番话,意思是:并没有百分之百可以保证到头的婚姻。

  随后爆出文章和姚笛“周一见”,马伊琍发微博:“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每一段婚姻都有处理家庭出轨风波不同的方式,可为什么出事的总是娱乐圈?

  因为权力,或者说,性权力。

  或者说,在这没有资源的女明星前赴后继地向权力导演和演员扑过来的时候,性权力本身,就是娱乐圈权力最好的证明。

  对于拥有权力的男性导演或艺人来说,在娱乐圈这个地方,可供分配的资源是有限的,而性资源却是近乎无限的,那么如何保证每个权力者都像李安一样,在电影而不是现实中拍摄自己的《色戒》?

  

  让陈思诚深陷出轨风波的,不是跑男这档有毒的综艺,而是这个性资源成为权力硬通货的娱乐圈,让丫丫遭遇婚姻危机的,更不是她的”回家就好”,而是女性面对这个娱乐圈性权力生态的无奈。

  在普通人的爱情世界里,通常你的性格是怎样的,命运就会让你求仁得仁。可是在娱乐圈这个性权力和性资源能够时刻等价不等价交换的江湖里,即使丫丫在真男中练就一身好本领,也挡不住如潮水般向娱乐圈权力涌来的新鲜大长腿。

  在这个男性占据权利链条顶端的行业里,才华不是最好的春药,权力才是,而得不到约束的权力,必然被滥用,当然也包括——性权力。

  从宝宝、杨幂到丫丫,不是真男有毒,也不是娱乐圈好男人都变坏了,而是得不到约束的欲望永远不懂得且行且珍惜,而只会在身体奔腾的欲望寻找到欲望丛林之后,才恍然想起“回家就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思诚 佟丽娅 杨幂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