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娇妻还偷情!陈思成和王全安的区别在哪

2017年01月12日 10:04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愚乐巴士

  近日有媒体爆料陈思诚与两女共处总统套房婚内出轨,当天,身为导演的陈思成拍完戏后与一群人前往KTV后与妙龄女子前往酒店。

  白衣女子先自己下车前往住所,陈思诚自己在车中呆了十分钟后小心谨慎的一前一后前往相同的酒店总统套房。而且网友爆料,这不是陈思成第一次。

  很多网友为佟丽娅不平,守着这么漂亮的老婆,为什么还在外面找情人?我们很容易想到王全安,守着尤物一般的漂亮妻子张雨绮,却还在外面嫖娼和妓女开房。

  2014年9月8、9、10三天,王全安连续招嫖,在10日晚7时将正在进行嫖娼卖淫的王全安和女方当场抓获,女方吕某某31岁,黑龙江省人,王全安付给吕某某800元作为嫖资。除此之外,9日晚王全安还曾同时与两女发生关系,持续能力之强、口味之重令人惊愕。

  同样都是有漂亮老婆还在外面乱来,但愚乐认为陈思成和王全安还是有区别的。当初张雨绮和王全安好上,跟张雨绮刚被汪小菲甩掉,又和大S闪婚受到很大刺激有关系,张雨绮闪婚王全安绝对有赌气成分。当时张雨绮没什么名气,王全安又大自己十多岁,随着张雨绮一步步走红,两人肯定有很多不和谐的地方,所以王安全在外招妓很可能与张雨绮对他冷淡有关。也就是说王全安是憋坏的。

  但陈思成不一样,佟丽娅和他年龄相仿,又那么爱他,不可能存在佟丽娅在夫妻生活冷淡他的可能。面对外面那么多传闻,佟丽娅一句“只要(男人)回家就好。”就可以说明有多爱陈思成。所以陈思成和多名女星开房纯粹是找刺激,找男人所为的成就感。

  在2014年的访谈中,陈思诚在谈到人性情感的时候说,有时怀疑一夫一妻制的合理性。他认为,很多成功人士的动力就是“拥有更多的女人”,这种欲望在他看来是“不可回避”的。谈到自己执导的电影《北爱》中王学兵和余男的“婚外恋”时,他觉得,对于婚姻的背叛,哪怕是心理上的游离,每个人都有。“只有那些卫道士会说,除了我老婆,我从来没有对谁动过心。”

  所以,我们不难看出,陈思成眼里,女人越多越能证明自己有多么成功,而且这是男人很正常欲望。陈思诚以动物性解释自己的爱情观,婚姻观。面对佟丽娅苦苦等着男人回家,陈思成的背叛要比王全安可恶更多倍。佟丽娅在和陈思成婚前已经很出名,家里也非常有钱,当初不知道看上陈思成哪点,但和这样的男人如果还要继续的话到底图什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全安 张雨绮 陈思诚 佟丽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