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男斩!贾静雯保住了直男审美最后的荣光

2017年01月16日 11:09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网红脸大范围泛滥,

  让“直男审美”陷入了空前的大危机。

  仿佛他们对于“女神”的标准已经开始脱离地球轨道,直奔外太空,严重程度已经让人不由得担心下一代的身心健康……

  万,万,没,想,到,有一大批没有失去理智的直男站了出来,不愿意被代表,发出了内心真实的呐喊。

  “我们的审美是有底线的!有尊严的!不能让几颗老鼠屎,坏了一锅粥!”

  有心人士挖出了2016年4月在“虎扑步行街”举办的超大型!超直男!超严肃!的女神PK大赛。

  冠军居然是……贾!静!雯!一点都不网红脸!

  “虎扑”是一个直男聚集地,他们平日里聚在一起会聊聊体育和美女,就和女孩子们聚在一起能就“这个口红超好用”“孔刘真的太帅了”话题展开三小时不间断讨论。

  而虎扑步行街女神PK大赛,绝对比你们想象中严肃、认真、规范!

  他们采用了小组赛、十六强赛、八强赛、四强赛,半决赛,决赛的严格赛制,参赛名单也经过精心挑选,有以王祖贤为代表的情怀组,也有以新垣结衣为代表的少女组。

  这规模之大,堪比亚洲杯;这激烈程度,堪比世界杯。

  所以,我们应该给直男们一个证明自己的机会,围观一下他们的审美,究竟有多少槽点。

  八强之争,

  居然挑不出一个毛病!

  由于赛事漫长,我们就不从小组赛开始了(毕竟可是有32个人参赛啊……),直接进入已经突破了重围的八强。

  八强的第一组,是高圆圆、新垣结衣、林志玲、长泽雅美。

  完全没毛病啊!完全正常的眼光啊!并且还不局限于一种风格,善于发现了不同气质的美,难道是我们……误会了直男?

  值得一提的是,新垣结衣所在的小组可谓是高手云集,打败了范冰冰(号称第一代整容模板啊……)和张柏芝,这两个大美女都在小组赛中被无情的淘汰。

  所以说,少女感还是有点实力爆炸。

  八强的第二组名单是贾静雯、朱茵、张梓琳、宋慧乔。

  再次完美!都是大美女啊!我举双手双脚赞成他们啊!男女审美很一致啊!

  直男也是很恋旧的,朱茵在八强之中年纪最大,但是她在小组赛中把刘亦菲淘汰了,实在是因为“紫霞仙子”是初恋级别的存在,小龙女都比不过啊……

  哪怕过了十几年,都依然忘不掉这个眼神。

  宋慧乔是韩国闯入八强的独苗,果然是“难得让大家不脸盲”的乔妹,打败了另一个公认的美少女郭碧婷。出道20年都依然保持着高水准的颜值,就算直男们拒绝韩剧,也不能拒绝她的美。

  四强真的是……

  颜值、身材、气质、一个都不能少。

  八强已经如此水准,要选出四强也真是让人苦恼。不过值得庆幸的是,不管怎么选,都不会出幺蛾子了。

  最终确认的四强是贾静雯!高圆圆!林志玲!张梓琳!

  直男审美看似简单粗暴,实则十分敏锐。最后留下来的四个人,颜值、身材、气质,一样都没落下,谁也没抢谁的没粉丝呢。

  既有靠作品和脸蛋让人记住十几年的高圆圆&贾静雯姐妹花。(高圆圆强势战胜新垣结衣,真是实力强大……)

  也有最初32个竞争对手中,身材最好的张梓琳和林志玲。

  作为女神界的不老神话,颜值、仪态、身材数十年如一日,男女老少都认可她的美。

  这是她今年在跨年演唱会时的状态,身材比18岁的我还要健康紧实吧……

  而张梓琳的美貌是经过世界级认证的,直男也十分认可,没有眼瞎。

  气质碾压全场,战无不胜。

  

  话说回来,四强中有三位已婚,但这并不代表她们就不是女神。而且在广大直男们眼里,虽然修杰楷、赵又廷都是爱妻护妻的典范,但他们娶走了广大男同胞的梦中情人,就与直男们结下了不共戴天之仇。

  

  而最终的冠军之争,也是在贾静雯和高圆圆之间展开的!

  但是……感觉不管怎么选,都是张无忌赢啊?

  本来我以为,以高圆圆这几年在时尚圈称霸的架势,应该是很有胜算的。毕竟,她的每一次出场,几乎都好看得无可挑剔。

  但是贾静雯由于团队不给力,硬生生被很多造型拖累了颜值,从这一点上来说,她好像不是高圆圆的对手啊(强烈要求高圆圆给闺蜜介绍造型师!)。

  然而,郡主的魅力实在太大。

  她力斩三美,突破死亡小组,一路战胜了李嘉欣、王祖贤、朱茵、张梓琳,最后迎战高圆圆,并最终夺冠,这路线简直步步惊心,这含金量简直无与伦比啊!

  虽然贾静雯这几年露面比较少,整天在家带孩子,造型、气场、曝光度都低于其他三个人,但是俗话说得好,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郡主不是云!

  哪怕在被称为“视觉动物”的直男心里,演过赵敏的贾静雯,依然是他们心中的第一名,可见塑造一个好角色是多么的重要!(没想到,最终居然是如此正能量的结局……)

  直男心中的女神PK大赛全赛程就是如此,完全没毛病!审美全在线!

  难道我们误会了什么?直男好像并没有那么迷恋网红脸,他们明明能分出来谁比较美,谁比较有气质,根本没有跑偏。

  如果男女审美如此接近,都把千篇一律的网红脸排到了十八线之外,那么好像真的有点搞不懂,到底是什么让网红脸发扬光大的?

  这可能是新诞生的……又一个不解之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 张梓琳 朱茵 王祖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