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发声!这是准备和陈思诚正式离婚?

2017年01月18日 10:23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八卦阵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乐八卦阵 王大希

  突然爆出的丫丫佟丽娅的朋友圈,顿时炸了锅。陈思诚出轨事件已经过去了一周,丫丫一直没有站出来发声,今天爆的盆友圈,丫丫表示:要重新开始了。

  一条抱着儿子,旁白是没有什么是可以击倒我的照片,下面一条还是为陈思诚宣传的,将这两条朋友圈连在一起看,莫名的有些幸酸,孩子,老公,这是她的一切。

  很快,热搜榜的前三全被佟丽娅占领。小婊贝们,纷纷表示心疼佟丽娅。

  为什么要心疼佟丽娅呢?心疼她被背叛了吗?

  小扒认为,比起心疼丫丫,更应该心疼的人是陈思诚,毕竟他再也找不到丫丫这么完美的女神了。

  出轨的人往往会有很多的借口来掩饰出轨的事实,人性的放纵?太过寂寞?得不到关爱?理由一大堆,其实不过是放荡不羁爱自由,又偏偏给对方虚幻了一个家的模样,用真挚的模样去邀请你共渡余生走进婚姻的殿堂,但他还是哪个热爱放纵生活的哪个他。

  在她身上,将北方女孩的柔与刚提现的淋漓尽致,生完孩子半年就参与了《真正男子汉》的拍摄,拍摄期间她不服输,不认输,迎着困难逆流而上,点点滴滴都体现着北方女孩骨子里带着的那种倔强和高傲。

  面对陈思诚时,又变成了依偎他的小女人,满眼都是崇拜之意,不出头,不表现,安静的在陈思诚身边,不光陪伴,还有照料。

  早年,二人还未结婚之时,陈思诚就透露过,两人在某次乘飞机出行时,在飞机上睡着,把头靠在丫丫的肩上,6个小时,丫丫怕吵醒他,从未动过肩。

  她给他的爱意,没有波涛汹涌,溪流成河。

  可有些人不是犯错误,是骨子里的渣,当他一次次对外宣称出轨是人之常情的时候,她坐旁尴尬满溢,还是一笑了之。

  也许,她未曾想到,他不光是说说而已,爱可以轻而易举的打动一个人,也能改变一个人,但还有一句话老话在前:本性难移。

  人是会改变的,说会爱她到永远的他,一次次的让她失望,同样,改变的不光是陈思诚一个人,还有佟丽娅。

  当第一次被拍到出轨时,丫丫还在孕期,很快的就站出来发了声明替陈思诚开脱,这一次,已经当了妈妈的她,在沉淀了一周时,站出来发了声。

  发这条朋友圈,她当然知道媒体会知道,会掀起大的风波,有意而为之,而无论是和儿子照片上的旁白,还是她的配文,都有一种已经做好面对流言蜚语与各面舆论冲击的准备。

  发文这天,也是她们婚姻的第三个纪念日。

  结婚三年,事业蒸蒸日上,儿子健康出生,往常这个时候,应该是感恩遇见的时候,但此刻,一切都变的有些无奈。

  沉默了一周,在结婚纪念日表态要重新开始,这给了各家媒体一道难解的阅读理解题。

  这条双寓意的朋友圈,一种重新开始,即代表丫丫选择原谅程思诚,将以前都翻篇,以后一家三口阖家团圆,携手前行,向前辈马伊琍,谢杏芳学习。

  当然,如果这个时候,陈思诚再站出来发个什么声明,说个感谢老婆的信任,纪念日依旧快乐的,就是妥妥的北京婚姻故事了。吃瓜群众也不再好说什么,也不用自己都在为了生计打拼之时,还要分心出来心疼丫丫了。

  第二种,也是目前最可能发生的一种,就是佟丽娅真的要从这段失败的婚姻中走出来了,要离婚了。

  三年前的今天和陈思诚成为一家人,从而为他喜担他忧。三年后的今天,时过境迁,她决定为了自己和儿子活,故重新开始,为自己加油打气。

  俗话说,宁拆一座庙,不破一桩婚。但一味的隐忍,是换不来体恤和疼爱的。

  丫丫是公认的女神级人物,坚韧自然的性格,更是让她吸粉无数,也从未停歇过前进的脚步,儿子更是成为了她更加坚强的动力。

  男人为什么总会有一种强者的优越感?就是因为很多女人总是把自己塑造成一个弱者的形象。以前她依偎在他的身后,努力隐藏自己呼之欲出的光芒,只为突出陈思诚。但,现在有了孩子,女子本弱,为母则强。

  此次发生,似乎是为了日后的离婚新闻做出了铺垫,遭遇背叛,勇敢说不,才能迎来更美好的未来,而背叛者永远都会丧失他人对他的信任。

  尤其,他背叛的是万人女神佟丽娅。

  总要挥别错的才能迎来对的,佟丽娅,你那么美,怕什么。

  还年轻。

  未来还长。

  阳光一定很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佟丽娅 陈思诚 出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