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赵又廷丑的人已经开始羡慕高圆圆了吧?

2017年02月27日 10:16  娱乐专栏  作者:西瓜小姐MWM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西瓜小姐

  当年高圆圆嫁人的时候,

  听说楼顶的天台挤满了泪流满面的直男。

  毕竟他们心中的女神居然嫁给了一个“不知道哪里好”的小伙子,赵又廷成为广大男同学心中无比嫉妒的那个人。 

  结果!现在!画风变成了少女们羡慕高圆圆能嫁给赵又廷… 

  等一等,现在羡慕高圆圆的少女,该不会就是几个月前对他翻白眼的那群人吧?!别忘了当时我们都在嫌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男主角赵又廷长!得!丑!啊!

  这真是“昨天的你对我爱搭不理,今天的我让你迷到不行”。

  不能怪我们,

  剧照简直复刻童年阴影。

  当然,我们这种360度转体加后手前空翻的高难度态度变化,是有原因的,当初放出的剧照,长!这!样! 

  听说是个“宇宙无敌第一美男子”的人物设定,是我眼神不好,还是我中文理解能力有问题?

  谁能昧着良心看着这一头黑长直说出一个“帅”字,我就敬她是一条铁骨铮铮的汉子,这就是我的童年阴影《西游记后传》里的无天啊!

  

  再加上电影版里的同一个角色,是堪称“自从有了他,所有的小说男主都有了模样”的杨洋演的。

  对比之下,“无天”版赵又廷实在是想让人闭……上……眼……睛……

  不过神奇的是,那些内心强大的少女睁着眼睛看过一段时间之后,居然逐渐缓解了视觉不适,还被赵又廷苏到了,纷纷高呼“赵又廷拥有整容般的演技”!

  嗯,他特意傲娇的发了微博问这句话是什么意思。(这个,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就是说……你……丑……)

  但是赵又廷,

  真的有那么……丑吗?

  要说赵又廷有整容般的演技,我是不同意的。毕竟就算是影帝,这种镜头,我这个看脸的人还是不忍直视。

  不过把头发整齐的束起,倒还是有高冷贵公子的风采。

  

  动图更能说明问题。 

  说什么整容般的演技啦,你们考虑高圆圆的感受吗?!人家赵又廷底子也没有那么差啦,都是黑长直惹的祸,换了现代装倒也是好看的。 

  

  毕竟他也是个被男神收割机小S“痴迷过”的男子。

  粉丝们稍微帮他加个滤镜,也是可以混进美男子大军的。

  善于发现美的少女们还火眼金睛的发现了赵又廷的手超级好看(喂喂喂,当初说着嫌弃的人到底是谁啊……),迅速把他写进手控的小本子。  

  手长得好看已经加分了……

  如果婚戒不离手,那就更加分了!连拍杂志也坚决不摘下来,就是在耍帅的同时,也时时刻刻告诫各位,不要迷恋哥,哥已经有老婆了(还是超级无敌漂亮的那种……)。

  现在变成你们,

  羡慕高圆圆了吧。

  所以啊,少女们自从入了赵又廷的坑,对高圆圆的羡慕又多了一个原因。赵又廷对高圆圆的好,可能都胜过电视剧里的痴汉太子了。

  当初两个人拍《搜索》的时候,就已经暗地里发糖了。(这真的不是电影剧情,而是花絮……)

  相差5岁的这一段姐弟恋公布之后,有很多顽固不化的围观群众一脸不看好,而赵又廷立刻挺身护妻,男友力MAX。

  • “圆圆是一个非常好的女人,我很珍惜她,也希望尽量保护她,不要伤害她。”

  参加《康熙来了》被问到“那么年轻就结婚会不会太早”,赵又廷就很坚定的说,“不早了,因为碰到对的人啦”。

  结婚后的赵又廷一般不秀恩爱,但是生活中的甜是无处不在的。这几年高圆圆安心当人妻,只用负责美貌如花,而赵又廷就赚钱养家,闲暇时间就是牵着老婆的手去看演唱会。

  和老婆一起参加婚礼。

  一起逛超市买菜做饭。

  老婆都那么大的人了,过马路还是要牵好她。

  晚上散步累了,还要在马路上背老婆。(喂,110吗,大晚上的有人在马路上虐狗啊……)

  机场更是赵又廷发“宠妻牌狗粮”的地方,就算赶飞机跑起来了,也坚决不会放手。

  不要以为那些都是热恋期才有的照片,春节回家人家还是手牵手的秀恩爱。

  不要以为这些都是“作秀”,林更新参加《快乐大本营》在赵又廷不知情的状况下打电话给他,赵又廷就说当时要“陪圆圆去她姑姑家”。

  当然人家后来也没忘了兄弟,估计是请示过老婆大人之后,就和林更新说,我可以去帮你买鞋了!

  而陪老婆去看望三姑六婆也真的不是说说而已,之前赵又廷就和高圆圆一起回乡祭祖(幸福的高圆圆,真的是……好漂亮……) 

  所以说,时间越长才越能显出谁好啊。

  看得久了,当时看不顺眼的男主角,结果逆转了少女们的心;日子久了,当时羡慕赵又廷抢走了女神,结果现在反过来是羡慕高圆圆嫁了那么暖的老公啊……

  当然了,最后我还是要再一次强调。

  “无天”版赵又廷我依然强烈拒绝,求求你不要再挑战黑!长!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赵又廷 高圆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