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管闲事!冯小刚晒夫妻私照关你什么事

2017年03月20日 10:15  娱乐专栏  作者:兰恩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兰恩发

  3月18日下午,冯小刚晒出与妻子徐帆的合影,以及自己导演的新片《芳华》片场照,感叹道:“人到六十正芳华,活了一个甲子,平生最爱三件事:电影、女人、饺子。今日在梅里雪山卡瓦格博峰下全有了。感恩生命,感恩《芳华》。”

  不想,此照发出后,立即有人指责这番言论是在装X,冯小刚直接回复说“我还得装,但你不用装,因为你就是。”

  写这个短文,为冯导的机智点赞只是其一。其二是想问问那些站出来指责冯导装X的那群人,人家晒照片关你屁事。 

  有一个现象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没有。就是凡一有娱乐新闻曝出,一定会有一群那样的人,躲在暗处,瞪着充血的眼睛,把牙咬得三响,然后扑向电脑恶狠狠地发泄着心中不快。这些人的特点是,只要你快乐,我一定不快乐。只要你好,我一定难受。比如像冯导晒照片这事,完全是人家自己的事。这些人就跟冯导晒的是跟他们老婆的合影一样,不分清红皂白,就漫骂起来。 

  有人说,这群人是病人——他们在生活中不如意,又行为萎琐懦弱,只有躲到暗处才有找到存在感。当他们足够恶毒地骂了对方之后,舒服了。然后,拿起昨天剩下的那半瓶啤酒,一点点地品味他所拥有的美好生活。

  这真是病。

  是病,真得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冯小刚 徐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