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到底给王岳伦疑似出轨事件定了什么性

2018年10月12日 13:53  娱乐专栏  作者:黄啸的橙子林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黄啸

  王岳伦被爆与黄衣女子酒店共度三小时,随后率领相关涉案人员建群给李湘各种解释点头如捣蒜赔不是,说那是朋友的女朋友。被李湘怒斥,说朋友的女朋友也不能上我的车。滚蛋!果然是李湘,霸道娇嗔中,给事情定了性,误会一场,那是别人的女朋友。但是,也不可以碰我的车,汗人。

  可以想象,经过重重赔礼道歉,李湘女王把暴脾气发痛快了,这笔各种对不上点暗号的糊涂账,很快可以购销。当初李小璐29号夜宿pg one家那档子,几波几折,开始也是朋友的男朋友,之后反水的反水,撤退的撤退,真相很不堪地大白,实锤到不能再实了,日子还不是要过下去。

  不过这种高举高打战术,也就是李湘特供,恩威并重,胡萝卜加大棒,没有长期霸道总裁戏份铺垫,换个人就变成了直白骂街或者怨妇的动态,没法看。

  李湘和王岳伦参加真人秀《为她而战》,现场感觉李湘像有两个家属似得,熊猫胖胖牌暖男王岳伦是她的正牌家属,主持人何炅是她的隐形家属,前者憨憨的,么么 哒,宠老婆。后者提到湘湘,完全是自己人的口气,可以不注意分寸和里外,这些经年搭档炼成默契,完全藏不住,都不是厚此薄彼的问题,就是藏不住的岁月亲 疏,左一个湘湘,右一个湘湘。节目里一个扔瓶子的环节,李湘追着问林瑞阳玩不玩。何炅说,一个女人问一个男人玩不玩,什么情况,然后管教跟张庭叫板的李湘 说,湘湘你天天为王岳伦跟不同的女人作战,你能不能放松一点。这些张口就来的调侃,放到别人身上,何炅可能都要想想分寸,跟湘湘不用,俩人岁月神偷的交 情。何炅也无意泄露一个天机,李湘天天为王岳伦跟不同的女人作战,这才是霸道女总裁乐此不疲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日常。

  李湘在第一次婚姻结束的时候,曾经在博客上说,造成这种状况的原因主要是外界的关注和猜测给婚姻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娱乐圈婚娶,外界哪有不关注的呢,除非你不够红。所以关注毁灭关系的说法说不通,只能说关注会毁灭什么样的关系。

  李湘没有像很多人那样,哪里跌倒就在哪里再次跌倒。第二次婚姻,霸道总裁就不找霸道总裁了。她是著名女主播,他是不知道导过啥的导演,对女强男弱的格局, 她说“王岳伦没有任何压力,他觉得他比我牛多了!他很容易满足,特别大男人。家里的每一件事情事无巨细都是我在打理,他就是一个甩手掌柜。每天回到家,把 鞋一脱,然后就坐在沙发上看他的碟。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他进门以后也没理我,直接过去把电视关了,然后就掏出自己的碟来看,全程没和我说一句话,我就气 愤地说:“老公,你怎么可以完全把我忽视掉了?”结果他一把扶着我就往女儿睡房里推,一边推还一边说:“好好好,你先去看看女儿睡了没有。”李湘就很吃王 岳伦这一套,大男生,不操心,神经大条,家务白痴,自己有自己的玩意儿,只要他对着她辛辛苦苦扛回来装饰好的圣诞树说声漂亮,她就很满足,给点阳光就灿烂 人格。其实李湘这样的女人最好哄,在外面喊杀喊打,回家操持一纱一线。不过就是要面子,要态度,这两个关隘拿住,给足面子,给足态度,一个是霸道总裁,一 个是迷糊导演,一个只争朝夕,一个不争春秋,一个辣,一个萌,搭配上上签。

  王岳伦从来不在乎自己被李湘养的人设,李湘也不在乎。李湘上《吐槽大会》怼黄子佼,我家王岳伦说,我得努力,我得创业,不能靠老婆孩子过一辈子啊。我说靠 老婆孩子有什么啊,有人还靠前女友呢。又说,王诗龄很佩服妈妈,说妈妈你还做过生意哪,李湘说,对啊,我不挣钱,谁养活你和你爸啊。

  李湘前脚走王岳伦后脚也吐槽来了。张绍刚介绍说,王晶导演认真一下,还是拍得出好电影的。下面有请认真一下也拍不出好电影的王岳伦。笑眯眯的王岳伦说,大 家好,我是王岳伦,李湘的老公。我这次来,就是来回应的吃软饭的事的。大家看看我这不是接到活了吗,我王岳伦也是有生活能力的啊,刚刚在外面啊,用我自己 的钱买了包烟。又说娱乐圈最讨厌的人是经纪人,出尔反尔,漫天要价。我也有我的经纪人,就是李湘,我很爱她。男人嘛,要以女人的事业为重。上次刘嘉玲做主 嘉宾那期我没来,因为我们家李湘不让来,她说刘嘉玲江湖地位高,她说你不行,就盖棺定论了。张雨绮做主嘉宾可以来,她说你不行没人信,因为她看男人眼光也 不准。又给张雨绮台阶下说,我也不是来吐槽张雨绮的。我是来证明我自己,不是吃软饭的。有人说李湘卖房子给我拍戏,其实李湘有个爱好,买房卖房。我拍电影 时候,她正好卖了套房。某某拍电影时候,她也卖了套房,也不能说她为某某拍电影卖的房啊。这把以退为进、逻辑周到、自黑自嘲的几分钟男子汉大豆腐宣言,在 《爸爸去哪儿》奠定的人见人爱萌爸圈粉无数基础上,有人气复利效应,妥妥的软饭硬吃,吃得香喷喷,乐哈哈,周身真没毛病。

  是男人都在乎自己吃软饭的名声,王岳伦的底气来自他的体面出身,妈妈是知名作家,老爸王晖是画挺值钱的画家,爷爷每年送给王诗龄的生日礼物是一幅画,那就 是二线城市一套房,这比李湘给王诗龄买多少名牌都有范儿,富人也分等级,名牌扫货谁不会买,只要记得上税。给王岳伦当闺女,一步进阶到自家字画收藏,王诗 龄投胎技巧真心不错。

  我也不相信王岳伦是那种无底线哄老婆的男人,也不信他对李湘有多言听计从俯首帖耳。不然就没有何炅那句话了。人前伏低做小给足李湘面子是他的舒适带而已, 他的确生活能力不行,需要个贤内外助VS在治家齐天下。王岳伦自己美院附中,电影学院一路过来,北京高谈阔论眼高手低文艺青年一枚,跟那些牙打碎了咽下去 的身上有伤心中有血文艺北漂们不同,优渥家境导致他没啥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动能,婚后把自己交给李湘管理,锦衣玉食风花雪夜不改初心,一切有李湘呢。

  这次出了酒店密会神秘女三小时事件,李湘公开发飙,还在微博上问王诗龄“爸爸去哪儿了?”实际上效果十足,吃瓜群众还没来及挑拨呢,李湘先把你们要看到的 效果全套呈上。御夫术的真正功效是实力护夫,李湘的彪悍,表现在她不要等到吃瓜群众吃李小璐夜宿门事件的瓜那样,抽丝剥茧满满吃出真相来。她先把自己引爆 了,王成同志向我开枪的绩效,把火力全引自己身上来了。那些实锤出轨的原配,就算能忍,哪个有如此围魏救赵的心力和魄力。

  卜这一卦,也只有李湘。

  后面的私货:

  王岳伦说从来没做过对不起李湘的事。其实王岳伦是不是出轨,真相是什么,我觉得一点也不重要,有态度就可以了。我是真不相信人性中有从一而终的出厂设置, 普通人做不到,娱乐圈中人更加做不到,男人做不到,女人也一定做得到,谁一辈子没出过轨啊,区别就是有人是精神上的,有人是肉体上的,有人想入非非,有人 飞蛾扑火。有人出出进进,有人反复重组。这个政治很不正确的前提,会让很多人听了不爽,说我感情洁癖,眼里不揉沙子。我自己洁身自好,要求另一半也不能行 错踏错一点点。那祝你中彩。

  接受不爽的一辈子,想想自己要拿什么样的态度面对注定麻烦多爽少人生,不跟自己和身边人过不去,好过一点。

  奇葩说喜欢讨论身体出轨或者精神出轨那个受不了这类话题,蔡康永说,很多年长的女性和在座的MM都应该曾经被长辈教育说,如果结婚了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吧,男人就算身体出轨了,只要还愿意回家就可以接受。我觉得一定要选一个出轨,但是还想维持这段婚姻的话,肉体出轨比较容易回到轨道上,但是精神出轨不太 容易回到轨道上。

  我也是这个态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湘 王岳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