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的爱情故事终于写下童话结尾

2018年10月17日 11:33  娱乐专栏  作者:肥罗大电影   我有话说

  西游记里,八十难都给了猴子,但唯独女儿国这一难给了唐僧。生劫易度,情劫难过,唐僧还是过关了。

  现实世界里,“唐僧”冯绍峰成功娶到了“女儿国国王”赵丽颖。

  10月16日,赵丽颖冯绍峰在女方31岁生日当天大方晒出结婚证和登记照,并配文“官宣”,正式公布结婚喜讯,时间也卡在10点07分的男方生日,这把糖甜得腻牙了啊。  

  随后,冯绍峰在赵丽颖微博下面甜蜜留言,“老婆,生日快乐”!

  然后呢,爱情来得太快,微博服务器又瘫痪了,事实再度证明:再升级的服务器也扛不住两个明星一起搞事情啊。

  而赵丽颖也在朋友圈再次表了态度,谢谢大家的祝福,谢谢我的他,最后一句,生日愿望可以换新的了。

  其实两人在一起这件事情几乎已经是人尽皆知了,从各种被拍到同框,最近两个人干脆放飞自我了,直接各种被偶遇, 吃瓜群众只是想知道:两位到底打算什么时候公布这件喜事。

  怀孕这件事情也几乎是明显得不行了,虽然有各种工作人员否认怀孕的回应,但肚子是藏不住的。

  看来电影里唐僧没完成的事情,现实世界里还是可能有人要帮他完成了呀。

  虽然现在大家都认定两人的故事开始于《女儿国》,但其实两人第一次共戏实在2009年的民国剧《锁清秋》里,冯绍峰演少爷,还在跑龙套的赵丽颖演的是他妻子的婢女。

  娱乐圈的爱情故事,真是比戏还精彩啊。

  等了这么久,这出娱乐圈最不悬疑的悬疑爱情剧终于剧终了

  经过吃瓜群众严谨考证,赵丽颖和冯绍峰应该算大写的因戏生情CP了。

  2016年,两人在合作电影《女儿国》期间,已经多次被拍到举止亲密传出绯闻了。

  后来赵丽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被问及用动物形容三个男艺人,她说林更新是狗,吴亦凡是愤怒的小鸟,冯绍峰则是白马王子。

  突然有点心疼吴亦凡林更新。

  之后呢,因为电影合作的关系,赵丽颖冯绍峰线上互动频繁。

  2017年1月,赵丽颖在微博发了自己和小沈阳、冯绍峰骑车的合影。之后,冯绍峰在白色情人节前一天发微博自称“师父”,第二天赵丽颖就发微博说“缺个师父”。

  但是当时正值《女儿国》上映前后啊,他们到底是秀恩爱还是宣传期恋情呢?没有石锤吃瓜群众是不轻易相信啊。

  结果实锤也很快就来了。

  2017年7月,两人第一次被拍到穿着情侣装约会。用餐结束后,两个人一起出现在酒店的车库里。

  两人穿的还是情侣装,赵丽颖和经纪人于次日十二点离开,冯绍峰是下午一点多离开,为了掩人耳目还换了一辆座驾。

  然后时间来到去年九月,赵丽颖和冯绍峰又被拍到了,这次是在冯绍峰家的地下车库。

  接着是去年十月赵丽颖的生日,冯绍峰不远万里从北京飞到横店为赵丽颖庆生。

  2017年11月,两人第三次被拍到在聚会后入住同一酒店。

  接下来两人又合作了《知否》。

  夜戏的拍摄现场,被拍到两人一起聊天散步,赵丽颖伸手挽住了冯绍峰的臂膀。看到有人过来赶紧撒手,当时还有人怀疑是剧组炒作,现在回想起来其实是小女生在恋爱了。

  《知否》杀青之后,赵丽颖就开启了休假模式,微博也晒了度假照片。

  网友很快发现是苏梅岛四季酒店。

  然后不止一个人看到他俩在苏梅岛四季酒店公共泳池边牵手散步。

  到了8月,两个人估计是不打算捉迷藏了,基本进入放飞模式,于是三天两头就有网友偶遇两人的新闻。

  8月23日是网友在三里屯偶遇两人牵手逛街。

  9月2日,网友在上海飞往深圳的飞机上偶遇赵丽颖冯绍峰。

  次日,两人被拍到在香港购物,冯绍峰和赵丽颖的路透照也首次被拍到了。

  巧的是两人又被网友撞见在苏梅岛牵手散步,吃瓜群众终于忍不住了,铁定认为赵丽颖和冯绍峰在一起了。

  9月10日是二人和朋友同桌吃饭。

  到了10月9日,赵丽颖宣布和经纪人和平结束两人的合作关系。

  经纪人说的话也是非常耐人寻味了,“祝福颖宝迈入新的人生阶段”。

  然后10月10日,有爆料称赵丽颖和冯绍峰已经奉子秘密成婚,早在9月1日就在上海民政局领取了结婚证,第二天飞往香港度蜜月,购买婴儿用品。还有网友晒出了两张结婚证,并公开艾特两人。

  当时还被粉丝骂说不要随便乱讲,结果一转眼就官宣了。

  所以这算不算娱乐圈最没有悬疑的爱情悬疑剧终于大结局了呢?

  但是你说这个故事意外吗,似乎,又一点都不算意外呀。从2016年12月《女儿国》开机到2018年4月《知否》关机,除了中间冯绍峰进组《狄仁杰之四大 天王》和赵丽颖进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几个月,两个人绝大多数的工作时间都是重合的,似乎这个悬疑爱情故事,是又一次证明了娱乐圈的因戏生情定律。

  冯绍峰漫长曲折的“前女友”故事,也终于写下了结局

  而因戏生情,似乎也是冯绍峰爱情故事的套路了。

  最开始是和杨幂一起演了晴川和八阿哥,这部穿越剧的大火可以说是成为了男女主角事业的转折点,当时的蜂蜜CP也是炒得热火朝天。

  后来冯绍峰也直接承认对杨幂动心:“曾经一度有过那么一阵,两人在一起多少会有感情,但后来发现我们俩性格确实不太适合做恋人,还是只能做工作搭档。”

  后来随着杨幂和刘恺威结婚,蜂蜜CP党才算是彻底死了心。

  2013年,电影《我想和你好好的》中,冯绍峰与倪妮分别担任男女主角。两人又是因戏生情生情。

  他就在微博写了一段情话“老天让你等,是为了让你遇到对的人,现在很幸福。上苍眷顾,感恩!”,结尾还艾特了当时的女友。

  这一对公开以后也是狗粮撒的满天飞,很多活动二人都是共同出席,微博上也时不时地秀一把恩爱,感觉离扯证不远了。

  可到了2014年,冯绍峰突然删除了所有和倪妮有关的微博,情人节那天他还专门发了一段文字“三年,但没人抱怨或怨恨任何人是好事”,算是结束了和倪妮这段恋情。

  到了2016年2月,冯绍峰与星爷力捧的星女郎林允恋情被曝光,虽然两人一直未公开承认,但多次拍到两人亲密约会。

  不过这段“人鱼恋”的好景不长, 11个月后网上就爆出了林允自称单身狗的消息,这段一直被疑似炒作的爱情就此划上了句号,就连分手也是悄无声息的。

  林允之后呢,冯绍峰的绯闻对象在近两年就只有赵丽颖一人了。

  赵丽颖一直是娱乐圈著名的拼命三娘吧,为了拍戏一直是全年无休,所以她的绯闻故事,也多半是和拍戏的对象。

  最早的是陈晓,合拍《陆贞传奇》的时候,一起照的大头照被发现穿情侣衣。

  后来陈晓和陈妍希在一起,很多自媒体写的还是“赵丽颖一个人在房车里哭”,最后两人的绯闻在陈晓结婚的消息下才慢慢平息下来。

  和林更新在《楚乔传》也有传过CP,现实中两人在发布会上互送礼物的画风甜得不要不要的,但这段基本就没太多人当真的了。

  甚至和吴亦凡在《七十二层楼》里也是出人意料地搭。

  所以大家可能也都发现了,冯绍峰和赵丽颖每次传绯闻的对象基本都是她在戏里的合作对象,但是在写过一个个爱情故事后,为什么最后是赵丽颖和冯绍峰在一起了呢?

  娱乐圈的爱情,也需要九九八十一难

  小时候看西游记,觉得女儿国这个故事真的好无聊,这一劫有什么好过的,什么妖怪都没有,女儿国过往又那么好看,根本没有劫嘛。

  老了才明白这一劫过的是何等的惊心动魄撕心裂肺。

  但原来娱乐圈的爱情,也像是取经一样啊。

  俊男美女在一起拍戏,本来就是要入戏的,每天四目相对,电光火石之间产生爱情,有什么好奇怪的呢?

  但巧的是兜兜转转,最后是他们撞到一起,有多少是命运的巧合呢?

  冯绍峰和赵丽颖合作后,曾对记者说,赵丽颖身上的纯真和灵动,让他有了初恋的感觉。

  上金星节目的时候,金星调侃赵丽颖肯定有很多人追,但是赵丽颖坦率表示没有,“我没给自己时间,别人也觉得我有男朋友”。当时关于择偶标准,赵丽颖说的是 自己以前对于另一半的要求要么就是阳光,要么就是长得帅,而现在发现很重要的一点就是责任感,“当然一定要个子高,想要一八零以上”。至于年龄差问题,赵 丽颖表示只要长得帅,年龄差不是问题。

  所以冯绍峰算不算赵丽颖的白马王子呢,我想是符合她的爱情标准的。

  但假如赵丽颖没有机会和冯绍峰合作,这场爱情还会不会发生呢?

  冯绍峰演主角的《夫妻一场》里,赵丽颖演女主角母亲年轻的时候。

  男主角是冯绍峰,也就是说赵丽颖演的是他的岳母。

  《佳期如梦》里赵丽颖是一个杀马特未成年少女。

  那些赵丽颖跑龙套的岁月,大概是碰不上冯绍峰的,因为咖位不对。一直到赵丽颖沿着娱乐圈生态链一路打拼,才得到了和冯绍峰朝夕相对的机会。

  而也是因为冯绍峰在过去的爱情中一次次错过,才会不早不晚,刚好在《女儿国》中和赵丽颖走到一起。

  冯绍峰说,自己有了恋情就会公布,不会隐瞒,虽然也隐瞒了这么久,但直接领证也是霸气回应了。

  我想对于他们来说,无论是赵丽颖在娱乐圈的一路向上,还是冯绍峰的一次次错过,算不算他们爱情路上的九九八十一难呢?

  九九八十一难都过去了,《女儿国》就成为了取经的最后一站,男女主角一旦对上眼了,就只愿天长地久,与我意中人儿紧相随。

  于是,这个全民皆知的爱情故事终于写下了童话结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冯绍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