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雯丽被曝出轨小16岁的男友最新私照

2013年06月24日17:42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6月23日晚间,南都娱乐周刊官方微博爆出猛料称:“某圈内人士指出蒋雯丽与其所属公司男艺人黄轩“好”上了,姐弟地下情已保持一年多。”众所周知,蒋雯丽在1993年和著名导演顾长卫结婚,结婚20年来两人恩爱在圈里都是出名的,这样的模范夫妻都出了绯闻难怪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

 

蒋雯丽和老公顾长卫

 

 

蒋雯丽私会黄轩被拍

 

早前就有报道称今年四月初蒋雯丽曾在大连拍摄《爱情最美丽》时私会黄轩,两人关系似乎很暧昧。据悉,蒋雯丽和黄轩目前同属一家经纪公司,两人去年和今年曾合作过《女人帮》和《白相》,其中在拍摄《女人帮》时互生好感,据悉黄轩之所以在《白相》中担任男一号,得益于蒋雯丽的大力推荐。

黄轩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今年28岁,比蒋雯丽小16岁。黄轩上学时曾参加红楼梦中人选秀,但未被选中,出道后以拍摄电影为主,近两年开始拍摄电视剧,所参演的影视剧虽没有大火之作。此前黄轩曾被曝和女演员李倩发展恋情,两人于2012年初已经分手,而那段时间正是他出演《女人帮》、加盟蒋雯丽所在的经纪公司之后,不过对于和李倩的绯闻,并未得到黄轩的亲口承认,如如果属实,这对一向以贤妻良母形象的蒋雯丽来说不是一个好消息。一组黄轩最新生活照献给各位网友:

 

 

 

 

文章关键词: 蒋雯丽 私照 男友 出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