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TOP10回顾:艾薇儿低调完婚

2013年07月01日11:51   娱乐专栏  作者:三峡在线   我有话说

  章子怡刘烨同获法国勋章蒋雯丽身陷姐弟恋一周娱乐TOP10(图)

  作者:三峡在线

  浮华天地星来星往,娱乐世界纷纷扰扰。

  三峡娱乐博报,搜罗中国重磅娱乐消息,记录国外娱乐热点新闻。通过我的努力,为博友梳理娱乐圈一周十大热点事件,提供博友娱乐热点回顾和关注的长廊。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你想要的娱乐要闻,你可以发现被遗忘的娱乐线索,你可以尽览过去一周国内外的娱乐大事件。

  三峡娱乐博报,品评生活,分享经典。

  (更多娱乐详情可关注三峡在线微博:http://weibo.com/sanxiazaixian)

  一、蒋雯丽身陷“姐弟恋”疑云

  本周,蒋雯丽三个字几乎就没有下过娱乐版新闻榜,起因还是她被媒体抓拍到了其与同属公司男艺人、小其十六岁的黄轩“好上”的证据。据悉,二人的地下情已经保持了一年多,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四月初曾拍到蒋雯丽在大连拍摄《爱情最美丽》时私会黄轩,两人关系表现得非常暧昧。蒋雯丽和黄轩二位在去年和今年曾合作拍摄《女人帮》和《白相》两部戏,在戏中二人刚好扮演的都是“姐弟恋”情侣。

  不过,也有媒体猜测,蒋雯丽主演的《爱情最美丽》近日正进入宣传期,此时传出“姐弟恋”的“猛料”,正是片方、艺人经纪方和媒体的联手炒作。而事件当事人之一的黄轩也在被传“姐弟恋”消息户发微博调侃称“今天才体会到娱乐圈的无聊和滑稽”。到底是因戏生情、假戏真做,还是真的是在为新片某眼球关注,这个疑惑一时间还真是没有办法解释了。

  二、老牌武打巨星刘家良去世

  本周,华语娱乐圈传来噩耗,一代武打巨星刘家良于6月25日早上在香港仁安医院因病逝世,享年79年。刘家良生于武术世家,其妻翁静晶是律师,育有两女。刘家良1995年确诊患上淋巴癌,一直与癌病斗争多年,今晨在家人陪伴下,在仁安医院爱妻的怀中病逝。

  刘家良1934年7月28日出生,祖籍广州。刘家良出身武术世家,是黄飞鸿武学第四代传人。刘家良9岁开始随父亲学武,父亲刘湛是黄飞鸿入室弟子林世荣的亲传弟子,因此深得黄氏武学真传。上世纪50年代中期刘家良随父进入电影界,从临时演员及龙虎武师做起。1963年,他与唐佳合作,在《南龙北凤》一片中初当武术指导,成名作则是65年长城电影公司的《云海玉弓缘》。刘家良一生拍过电影上百部,早年代表作有黄飞鸿系列电影。1975年他首度担任导演,执导动作片《神打》,成为当年七大卖座电影之一。2010年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终身成就奖。

  三峡在线在此,祝刘家良一路走好!

  三、萧亚轩柯震东结束冷战重燃爱火

  经常关注三峡在线一周娱乐博报的博友一定都还记得前段时间萧亚轩和柯震东这对小情侣闹不开心的事,当时二人又是取消微博、又是真言是“朋友”、又是与其他人传出绯闻,甚至还整出一个四角恋情关系,着实在娱乐圈折腾了好一阵子。不过,就像许多吵架的情侣在长时间的冷战后会迅速和好一样,萧亚轩柯震东这对明星姐弟恋情侣在经过一段十八天的冷战后又开始相爱了。

  本周6月25日,柯震东发微博自曝脚部受伤,言辞间落寞十分可怜:“有时候就算受伤了!但你还是要往前走!就像我的脚快痛死了!”让支持他的粉丝心疼不已,谁知这也许成了“亚东恋”复合的转机。6月26日上午,台湾壹周刊官方微博爆料,萧亚轩已变“人肉快递”在25日深夜造访柯震东,急忙探望情郎的脚伤。而6月25日晚,柯震东所发微博一扫连日来的阴霾,语词中再次充满坚定和信念,“充满信心!你就会慢慢得到你想要的!trustme(相信我)”6月26日凌晨3:36分,柯震东更是大呼“无法停止……的爱……”而萧亚轩也发了一段微博,有些虚空飘渺的语言中透露出对于情路的坚持,大意是旧情难忘,虽情路上多有艰难和不易,自己也胆战心惊,但愿意在旁人的祝福下,勇敢前行。看来,在经过伤痛与探望后,二人在情感上又彼此联系在一起。

  爱情本来就是互相理解、互相关心,听说当时二人就是因为发生一些口角而把关系闹到僵,现在冷战结束了,二人又回到恋爱的正规,最主要的还是因为两人能看到对方对彼此恋情的渴望和理解。只要有一颗理解对方的心,即使再出现争吵,双方还是会最终和好的。祝萧亚轩和柯震东幸福。

  四、《小时代》公映引发博友热议

  《富春山居图》“余威”未散,《小时代》槽点驾到。

  本周,郭敬明的处女大作《小时代》在全国各大影院铺天盖地而来,据全国二十大城市电影排片统计,该片首日排片率高达43.31%,创下了国内电影市场纪录,甚至北京的海航天宝国际影城、紫光影城,以及天津的佳映影城等影院给了这部影片首日100%的排片。《小时代》上映首日即掠下了7300万票房,这个数字打破了2D电影首日票房纪录。不少业内人士预测,这部影片票房至少将会破5亿。

  不过同《富春山居图》受到的待遇一样,《小时代》的上映也引发了新一轮博友对电影的吐槽。

  著名影评人周黎明就在微博写道:“《小时代》跟它那同月面世的前辈《富春山居图》有着极为相似的套路,即对于财富和美色进行毫无品位的想象及不遗余力的堆砌;但《富春山居图》的渲染进入了坎普的境界(尽管那是无意识的),而《小时代》却把虚假伪装作单纯,故连吐槽的乐趣都无法提供。”

  作家“跳舞小五”写道:“这世界上从没有可以用一部电影就能让人清楚的分辨出谁是脑残,但是小时代做到了!这世界也从没有一部电影就能让你清楚的知道谁是直的谁是弯的!而小时代也做到了!!以上这两句话都不是我原创,而是网络上看到的……最后,@和菜头一下,分散一下炮火。我闪了~”

  编剧“鹦鹉史航”在微博中写道:“《小时代》有一点是对的,导演把关把得好,全片没出现一个演技派,大家水准一般齐。最年长的王琳,也是韩剧恶婆婆的标配,与年轻演员半斤八两,不伤和气。其中若出现几个金士杰、吕中、李雪健、李立群,那可惨了。看着某些年轻女演员念台词时,手都放不下来,那种贴春联的演法,应该是去《康熙来了》跟汉典学的。”

  而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大批90后的观众、尤其是郭敬明的粉丝对该片赞声较多。90后观众普遍给出好评,表示向往影片里面“白富美、高富帅”的奢华生活,条件允许的话会追求那样的生活。但是也有观众表示,“之前有人评价郭敬明说他是奢侈品的奴隶,我觉得我肯定不会当奢侈品的奴隶,我能够理解他,但是我不会有那么严重的追求。”有的90后观众称,被影片里面的友谊和恋爱所感动,此外还有观众直呼这部影片太好看了,演员们的演技太棒了,表示自己都看哭了。

  一部电影,出现正反两极化的评价,这代表了当今社会的一种常态,即缺乏中立客观的点评,对待一件事物,要么是大爱,要么贬低,很少有人能在接触一件事物的同时能做出中立的观点陈诉。所以我们看到,当《小时代》遭人诟病的同时,它的票房却在不断上升,这样的叫座不叫好的现象值得我们思考。

  五、刘烨、章子怡同获法国勋章

  6月27日,章子怡、刘烨在法国驻华使馆获得法兰西文学艺术骑士勋章,为他们颁发勋章的是法国文化与通信部部长奥蕾莉·菲莉佩蒂女士。吴宇森、陆川、贾樟柯、管虎、孟京辉等两人的圈中好友和家人,以及两人念中戏时的班主任常莉老师都到现场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当天的授勋仪式简单而又意义非凡,法国文化部长先对两位演员的成就进行评述,然后给二人颁发勋章,随后章子怡和刘烨发表了获奖感言。

上一页12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艾薇儿 曾一鸣 章子怡 《小时代》 TOP10 top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