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出名就被富商“收藏”的女星们

2013年09月06日12:00   娱乐专栏  作者:李守智   我有话说

  一出名就被富商收藏的十大女星

  都说女人干得好不如嫁得好,即使是娱乐圈揽金无数风光无限的女星,终究也要忠于命运轨迹结婚生子,既然起点这么高了,谁不想嫁个条件好多呢?可惜缘分这是还真是有心栽树树不发无心插柳柳成荫,很多大红大紫的女星处心积虑要嫁入豪门终不能如愿,但是有些女星却豪门运旺盛出道成名不久就嫁入豪门被富翁收藏。

  徐子淇

  如果不是嫁给了富商李家诚,很少有人会记得曾经有个演员叫徐子淇。就算是TVB迷们,看过她戏的也不多,因为她刚出道成名不久就被富商相中嫁入豪门,看似非常幸运,不过让人觉得比较悲哀的是却成了生育机器,接连生了两个女儿后,生子压力依然巨大,直到生下儿子才得以缓解。

  梁洛施

  梁洛施也是刚出道不久才拍了一部电影出名后,就被富商李泽楷相中,18岁就开始了自己的豪门生育史,虽然连续生下三儿子,但最终还是每年稳固自己的豪门地位,不过巨额分手费也是其他女星打拼一辈子都无法企及的。最近梁洛施有复出迹象,但是这段与富商婚恋的豪门历程已经完全改变了她的星途星运,大势已去。

  朱玲玲

  朱玲玲作为1977年港姐冠军,被誉为气质最高雅的港姐,但是并没有在影视圈发现她的多少身影和成绩,因为成名后很快后嫁给霍英东之子霍震霆,开启了港姐嫁入豪门的先例,霍震霆因为品味高雅,后来多次成为港姐评判。虽然不在娱乐圈,但是因为其港姐美貌也经常被关注,特别是最近郭晶晶产子,让朱玲玲这个美女婆婆人气也大增。

  李嘉欣

  李嘉欣作为1988年冠军,有史以来最明艳照人的香港小姐,她在选美后不久就与富商传出绯闻,似乎她本人也并不太紧张自己的演艺事业,虽然她个人条件优厚,也有过一些影视作品,但是并无多少艺术成就,更多的是与富商的纠缠八卦,最终锁定富商许晋亨如愿嫁入豪门,从此不用辛苦拍戏,偶尔走走秀晒晒幸福就行。

  叶翠翠

  2005年的港姐冠军叶翠翠,不久就被富商黄有龙搞定,闪电求婚成功之外,更带着未婚妻投资房地产大赚一千多万。但在2008年8月,被知名度高几级赵薇成功抢走金龟。叶翠翠被甩,更被男方要回之前投资物业所赚的一千多万元,令叶翠翠伤心欲绝。

  温碧霞

  说起温碧霞,似乎也就想得起一部《火玫瑰》。假如说温碧霞是香港演艺圈制造的众多花瓶之一,那么她现在已经得到了花瓶的最好归宿———嫁入豪门,衣食无忧。事实上,自从2000年嫁给香港富商何祖光后,温碧霞便渐渐淡出五光十色的娱乐圈,除了经常像阔太太一样出入高级场所,偶尔也接拍几部自己喜欢的广告或电影当消遣,每每露面,那张光洁的脸总是让那些年纪相仿却还在娱乐圈讨生活的女星们黯然失色。

  王艳

  1998年版本的《还珠格格》红遍大江南北,除了捧红了赵薇、林心如和范冰冰等主角,配角王艳也沾了光,虽然人气不如其他主演,但是很快就嫁入豪门结婚生子,衣食无忧,比其他女星过得都潇洒自在。

  李念

  其实在影视圈李念并不算很漂亮很有名气的,但是凭借一部电视剧《蜗居》崭露头角后,就很快觅得金龟婿嫁入豪门,夫婿夺金年轻宠爱有加,这种幸运可是很多女星都奢望不到的。

  刘涛

  凭借《还珠格格4》在影视圈有一定人气的刘涛很快嫁入豪门,婚后还生有一儿一女。结果几年之后传闻老公事业不顺,刘涛逐渐复出拍戏圈钱,虽然辛苦但婚姻还算稳定,辛苦也值得了。

  车晓

  在电影《非诚勿扰》中短暂露脸的配角车晓,因为电影大卖也收获了一定名气,随后步就嫁给山西煤炭富商,不过几年之后最终离婚。虽然有母亲王丽云精湛的演技带路,又有美貌护身,但车晓的演艺之路好像也被这段豪门婚姻改变了轨迹,如今基本销声匿迹。

文章关键词: 富商 嫁入豪门 豪门 女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