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最为知名的10大明星帮派(图)

2013年10月08日16:23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盘点娱乐圈10大最为知名的明星帮派

  文/一床情书

  人类向来爱抱团,普通人都在混圈子,每到周末甚至每个夜晚都吆五喝六地攒局,大喊着“明星也是普通人”的娱乐圈,姐妹淘、男人帮等抱团现象逐渐浮出水面,如王菲的“六一班”、大小S姐妹淘、蔡依林的“蔡帮”、以及安以轩的安氏企业、霍思燕的泰迪家族……

  1.六年一班

  多年前,王菲私底下将一群自己的北京好朋友组成了一个名为“六年一班”的小集体,经常组织“同学们”吃吃喝喝,心血来潮时,还会组织各种派对。这个娱乐圈都盛传的团体,里面不全是艺人,更早的时候是王菲在北京小时候的同学和朋友,而如今,“六年一班”不仅把北京娱乐圈里的赵薇、那英、马葭和景冈山夫妻、文章、李亚鹏、王学兵、孙宁、郑钧与刘芸夫妇、高旗和女友陈娟红、李静和老公黄小茂等重磅炸弹们全给收罗了,更涵盖了体育圈和娱乐圈幕后老板级人物。王菲只要一回北京,不管班集体成员身在何方,都会放下手中的事情,一通电话之后纷纷“回班报到”。如此看来,叫“六年一班”,主题应该是永远有一颗童真的心吧。

  2.七仙女

  台湾娱乐圈最为知名的姐妹淘当属由大S、小S、范玮琪、范晓萱、吴佩慈、阿雅、Makiyo组成的“七仙女”,别看这七个人性格各异,脾气不同,有的辣、有的静、有的怪,但她们“其实很和谐,从来不吵架”,只要有机会聚在一起,她们就会有很多节目,吃饭、看电影,开PARTY……玩得开心得不得了。当年,大小S、阿雅和吴佩慈同在一个学校读书,那个时候她们就是好姐妹,毕业后,她们共同的好友黑人带着女朋友范范一起和大家玩,于是范范也加入了姐妹淘,再后来,范晓萱和奇怪少女Makiyo加入,姐妹淘从此更加热闹起来。“七仙女”曾相约,无论谁做了妈妈,其他姐妹将自动升级为“干妈”。

  3.泰迪家族

  泰迪家族”是媒体给这个姐妹团起的名字,可能来源于他们的潮牌名“TeddyFamily",帮主是霍思燕,成员有秦岚、李小璐、熊乃瑾、甘薇、肖雨雨、杨幂,泰迪家族被誉为娱乐圈“四大帮派”之一,成员多为热爱自拍以及泰迪犬的美女明星们。她们年龄相仿、志趣相投,整日在微博上抱团,私下也是聚会多多,情比金坚更义结金兰。

  4.安氏企业

  “安氏企业”是台湾娱乐圈的一个明星帮派之一,帮主是安以轩,成员有安钧璨、夏于乔、廖语晴、陈乔恩、白歆惠、刘品言,因为组建者是安以轩和安钧璨,因两人都姓“安”,故团体名称为“安氏企业“,安以轩称,“安氏企业”私底下开展许多健康有益的活动,比如保龄球大赛、脚踏车大赛,但要有“外人”想要进入这个团体却不容易,必须得到所有成员同意才可以,“你可以进来,但必须要跟大家都好,跟大家都是好朋友才行。”此外,集团成员的资源、人脉都要共享,比如安以轩工作重心放在大陆,安钧璨转到大陆发展,而与安钧璨相熟的大S,也通过安以轩的关系认识汪小菲。歌手出道的成员Linda,因为家里有开电影院的资源,就可以在其他成员宣传电影作品时,在她家影院上映两个月,以表示支持。

  5.宗宪家族

  宗宪家族,顾名思义便是以台湾综艺天王吴宪哥为首的台湾主持界的大家族,成员包括NONO、康康、小钟、许杰辉、谢金燕、吴建恒等,他们会联合起来同时出现在同一档节目的主持舞台上,比如《欢乐舰队》、《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周日八点党》等节目,家族成员同台互损、竞技、逗乐。据悉宗宪家族的成员风格必然是和宪哥对胃口,才会被邀请加入。

  6.庹宗康浪子帮

  庹宗康浪子帮是台湾娱乐圈内一个较为知名的男人帮,以夜店王子庹宗康为首,成员包括陈为民、韩仪邦、绿茶、马国贤、张克帆、高山峰等38人,他们自翊为浪子,平时一起上夜店、喝酒、泡妞,后由于庹宗康和高山峰结婚而解散。

  7.蔡帮

  江湖有丐帮,娱乐圈中有“蔡帮”。帮主是当下华语乐坛最红的性感天后蔡依林。成员包括李威、彭于晏、黄立行、李易、唐禹哲,温岚,潘玮柏、江美琪、吴克羣,以及蔡依林念书时的六位女同学。蔡帮的宗旨是相亲相爱、互相提拔、绯闻频生,只要有空就会聚在一起打麻将消遣、解闷。蔡依林亦曾多次透露,“蔡帮”在她最需要别人安慰时都在身边,更笑说:“没恋爱没关系,但没有‘蔡帮’就不行。”

  8.伟忠帮

  1990年代末期,除了制作节目,王伟忠也开始经纪事业,所经营的经纪公司“金星娱乐”旗下有多位台湾艺人:大S、小S、阿雅、安心亚、刘真、黑人、孙鹏、纳豆、陈汉典等,称为“伟忠帮”。所谓“伟忠帮”的出现是因大小S,并非王伟忠的本意。有一回,记者问大小S对演艺圈内家族林立有什么看法时,她们开玩笑地说,“我们都是‘伟忠帮’!”自此以后,凡是王伟忠旗下的艺人就一律被贴上“伟忠帮”的标签,但其象征意义远大于实际意义,因此也很少卷入“家族”纷争。

  9.小燕家族

  以台湾著名主持人、演员、唱片和经纪公司老板张小燕为首的“小燕家族”,被誉为台湾演艺圈第一大帮派,成员包括“歌神”哈林(庾澄庆)、“日本通”黄子佼、“新好男人”阿亮(卜学亮)、“香港通”阿宝(曾宝仪)、“才貌双全”的陶子(陶晶莹)和“小美女”路嘉怡等都各具特色的明星艺人,据了解,“小燕家族”的说法源自台湾综艺主持人黄子佼,当时“小室家族”横扫宝岛,对日本演艺界动态了如指掌的黄子佼无意间一句“我是小燕家族的一员”,使该“家族”的存在似乎就成了不争的事实。恰巧那一段时间,张小燕正在积极栽培一些有潜力的主持新秀,她也就顺势默认了“小燕家族”的存在。 可以说,“小燕家族”是目前台湾主持界形成最早、实力最强的家族。目前,“小燕家族”主要主持“超级星期天”、“超级任务”、“娱乐新闻”和“小燕WINDOW”等综艺节目,其中“超级星期天”曾荣获2000年度“金钟奖”,这在台湾主持界来讲是莫大的荣耀。

  10. 废人海

  台湾歌手曹格曾经走过低潮,还企图自杀结束生命,走出阴霾后他自组“废人海”网罗相同际遇的好友,圈内小鬼、阿丹、杨宗纬、nono、张栋梁、包小松等目前都是成员,入会标准还要经大家讨论过,真的当过“废人”才能加入。大男生疯起来,最爱玩脱裤子游戏。曹格自爆杨宗纬入会那天,被要求敬3杯酒,到了喝第3杯时,曹格恶整杨宗纬,教他双手持杯表示尊敬,然后曹格在他身后出奇不意拉下他的裤子,吓得杨宗纬说:“我没穿内裤啦。

文章关键词: 娱乐圈 家族 成员 帮派 知名 大明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