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怎么成了冯氏春晚的救命草

2013年10月16日11:11   娱乐专栏  作者:落雪博报   我有话说

  近日,记者获悉:在冯小刚、赵本山、张国立还有多位好友的劝说攻势下,曾表示“要我上春晚,除非判我的刑”的宋丹丹,口风终于有些松动。春晚一知情人向记者私下透露,宋丹丹已基本同意上2014年的春晚了。但她提出了一个条件:“她只同意上冯小刚、赵本山执导的这一届春晚。”至于“山丹组合”演什么小品,已列入冯小刚总导演的核心机密。这位春晚知情人士说:“宋丹丹禁不住多位朋友多次劝说,最后宋丹丹被几位老大哥的真情感动了。宋丹丹还幽默地说:“交友不慎啊!”冯小刚这届春晚,怎么就不能缺少宋丹丹?

  宋丹丹铁了心不上春晚,为何冯小刚还要逼她上春晚?因为冯小刚把明年春晚的“宝”压在了赵本山身上,赵本山的小品成功了,冯氏春晚就成功了一大半。赵本山之前也放话,只要宋丹丹上春晚,他的小品一定会精彩。所以,如此说冯小刚把春晚的“宝”压在赵本山身上,还不如说冯小刚把“宝”压在宋丹丹身上,也就是说,宋丹丹上春晚,冯氏春晚就成功了一半。这大概就是冯小刚逼着宋丹丹上春晚的主要原因。自从宋丹丹离开春晚,赵本山的小品质量一年不如一年,这两年干脆不上春晚。徒弟们的表演能力无法和宋丹丹媲美。

  每年的春晚,有几个重量级艺人上不上,成了春晚导演组一级机密,不到最后绝不公布。北京一娱乐记者就告诉落雪,春晚雇佣很多“网络水军”,目前网络上很多有关春晚的消息都是这些水军所为,目的就是炒作春晚。其实,现在春晚已经把宋丹丹的人气消费到极致了。春晚的网络水军给网民们摆了很大一个局,真真假假,让你总在云里雾里,目的就是一个,让你时时刻刻关注春晚。央视要春晚收视率,收视率就是冯小刚头上的紧箍咒,春晚向来是央视一级机密,没有“网络水军”,哪来这么多春晚话题?宋丹丹上春晚,你信嘛?

  早前,宋丹丹宣称永不上春晚,到底有什么苦衷?宋丹丹说她的年龄已经到了说“不”了,潜台词就是年龄大了,没有往年的表演激情了。宋丹丹和黄宏表演的春晚小品,观众一直记忆犹新,尤其是《超生游击队》,至今无人能超越。宋丹丹说:“春晚没我一样精彩。春晚压力太大,也很难再突破自己。”春晚小品《白云黑土》系列,几乎登峰造极了。“很难突破自己”就是“见好就收”。宋丹丹是个智者,她看到了自己的危机,演员不可能永远顺利,总有跌倒的时候,如此在春晚上跌倒,还不如及早放弃,让辉煌永远留给人的记忆。

文章关键词: 春晚 宋丹丹 冯小刚 赵本山 冯氏 救命草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