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井空愁嫁中国爷们那个敢娶?

2013年10月24日18:04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10月23日14点19分,苍井空通过微博晒在家整理家务的照片,有网友称赞她是“好女人”,苍井空跟网友互动,称:“对吧!我会做饭,喜欢打扫整理,为什么不会结婚呢……马上来1111讨厌。”表达自己盼望结婚的心情,愁嫁之情也溢于言表!

苍井空跟网友互动:想嫁人!

  苍井空自从退出日本AV界,来到中国后,那是火得一塌糊涂。她先是试探在中国走秀站稳脚跟,然后以一骑绝尘的“渗透”之势,成为微博界的外来微博女王,接着大写毛笔字大打文化牌攫取一片好感。苍井空在中国持续走红,这,真是一个奇迹,不管你信不信,她确实一夜间红遍中国。踏进中国的苍井空已显咄咄逼人之势,人气居高不下;她不但圈了数百万中国粉丝,挣了中国的Money,抢了中国明星的风头,如今还要抢中国男人——找中国男友!可惜到现在为止,苍老师还没有把自己嫁出去。为此,她认真研习毛笔字,还一片赤诚地学习汉语,浸淫棋琴书画,欲打造一个符合中国男人要求的贤淑女子。难怪有中国网友戏言:苍老师如此大手笔,让我等中国剩女倍感压力,情何以堪?这不是向中国剩女们挑衅吗?

苍井空

苍井空秀毛笔字

  调侃之余,网友们最关心的则是,哪个中国男人有胆量娶这个昔日日本AV女优做老婆呢?当苍井空男友,这在中国可是个很有挑战性的活儿。哪个男人能如此大度地挺住脊梁骨和嘲笑的眼光呢?在众多的网友评论中还看到这样有意思的评论:如果哪个汉子敢娶苍老师,那就是欺负俺们中国没女人了,这对中

  国女人无形中是又一次伤害!乖乖,有这么深得含义吗?亏你还想得出来。不过想想苍井空的国籍和曾经的身份,也难怪有人放出如此刁钻的冷话。

苍井空微博:找中国男友

  有人认为,即便苍井空在中国找到男友,那么这个男友很可能是这样的人:一,看上苍井空的名和利,和她相处图的就是她这些,待到差不多了甩手走人;二,找刺激,纯粹为了不良欲望的满足,玩完走人;三、没家没舍无牵挂的男人,这样的人没有来自亲朋好友的压力,也无所谓别人怎么看,大不了和苍老师双宿双飞去日本,还能顺便把民移了。

  额滴神啊,这样的想象也真够狠的,有这么猥琐龌龊的中国男人吗?想象力足够拍科幻片了。不过,在中国支持苍井空这种大胆示爱勇敢行为的大有人在。他们的理由是,苍井空曾经从事的是一种合法的职业,这和那些背后淫乱的女星有着本质区别。诸如兽兽等靠性炒作走红的女星如今堂而皇之能找到男友

  ,苍井空也一定能在在中国实现她的找男友梦想。不要盯着过去的苍井空,谁没有过去呀,重要的是面向未来。这话听起来很耳熟,像电影台词。虽然有不少人在网上起哄要当苍井空男友,而且声明自己不在乎苍老师的过去,关键是苍老师没有隐瞒过去,这样的女人还是值得给一次机会的去爱的,但是目前

  尚未见有人付诸行动。

苍井空

  其实苍井空嫁给中国男人是极有可能的事,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问题是苍井空这句话是否可当真。就像她写毛笔字一样,首先是为了吸引中国观众的注意力。她要不当真,我们又何必那么上心。天要下雨,苍井空终究要嫁人,至于是否嫁给中国人,就看她的造化了。

  如果她嫁给了中国男人,我们就祝福一下吧,这是一件喜事啊!

  苍老师敢嫁,愁嫁!中国爷们,你们敢娶吗?

 

文章关键词: 苍井空 男人 中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