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娱乐图片TOP10:山寨杨幂走红

2013年10月28日17:58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娱乐圈总会上演光怪陆离的事,事件可以不大,镜头必须惹眼,来看看愚乐为大家盘点的过去一周娱乐圈发生了哪些眼睛为之一亮的大事小情:

  1、刘孜胸衣突然爆裂男助理缝衣

  10月26日,刘孜现身上海某酒店,刘孜候场时发现胸口衣服突然裂开,慌忙用手捂住,助理赶紧拿出围巾挡住刘孜,男助理当场缝衣服,场面显得十分尴尬,看来会针线活是明星助理必备技能。

  2、乐嘉台上台下和女选手暧昧

  10月22日,感情成谜的乐嘉加盟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却毫不掩饰自己的真性情,又笑又哭很抢镜,日前更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乐嘉与女选手李鹤在各种场合的暧昧拥吻照,台上台下都十分亲密。

  3、龚玥菲让女助理整理胸型

  10月24日,演3D版潘金莲的演员龚玥菲拍摄《寻找西门庆》MV片场工作照曝光,女助理手伸入她衣服摸胸,帮忙聚拢胸部矫正形状,不少男网友吐糟:招不招男助理啊?

  4、惊现与杨幂相似度95%的女网友

  10月21日,一位名叫“小排-陈丹婷”的网友,在微博上连发自拍照,与杨幂的相似度高达95%。对于网友关于她整容的质疑,她回应称“相貌是爸妈给的,我从未整过容”。

  

  5、张雨绮低胸装惨遭老外偷瞄

  10月21日,张雨绮参加某品牌发布会。当天她身穿低胸长纱裙亮相,大秀香肩,成全场焦点,不过在张雨绮俯身倾听时却遭不厚道老外高层偷瞄胸部。

  6、张曼玉刘嘉玲老情敌再度同台

  10月23日晚,张曼玉、刘嘉玲等明星齐齐现身上海,出席某商铺的开幕庆典。作为昔日老情敌的张曼玉与刘嘉玲此次更是再度同台。适逢金马奖50周年,今年特别邀来曾获4座金马影后的张曼玉担任金马大使,而她与梁朝伟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陈年绯闻,至今仍被认为是电影圈中的最佳金童玉女代表。再加上梁朝伟今年凭借《一代宗师》角逐金马影帝,作为梁太太的刘嘉玲自然夫唱妇随,这三人当天的同台看来已成现实。

  7、杨幂容貌大变疑似整容后遗症

  10月26日晚,某品牌2014春夏时装发布会在京举行,杨幂身着白色干练装亮相气场十足,她换两套衣争做高傲女王。杨幂身材高挑,不过却消瘦不少,细看脸上还有不少的痘痘,整个看上去有些憔悴,甚至有网友猜测:这跟以前杨幂差异太大了,不会是整容的后遗症吧?

  8、58岁刘晓庆曝睡觉照被赞如少女

  10月26日,刘晓庆在网上上传一张在片场闭目休息的照片,照片中刘晓庆身穿粉红色的戏服,面色红润,样子似足少女,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惊呼“睡美人”,但也有网友调侃刘晓庆是在假睡。

  9、李冰冰被好莱坞男导演抱了又抱

  10月27日,连日来为《变形金刚4》拍摄的李冰冰,昨天傍晚时分现身西九海滨长廊,继续穿上黑色性感西装戏服,并会合戏中其他主角等开工。李冰冰与拍档闲聊之余,与包括导演和男女主角替身等工作人员合照。

  10、刘欢携妻子被迫眼神诡异

  10月27日,时尚先生80周年庆典举行,刘欢在贵宾休息区休息,妻子卢璐低调陪同落座悠闲的与友人热聊,当刘欢看到记者拍照时眼神诡异,貌似不悦。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山寨 TOP10 娱乐 一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