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评委导师和选手们的那些事

2013年10月29日18:46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从乐嘉李鹤拥吻开扒明星评委和选手们爱恨情仇

  文/一床情书

  一床情书先生虽为八卦博主,但是最近因工作变动而公务缠身,所以没来时间翻看每天的娱乐新闻,今天早上翻看过往的娱乐新闻时却到一条这样的新闻:日前有网友曝光了一组《超级演说家》导师乐嘉与女选手李鹤在各种场合的暧昧拥吻照,台上台下都十分亲密,虽然当事人并未明确对该事发表看法,但是一床情书先生却想借此事件来扒一扒选秀节目评委导师和选手们之间的那些狗血事。

  一、乐嘉和李鹤拥吻

  到底是爱情还是炒作

  感情低调的乐嘉老师加盟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却毫不掩饰自己的真性情,又笑又哭很抢镜,日前更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乐嘉与女选手李鹤在各种场合的暧昧拥吻照,台上台下都十分亲密。节目中,乐嘉被选手打动到数次泪奔,有知情网友日前在微博曝光一组乐嘉与女选手李鹤在台上和台下的各种亲密拥吻照。

  据悉,几乎该女选手的每一场演说,乐嘉情绪都是十分激动,而且李鹤每场演说完后,乐嘉都会冲上台与她拥吻。不仅如此,乐嘉也多次在节目中表达对该女选手的各种喜爱,“如果你愿意相信我,我会陪伴你走到最后,我希望你接下来的生活更加快乐。”据指两人私底下也十分亲密。

  早前,乐嘉与选手到大理进行一周户外培训时,乐嘉就曾深夜与李鹤单聊近三个小时,两人在洱海边的拥吻照也首度被曝光。另外,两人的微博也有不少暧昧互动,李鹤近日在微博上大方向乐嘉表达爱慕之情,“我永远都不会忘记那个深深的洱海,那棵静静伫立在洱海边的古树,感谢你乐嘉。若不曾遇到,我又将如何?”乐嘉则及时转发回复。

  二、海清示爱欧豪

  是春心萌动老草喂嫩牛还是真性情

  在2013年《快乐男声》冲锋大决战的第三场比赛中,“林依轮和欧豪两人合唱的《爱情鸟》可谓热翻全场,视觉上的顶级冲击相当惊人,也粉碎了“V神”海清的心,直接大声告白欧豪说:“你是我要喜欢的,这辈子我的短发为你而留!”全场哗然,欧豪更是激动地紧抱海清,情难自禁控制自己的激动情绪。

  如果说第一轮的演绎经典是刀光剑影,战场冲锋。第二轮的“100秒情歌大挑战”演绎得确是男子汉门的柔情内心,轮到欧豪曲终,V神海清再次“将爱进行到底”。走下V神台的她在欧豪面前单脚跪地,右手抚胸庄严说到:“刚才我是V神,现在你是我的神。”海清这一跪,欧豪惊呆了,全场观众都惊呆了,而海清非常淡定地结束完自己的“膜拜”后,直面四位评委作揖,希望评审们为欧豪投出自己的一票。最终,四位评委加上场外人气V神宣布,欧豪五票拿下全国三强第二个席位。虽然评审的选择一致,但海清如此毫无保留地拉票行为确实令欧豪的对手宁桓宇相当难堪。况且,拉票这种行为显然也违反了比赛规则,网友们直呼“海清光明正大造黑幕!”

  不过对于海清这种不顾形象的“示爱”行为,也有网友给出了不一样的反应,称“海清打破了大家对其‘国民媳妇’的定义,如此坦荡的表达立场其实也不失为自己真性情的表现!”

  三、包小柏痛斥曾轶可

  红了曾轶可糗了包小柏

  在2009年快乐女生全国20强的争夺赛中,评委包小柏认为音准欠佳坚持将其淘汰,而另一位评委沈黎晖则认为该选手原创曲目颇具灵气,想看其进一步表现。两位评委在节目中各持己见僵持数分钟,后包小柏以一句“她(走)我留”愤然离席。该事件引起娱乐圈大爆炸。

  随后,包小柏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承认我起身离席这件事没有处理好,但我离席是在节目最后,而非中间。”“‘他走我留’中的‘他’是指沈先生,不是那位选手。我自始至终没有欺负那位小朋友,我是对事不对人!”“压力真的很大,我不知道我还能不能适应这样的游戏规则,所以只有不接评委工作了!”对于包小柏的这个决定,湖南卫视方面非常惊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至于另外一位当事人沈黎晖,他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颇为平静,“他(包小柏)说什么是他的事。”而曾轶曾直言“包小柏是成年人不应该,他离开无所谓”。

  包小柏更成为2009年快乐女声一道独特的风景,同时也注定与曾轶可的名字永捆绑在一起。因为至今,他们依然成为网友们一起八卦的明星艺人。

  四、杨坤丁丁地下情

  潜规则就是这样炼成的

  2012年,《中国好声音》横扫整个内地综艺节目,自开播起,期期全国收视第一,而节目选秀和评委之间的绯闻和质疑也从未断过。

  如模特丁丁凭借着不错的外表和青春俏皮的风格初次登台就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欢,也让导师杨坤眼前一亮。而随着节目的火爆进行,有关杨坤与丁丁“地下恋”的传闻疯传,网上甚至还流传着所谓两人大尺度的床照。随后在《非常静距离》,杨坤开腔澄清了这一段“绯闻”,他坦言丁丁出现的时候确实有一种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他们就老拿我转身的那一刻的表情(说事),因为其他三个导师都比较稳嘛。”

  对于约会一说,杨坤表示:“我们从来没约过会,我和丁丁总共见了5次面,都是比赛前的辅导,为了要避嫌。”“师生恋”被炒得沸沸扬扬令杨坤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被问及目前的个人状况,杨坤坦言“我单身”。当然最后证实那所谓的床照不过是杨坤和某女星的电影剧照,搞事的网友便直接移花接木到了丁丁身上。

  五、张绍刚骂哭天马行空

  到底是风格还是炒作

  2012年11月,张绍刚首度跨界加盟安徽卫视《黄金年代》,担任评审嘉宾。在节目录制现场,张绍刚依旧不改毒舌本性,将男选手“骂哭”。据知情人透露,当天一组“天马行空”男选手组合刚亮相,就遭张绍刚泼冷水:“看你们的装扮,觉得你们还是不要上来的好”。随后两人的表演依然得不到张绍刚肯定:“之前那组选手他们故事让我感动得起鸡皮疙瘩,但是你们这组的表演和故事,让我起另一种鸡皮疙瘩,这种不同,你们懂吗?”一位男选手倍感委屈,当场落泪。

  六、柯以敏杨二代闯上演戒指门

  一场闹剧导致节目被禁播

  重庆卫视跟风举办了选秀节目《第一次心动》,但是比赛到一半却被有关方面叫停。叫停原因是因为选秀和代闯和评委柯以敏制造的“戒指门”事件。

  在男生组15进10比赛中,上演了一场选手挑逗评委PK的戏码,节目一开始杨二和柯以敏分别坐在刘晓庆的两端,两人的点评也比较中规中矩,两人之间也没有什么火花出现,但是事情就是出现在一个叫代闯的选手身上,在评委点评完了之后,这个叫代闯的选手突然冲上台,对柯以敏说要购买他身上的一样东西,送给自己喜欢的人,他对柯以敏说因为看到她总是送东西给选手,所以要向他购买一样东西,柯以敏虽然一时有点发懵,但是还是很镇静,将自己的一枚戒指摘了下来送给了代闯。

  随后代闯对着镜头说“这个人在自己心中是个十分美丽的女人,这一路走来对她都很欣赏,尽管听到有些评论说她不好,但是自己却很喜欢她。他对着话筒深情地唱了一首《女人花》,然后高声说:“她就是杨二车娜姆老师!”杨二一听此话顿时是眉开眼笑,而且很快冲上了台领取了这枚戒指,此举令柯以敏当场大哭,直播现场一片混乱,随后被广电总局紧急叫停。

文章关键词: 评委 选手 海清 乐嘉 导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