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明星令人瞠目的奇特爱情观

2013年11月08日15:4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爱情观指的是人们对爱情问题的根本看法和态度,因此也可说爱情观是人生观的反映。爱情观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由于受不同的经济条件,社会制度,及思想文化状态的影响和制约,有着不同的内容,并且随着社会发展而不断发展和变化。今天一床情书先生便来扒一扒娱乐圈10大当红明星的奇特爱情观。

  1.刘晓庆原来是结婚狂

  1975年,刘晓庆在成都军区话剧团时迫切希望调往北京,于是她匆匆下嫁给解放军总政治部歌剧团的小提琴手王立,而且是到北京的当天晚上就和王立结婚。但她对王立没有真感情,结婚第四天早上,她就离开了王立,1982年她正式与王立离婚。1980年,她和陈国军因拍摄电影《心灵深处》时相识两人同居三年后于1988年补办了结婚手续。但是仅仅维持了两年,二人于1990年离婚。她的第三任丈夫阿峰因为担任刘晓庆投拍的电视剧《皇嫂田桂花》中两个角色的配音而和刘晓庆熟了,阿峰比刘晓庆小6岁,已有家小,为了爱刘晓庆,他跟自己的结发之妻离婚,然而两人婚姻也没有维持很久,便宣告离婚,2013年8月20日,其团队发微博称刘晓庆四婚,她的丈夫王晓玉是红二代,目前的美国经商。除了四任婚姻外,刘晓庆和姜文、伍卫国的狗血情史也让人津津乐道。

  2.郑伊健的七年之痒

  郑伊健出道至今三段恋情,三个7年。1992年,刚刚成名的郑伊健与TVB花旦邵美琪相恋,曾发誓要照顾邵美琪一辈子,但是在相恋7年之际却宣告分手,原因是因为梁咏琪的介入,然而梁咏琪虽然从小三成功上位,但同样难逃“七年之痒”,与梁咏琪分手后,郑伊健与蒙嘉慧再历经七年后喜结连理,但愿他们不再有七年之痒,愿他们白头偕老。

  3.张曼玉最爱外国猛男

  张曼玉自从和尔东升、朱学祺分手,开始将自己的情感面向世界,1996年与发型师Steve相恋,但是仅仅相恋了几个月便宣告分手,1997年,张曼玉邂逅了法籍导演奥利佛-阿萨亚斯,两人1999年结婚,2002年离婚。接下来与玉宝表总裁Guillaume交往四年后分手,2007年,张曼玉和德籍建筑师男友OleScheere相恋,2012年离婚。

  4.邓文迪爱的都是老男人

  都说年龄不是问题,中国传奇女子邓文迪的情感经历有力的诠释了这一说法,1987年,19岁的邓文迪认识了一对来自加州的美国夫妇,JakeCherry和他的太太,Cherry先生当时50岁。1990年2月,53岁的JakeCherry与太太离婚,与22岁的邓文迪结婚。1992年9月,她和Cherry先生两年零七个月的婚姻走到了尽头,1996年,邓文迪默多克的新闻集团,1999年6月25日,邓文迪默多克在泊于纽约港的私人游艇MorningGlory号上与邓文迪举行了婚礼,邓文迪比默多克小了整整37岁。

  5.汪峰是人品差情感渣的劈腿王

  汪峰离婚后,其前妻康作如发博文大爆离婚真相,其中特别提到汪峰婚婚内不忠,在与前妻离婚诉讼期间,他便跟数位女子保持男女关系,尔后,有聪明的网友总结了汪峰一下的过往情史,列出一条奇特的情感线:汪峰与筠子相恋-->劈腿齐丹-->女友筠子自杀身亡-->汪峰齐丹结婚-->劈腿葛荟婕-->汪峰齐丹离婚-->葛荟婕未婚生下女儿小苹果-->劈腿康作如-->汪峰葛荟婕分手--> 汪峰康作如结婚生下二女儿汪璟怡--> 劈腿章子怡-->汪峰康作如离婚。原来汪峰曾拥有过五个女人,四次劈腿,三次婚史,生了两个娃,原来,原来,那个唱着《飞得更高》《怒放的生命》的男人是“劈腿王”呀。

  6.赵雅芝一世难了“黄”缘

  被誉为“中国古典第一美女”“最能代表中国美的美女”的华语圈巨星赵雅芝一生难了“黄”结,因为她生命的三个男人都姓黄,1975年,刚刚在娱乐圈暂露头角的赵雅芝便与医生黄汉伟闪婚,婚后生下两人儿子,但是因为两人的圈子不同,几乎没有共同语言,1981年两人离婚,为了争夺孩子的抚养,夫妻俩撕破脸闹上法庭,最张赵雅芝获得孩子的抚养权,1985年,因为《黑侠女木兰》认识黄锦燊,2人很快堕入爱河,于美国注册结婚。而第三个男人便是扮演霍元甲而一举成名,后出家为僧的黄元申,1978年左右,刚刚生下第一个儿子的赵雅芝与黄元申因合作《剥错大牙拆错骨》而擦出火花,两人经常互通书信,不久这事便被黄汉伟知悉,从而对赵雅芝施以家暴,导赵雅芝的腿上至今仍然有一条无法愈合的伤伤疤。80年代末,在黄锦燊的支持下,赵雅芝转战台湾发展。开始了她人生中的又一传奇。

  7.张震对“嘉欣”情有独钟

  张震在父亲张国柱的影响下,15岁进入演艺圈主演了电影《牯岭街少年杀人事件》,并获得台湾金马奖最佳男主角提名,随后跟王家卫、侯孝贤、李安、田壮壮等大导合作,从而大红大紫,日前有传他将于今年底迎娶前助理。虽然张震为人极为低调,但是其情路也称丰富,而且一床情书发现他对“嘉欣”情有独钟,六段情史其中有三位女友叫做“嘉欣”,他的第一任正式公开的女友叫做路嘉欣,两人1999年相恋,6年后因为演艺事业而不得不放弃感情,后来和香港演员林嘉欣因合作《诡丝》传出绯闻,当然,这段情炒作多过事实,电影上映上,两人的绯闻便瞬间消失,2007年,张震跟一位叫做吴家欣的香港性感模特相恋,并且被媒体拍到前往礁溪洗温泉,但这段感情只维持了两年便宣告结束。

  8.谢霆锋超爱玩“姐弟恋”

  不久前,有香港媒体曝出重磅猛料,谢霆锋疑似与周迅相恋,听到这个消息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八杆子打不着的两人个居然也可以走到一起,然而纵观谢霆锋的情路却也没啥不可能,谢霆锋15岁加入娱乐圈便开始拍拖,直到与张柏芝结婚后才有所收敛,从初恋戴辛尉,再到赵学而、张燊悦、卢巧音、林心如、王菲,连梅艳芳、郑秀文等乐坛前辈都曾跟他传过绯闻,而这些女星都比他大4至23岁不等,连他的前妻张柏芝都比他大几个月,到底是谢霆锋有恋母情结,而是他就偏爱成熟风韵的女子,这个恐怕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9.大S老牛吃嫩草

  扒完谢霆锋姐弟恋故事,一床情书先生再来扒扒大S,1976出生的大S也是一个超爱玩姐弟恋的女星,回顾她交往过的男友,蓝正龙1979出生,比大S小3岁,周渝民1981年生,比大S小5岁,陈建州1977出生,比大S小1岁,安钧璨1983年生,比大S小7岁,即便是现在的老公汪小菲也比大S小5岁,当然结局和谢霆锋一样,姐弟恋也修成正果了。

  10.李嘉欣的男友都是有钱人

  李嘉欣18岁时摘下港姐后冠,而且被誉为“最美丽港姐”,进入娱乐圈后拍摄了大量的影视剧,虽然演技欠缺,但是人气超级旺,所谓美女身上绯闻多,顶着最美港姐的李嘉欣情史非常丰富,而且交往过的男友都非等闲之辈,从倪震到刘銮雄,再到罗兆辉,随后的庞维仁、詹兆安,李嘉欣交往的富商身价和数量都很惊人,而如今她的真命天子许晋亨也是大富豪。难怪媒体称她为“富豪杀手”。

文章关键词: 爱情观 离婚 刘晓庆 赵雅芝 明星爱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