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娱乐图片TOP10:点读机女孩长大

2013年11月11日10:11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娱乐圈总会上演光怪陆离的事,事件可以不大,镜头必须惹眼,来看看愚乐为大家盘点的过去一周娱乐圈发生了哪些眼睛为之一亮的大事小情:

  1、10岁影后与习近平合影

  11月7日,李馨巧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以及马来西亚首相纳吉-阿布杜-拉萨克的合影,并高兴地透露,自己在二人席前献艺。李馨巧,2003年5月26日生于马来西亚,著名小童星,精通演技和歌艺。2013年6月23日,在第16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颁奖典礼上,年仅10岁的马来西亚小童星李馨巧,凭借电影《激战》折桂最佳女演员,成为年纪最小的金爵影后,为她在中国赢得了不小的关注。

曝与习近平合影的10岁小影后可爱照(图)

  2、央视女记者罕见低胸露沟

  央视主持人或记者在公众场合一般都穿着得体,可在11月7日,2013年亚冠联赛决赛次回合前,首尔FC抵达广州后,央视女记者采访穿低胸装抢镜。

  3、周韦彤真空男嘉宾纷纷合影

  11月8日,某颁奖盛典活动在上海举行,“宅男女神”周韦彤身穿胸前镂空裙,秀出性感身材。在台下,与男嘉宾频频合影欢聊。

  4、点读机广告小童星学生近照

  11月8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童星高君雨的中学生活照,这个小女孩因当年那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了”广告语而成名。

  5、莫文蔚极尽挑逗全唱惊艳

  11月10日晚,莫文蔚在上海文化广场开启了“莫后年代”莫文蔚20周年巡迴演唱会的首站演出。上海首站开场以《夜上海》开始。其中一套台上换装,莫文蔚和长久以以来合作的舞蹈老师Chris上演变装秀,在《WickedGame》这首歌的伴奏下,莫文蔚的衣服一片一片地被撕下,极尽挑逗全唱惊艳。

  6、北京时装周后台模特露春光

  11月5日,北京国际时装周数十场时装发布会上,为了演绎出设计师服装的美感,总少不了真空上阵的超模,从专业的角度来讲,模特“真空”走秀自然有其背后的缘由:穿内衣影响服装的整体轮廓和感觉,模特要演绎出设计师服装的美感,有些服装设计本身就不适合穿内衣,走秀时或更衣时出现胸部侧露。

  7、朱丹罕见胸罩制服诱惑

  11月6日,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硬汉拌小妞”发布会。王珞丹身穿抹胸黑色长裙亮相,朱丹白色套装露黑bra抢镜,主持人出身的朱丹,很少在公众面前有如此性感的打扮,发布会上的白外套露出黑色bra让人眼前一亮。

  8、毛宁表情夸张偷看关之琳胸部

  11月4日关之琳出席某晚宴,当晚关之琳身着长衣短裤性感露臀,不料遭身旁毛宁偷瞄胸部,两人聊天是毛宁贴紧关美人脸部,占尽便宜,而且表情夸张。

  9、汪峰千字告白章子怡感动流泪

  11月9日,汪峰上海演唱会上,汪峰绯闻女友章子怡在台下现身变小歌迷。据悉,汪峰在演唱会上一反平日沉默寡言的状态,动情演讲,题目叫《我想象有一天》,运用了大量排比句,其中一部分大致是,我想象有一天,公众人物的爱也能得到你们的祝福,我们不用戴着墨镜出门,能像正常人一样手牵手购物,我想象有一天,我能抱着你,对你说出我的爱,我要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对台下女友深情告白,歌迷也应声高呼章子怡的名字,章子怡也感动落泪。

  10、汪峰旧爱曝光大尺度照

  汪峰9日晚对章子怡的表白引来关注,随后却被网友发现表白歌曲《我如此爱你》是为旧爱葛荟婕所作。10日晚葛荟婕大方祝福“峰子恋”,随后有媒体爆出其个性写真。

文章关键词: 一周娱乐图片 点读机 莫文蔚 章子怡 习近平 一周图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