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王or女王”必成2013网络热词

2013年11月26日17:16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章子怡23日晚凭借王家卫导演的《一代宗师》夺得第50届金马奖最佳女演员奖,更在发布会上坦言收到汪峰爱的短信,事业爱情双丰收惹人羡。24日,章子怡发微博表达感恩之心,汪峰也现身力挺女友,并呼应此前章子怡对其“MyMusic King”的称呼,高调示爱“加油,MyQueen!”

  每年年底网络上都会评选出本年度的网络热词,娱哥认为今年,也就是2013年的网络热词必将包含“我的王”or“我的女王”。

  首先让我们看看网络热词的定义。网络热词即热门网络词汇,网络热词作为一种词汇现象,反映了一个国家、一个地区在一个时期人们普遍关注的问题和事物。热词具有时代特征,反映一个时期的热点话题及民生问题。

  章子怡,汪峰两人都是娱乐圈中影响力很大的明星。章子怡与汪峰两人恋情没曝光前,二人已经是各路媒体和网友们的“宠儿”,章子怡的恋情与汪峰的离婚再婚事件早已闹的满城风雨。

  而章子怡与汪峰这两个绯闻主角又恋爱了,再加上汪峰封“歌王”,章子怡封“影后”,更将两人的恋情炒到空前的热度。网友及媒体的关注度也一直没有停息过。可以说章子怡的恋情,汪峰的婚姻以及章子怡与汪峰的恋情贯穿着整个2013年。而章子怡与汪峰微博秀恩爱的“我的王”“我的女王”又怎能不成为2013年的网络热词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章子怡 汪峰 女王 头条 金马奖 一代宗师 章子怡king 章子怡汪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