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王力宏李云迪的微妙关系

2013年11月29日12:43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王力宏忽爆婚讯,在微博公告天下,已于2013年11月27日在纽约与女友李靓蕾注册结婚。

  在正式公布喜讯前,王力宏提早一天做出铺排,公开已“找到可以牵手的女孩”,又解释台语称妻子为“牵手”,并放上一张他与李靓蕾的温馨合照,以替粉丝们的心理做热身,要他们准备接受新“宏嫂”。

  王力宏与李靓蕾的合照,没有亲密拥吻。李靓蕾轻倚在王力宏宽阔肩膀上,意味找到已可倚靠的肩膀,两人脸上都带着微笑,眼中却闪着发自内心的甜蜜,平平静静,洋溢着温馨。

  王力宏是自吴尊之后另一个自曝婚讯的帅哥,吴尊更原来已做了爸爸,看来帅哥们都是保密高手。

  他们选择将恋情高度保密,除因要听从经理人吩咐、要顾及粉丝感受免影响事业外,亦为保护女方,不会成为传媒追访对象,不会被评头品足,可以继续过正常人的生活。另一方面,亦不想在压力下拍拖。秘密拍拖的好处是可以秘密分手,不会予外界花心的感觉。至于秘密结婚更是为了避开传媒采访婚礼,两个人宝贵难忘的一刻不会变成做秀,米已成炊才公开,吃不吃任随尊便,起码省了婚前的扰攘。

  世事难料,正当王力宏把一切安排得妥帖,连结婚日期都很有心思地选在父母结婚纪念日,正准备接受大家祝福前,外界的关注却转移到曾与王力宏传“绯闻”的钢琴王子李云迪身上。

  事有凑巧,当王力宏上传与李靓蕾合照后18小时,李云迪也在网上公开田霏是他正牌女友,更巧合的是田霏和李靓蕾一样都是哥伦比亚大学的高材生。李靓蕾念商科,田霏是金融数学科毕业生,两女算是学姐学妹关系。李云迪称与田霏拍拖约一年,根据消息,王力宏与李靓蕾是一年多前开始拍拖,时间上颇为吻合。

  由于王力宏李云迪关系微妙,李云迪又迟不公开、早不公开恋情,偏偏就紧随王力宏步伐作大公开,难怪外界形容李云迪是因“吃醋”愤而自曝拍拖“狙击”王力宏。这是负面的看法,从正面看,两人的友谊并非如外界想象般复杂,而是纯粹是好朋友,以致心灵相通。

  公众人物要谨记,自己的一举一动都会引起回响,李云迪无端被指小气、斗气、遭抛弃,就因为在错的时候做了件对的事情。

  本博客内容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 李云迪 查小欣 哥伦比亚 结婚 王力宏李云迪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