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必定火爆荧屏的十大明星(图)

2013年12月06日14:45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2013年即将结束,又到一年收官时,随着《辣妈正传》、《小爸爸》、《兰陵王》等一波热剧的尘埃落定,2013年国产剧的播出也走进了尾声。10月底,全国20余家重点卫视召开2014年节目推广会,为翘首期待的电视观众们交出了一份2014年待播电视剧节目单。在这份令人眼花缭乱的节目单里,新人面孔层出不穷,“剧二代”扎堆。在之前娱哥也为大家盘点了《2014年最值得期待的35部电视剧》,下面娱哥再为大家预测下2014年必定会爆红的十大明星,他们其中的某几位也将成为2014年电视圈中的收视一哥一姐。

  1、 Angelababy

  参演剧目:《云中歌》

  爆红理由:小花旦首演电视剧备受期待

  你当然可以说Angelababy很红,“宅男女神”、“嫩模一姐”、“黄晓明绯闻女友”、“票房女星”等等都是她的头衔;但你也可以说她不红,在中国,基础最深厚受众最广泛的依然是电视剧,缺乏红剧的支撑,对老百姓来说,她依然是陌生人一枚。而出演桐华小说改编的电视剧《云中歌》,则是为Angelababy打开康庄大道。该剧有着千万量级的原著粉丝群,打着于正制作的金字招牌,又有杜淳、陆毅、陈晓等人气男星的环绕,四大卫视联播,先天优势十分明显。从目前曝光的剧照与片花来看,Angelababy外形清丽脱俗,演技自有清新之处,网友的评价更是压倒性的好评。凭借此剧人气更上一层楼,对2014年的Angelababy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儿了。

  2、 陈妍希

  参演剧目:《新神雕侠侣》

  爆红理由:最被唾弃的小龙女

  陈妍希面临的问题与Angelababy有些相似,同样是走红于电影圈,却缺乏电视观众基础。而其走红代表作《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将她抬得过高,后续作品又不给力,可以说陈妍希未来的演艺之路走到今天已经有些许尴尬。接拍于正翻拍的《新神雕侠侣》里,对陈妍希来说也不知是对是错。从陈妍希版的小龙女造型曝光伊始,就在网上引来铺天盖地的口水,网友甚至“恶毒”评价她是“顶着小龙人发型的白素贞”。但往好的方面来说,金庸剧女主角在电视剧圈就是一个必火的设定,最需要催谷知名度与认知度的陈妍希来说再适合不过。或者在娱乐圈,被骂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想招骂别人都不认识你。

  3、 姚晨

  参演剧目:《离婚律师》

  爆红理由:“大嘴女王”终于回到小荧屏了

  姚晨走红于小荧幕,《武林外传》里靠郭芙蓉的一招排山倒海成为经典,《潜伏》中的翠平更将其人气和知名度推到极致。然而江湖规律就是如此,荧屏太小,容不下电视一姐们的野心,在这之后,观众只能看到姚晨的电影作品、以及跌宕起伏的情感新闻。算起来,除了在今年的《龙门镖局》里打了下酱油外,距离姚晨上一部电视剧《牛铁汉和他的儿女们》也已经将近4年了。而4年来,姚晨参演电影的票房成绩平平,与凌潇肃的一段感情的唏嘘落幕也或多或少折损了她的口碑与人脉。选择回归电视圈,让普通老百姓来给自己添加人气,无疑是最正确的选择。《离婚律师》这样故事丰富题材新颖的都市剧,加上搭档千年帅大叔吴秀波,这样的组合无疑增加了不少期待分。

  4、 林园

  参演剧目:《华胥引》

  爆红理由:众星捧月下的新人女一号

  在影视圈,林园无疑是尚未闯出名头,而正是这位名气不大的姑娘,却将在在改编自热门小说的奇幻《华胥引》中,担纲出演女一号文昌公主叶蓁。与她配戏的则是郑嘉颖、袁弘、蒋欣、保剑锋等等早已走红的角儿。原著的粉丝力与同剧演员的粉丝力,犹如众星拱月一般,必将为这位新鲜面孔捧起高人气。

  

  5、 杨蓉

  参演剧目:《宫3》

  爆红理由:凭着反派走红也是光明大道

  杨蓉的演艺经历和她目前的知名度是严重不成正比,从1997年就开始拍戏,杨蓉在娱乐圈已经整整打拼了16年。但真正走进观众的视线,还是近两年。尤其是《宫锁珠帘》、《陆贞传奇》两剧里,杨蓉所出演的反面角色美艳狠毒,成为观众一大记忆亮点。而在于正的《笑傲江湖》中,杨蓉出演了聪慧可爱的小师妹岳灵珊,关注度却远输于陈乔恩与袁姗姗,不如反面角色备受关注。在2014年将播的《宫》系列第三部《宫锁连城》中,杨蓉出演毓秀一角,依然是美艳又狠毒。按照近年“反女一比女一号还红”定律,杨蓉有望如同《兰陵王》“郑儿”毛林林一样家喻户晓。

  6、 钟汉良

  参演剧目:《新天龙八部》、《十月围城》、《最美的时光》、《勇士之城》

  爆红理由:四部卫视大剧捧出“收视一哥”

  2013年底至2014年初,钟汉良绝对是最忙的演员,至少有4部由他担纲男主角的戏要轮番播出,而这4部戏无论从题材阵容还是播出平台来说,都可谓2014年一时之选。最早与观众见面的是将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金庸剧《天龙八部》,钟汉良饰演铁血汉子乔峰;紧接着上场的是翻拍自票房大作《十月围城》的同名电视剧,钟汉良出演的“阿四”正是电影中谢霆锋扮演的那位车夫。除此之外,钟汉良还将出现在《勇士之城》这样的抗战题材电视剧中,而在湖南卫视上半年偶像剧《最美的时光》中,他又穿越回现代,穿上西装,演起了风度翩翩的公子哥儿。纵观钟汉良的2014作品,正剧有之,偶像剧有之,古装剧有之,民国戏有之,现代戏还有之,全是大制作大平台,如此井喷之势,明年的“收视一哥”很可能就是他。

  7、 吴秀波

  参演剧目:《离婚律师》、《北京遇上西雅图》、《槐树花开》

  爆红理由:搭档姚晨再上一层楼

  之所以将这位早已是一线男演员的“大叔”放在了会火的这一行列,也是因为近年来,吴秀波的电视作品显然没有他的电影作品受关注。2013年《赵氏孤儿案》中的吴秀波演技备受好评,收视率上却差了点意思。但明年不同,因为,他和姚晨主演的《离婚律师》刚刚立项,就引起了足够的关注,不少电视台都有意购买,而两人的组合也绝对是1+1大于2的效果。而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改编的电视剧版,男主角很有可能依然是吴秀波,高话题有望带来高收视。不仅如此,他还有一部“另类”的电视剧将播出——《槐树花开》,剧中,他将变身为一名村官,从高富帅转眼变屌丝,令人期待。

  8、 陆毅

  参演剧目:《宫锁连城》(又名《宫3》)、《云中歌》

  爆红理由:凭借高收视剧窜回一线

  当年的《永不瞑目》有多红,“后肖童时代”的陆毅发展就有多平淡。尽管十多年来,陆毅依然是老大爷老大妈心目中无可取代的一线帅哥明星,但不得不承认,他再也没有能超越肖童这样叫好叫座的角色。转型与出击,必然是陆毅即将面对的问题。2014年,于正制作的《宫锁连城》、《云中歌》两部古装偶像剧都由陆毅担纲男主角,其中《宫锁连城》是在湖南卫视独播;《云中歌》则由江苏、浙江、东方、深圳四家卫视同步开播,加上于正向来对打造受欢迎的花美男独有一套,在荧屏上沉寂多年的陆毅,想必也会借助这两部大戏重新杀回一线。

  9、 朱亚文

  参演剧目:《红高粱》

  爆红理由:名作与周迅合作

  也许很多人觉得,朱亚文上位有些意外,但你却不能忽视电视剧《红高粱》的影响力,再加上和9年未出演电视剧的周迅合作,《红高粱》还没开拍就已经盘踞各大媒体头条位置多天。即便在多部电视剧中出演男一号,但鲜少有观众能分清楚朱亚文是谁,没关系,等《红高粱》播出了,大家自然就认识他了,因为这部电视剧的确足够受关注,再加上周迅的衬托,想不知道朱亚文都难。虽然目前朱亚文在2014年内仅有这部电视剧,但就仅这一部,如果拍好了,就足够助他登上一线的位置,而且这部剧也会成为他演艺生涯中的一部代表作。而且,这样一部大剧,不论在什么样的平台播出,都会引发一阵不小的收看风暴。可以肯定的是,《红高粱》后,朱亚文不仅身价会大涨,各种邀约肯定也是接踵而至。

  

  10、 陈晓

  参演剧目:《新神雕侠侣》、《云中歌》

  爆红理由:“古装男神”地位稳步上升

  凭借《新笑傲江湖》、《陆贞传奇》虏获一大批粉丝的陈晓,2014年将再次让粉丝们尖叫一次。他主演的《新神雕侠侣》将在明年播出,即便刚公开定妆照,陈晓的造型和形象就已经得到了一致认可。虽然在不少人看来,小龙女陈妍希的出演让这部戏有减分嫌疑,但绝对不会影响整部剧的质量。陈晓因《陆贞传奇》而大红,这部剧也成了他的代表作,而《新神雕侠侣》过后,相信人气会更上一层楼。不止《新神雕侠侣》,陈晓还在《云中歌》中出演,饰演汉宣帝刘病已,虽然不是男一号,但剧中他与发妻许平君不离不弃的爱情也十分感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2014电视剧 陈妍希 杨蓉 陈晓 钟汉良 2014电视 电视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