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五位爸比谁最女人?

2013年12月12日11:11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爸爸去哪儿》带红了五对大小明星,也引发了许多观众对他们家庭的关注,万能的网友就不断的挖出猛料给大家惊喜,愚乐此前写过5个家庭有几处房产、孩子穿的衣服值多少钱,和五个孩他妈的泳装照,这一期本博比较下爸爸们扮女人的神照,他们有的美艳惊人,有的被雷的外焦里嫩。

  1、郭涛

  在节目中给人“纯爷们”印象的陕西汉子郭涛,没想到有阴柔的一面。近日一组郭涛早年在影视作品中扮演女人的视频在网络流出,在这段视频中,郭涛梳着大波浪的卷发,穿着露肩裙子丝袜和高跟鞋,他不时摆出性感妖娆的动作,似乎在色诱另一名男子。一张红唇也特地被摄影师给了特写。甚至还有郭涛解女性内衣扣子的部分画面,可谓香艳至极。愚乐感叹:谁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去啊!

 

  2、林志颖

  最近被方舟子缠上的林志颖并没有影响参加好爸爸的心情,据说还要继续参加下一季。林志颖帅气外表扮起女人来也同样惊艳,尤其是扮的日本艺妓让人大开眼界。惊艳的造型让我们不禁感叹:不要酱紫嘛,Kimi的妈妈要吃醋啦……

  3、田亮

  田亮是刚开始好爸爸里最受争议的一位,而她女儿的也被认为最娇气的,没想到这一对父女有极强的适应能力,迅速成为观众喜欢。田亮温柔慈祥的超级奶爸形象而人气大增,而他‘风一般的女子’的女儿更令人印象深刻,因此发现的运动天赋田亮说考虑让女儿成为运动员。至于扮女人,田亮那对大眼睛足以以假乱真,妩媚众生。

  4、张亮

  张亮是此前5位爸爸中名气最不响的一个,只是知道他是个模特,这位被评为情商最高的爸爸随着节目播出被越来越多人喜欢。加上其完美模特身材和网上疯传的全裸照片,让70多万女网友想和他睡觉。而张亮扮女人也不含糊,一张他早年女妆照近日曝光,浓妆艳抹的“好爸爸”坦胸露肩,神色妩媚,虽然是黑白照,还是还能看出妖媚的烟熏妆,还有唇膏和那个性感的美人痣,高大帅的天天爸爸,女妆造型很风骚!更有被五花大绑横跨男模大腿的惊悚照片,疑似大玩SM,此照片也再次亮瞎了网友的眼。

  5、王岳伦

  最老实憨厚的大导演网上找张艺术照都难,更别说扮拌女人照片了,为了别让网友失望,愚乐找了一张王岳伦有女人缘的香艳照——被波霸宁静胸压享受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郭涛 田亮 王岳伦 林志颖 张亮 爸爸去哪儿 田亮女装 郭涛女装 张亮女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