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妻儿罕见家庭照曝光(图)

2013年12月13日17:26   娱乐专栏  作者:愚乐巴士   我有话说

  林志颖现在似乎陷入一场麻烦当中,方舟子从揭露胶原蛋白造假开始,就像打开了一个潘多拉盒子,林志颖一系列说谎造假的事件被扒了出来。从2,3年前与车王舒马赫合影PS,到几千万豪车被雨水浸泡,到家里各种时尚用品,许多都被证明是假的。

  再加上上个月林志颖参加《康熙来了》中自曝与妻子恋情,说是自己主动追妻子的,最后被两位主持人问的前后矛盾,无法圆谎。所以方舟子说林志颖习惯性说谎是有道理的。尽管这些谎言没有伤害到别人,但却是让人对林志颖有点失望,林志颖为何要说这些谎话?目前网友最认可的就是他的虚荣心驱使。

  即使这样,仍然大量粉丝喜欢林志颖,林志颖经常在微博上曝自己和儿子的合影,而他的嫩模妻子陈若仪除了早期的照片,极少在公共场合露脸,在好爸爸节目拍林志颖家里时候,陈若仪也没有露面,更不用说与儿子Kimi的合影了,今年唯一一次露正脸就是在补办的婚礼上。林志颖为什么要把妻子掩藏的那么深?是为了保护她?我们不得而知,愚乐好不容易扒出一组陈若仪与儿子的亲子照,一起来看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 kimi 陈若仪 爸爸去哪儿 打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