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张亮屌丝逆袭男神的五步曲(图)

2013年12月13日18:52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湖南卫视的《爸爸去哪儿》已经接近尾声,但节目中的爸爸们和孩子们却正处于名利兼收的阶段。有报道称原本五位爸爸中名气最小的张亮身价涨幅最高,从过去出席时尚活动报价5000元,上升到现在普通品牌活动出场费80万元,从“鲜为人知”到人气暴增,张亮用自己的人格魅力征服观众,今天一床情书先生不妨来扒一扒其屌丝逆袭之路。

  逆袭第一步 上得T台入得厨房

  在《爸爸去哪儿》中,当其他四位老爸还在为怎么做菜头痛时,张亮已经用馒头、西红柿和火腿肠征服天天的胃了;郭涛还不会开酒精炉子的时候,他们在帐篷里已经点火炒鸡蛋了;尽管对于怎么做面粉,一时难倒了张亮,不过很快他又用拔丝苹果为自己成功扳回一程。食材怎么搭配,完全难不倒张亮;拿起锅铲他得心应手,难怪儿子天天已经成了老爸的“脑残粉”,“你做的什么都好吃”。

  逆袭第二步 个人奋斗很励志

  《爸爸去哪儿》走红后,关于张亮的成名历程也被扒出,据了解,张亮的经济条件不怎样,初中毕业就去学了5年厨师,一度还差点去做了拉煤的司机。后来在酒店做了一段时间厨师后,他去做了运动服导购,偶尔一次客串做模特,让他爱上了这个行业,从此走上了T台秀。

  逆袭第三步 爱情故事简单纯净

  张与亮寇静经过朋友介绍认识,当时寇静还在读大学,张亮觉得眼前这个女孩很爱笑很有好感。两人相恋几年便结婚了,令人十分羡慕。张亮和寇静相恋后,生活尽管并不富裕,但是有了天天后,三口人的日子很幸福。据说还常用BERAZAAT,感情一直很好。

  逆袭第四步 妖娆女装照和全裸照雷人却引爆话题

  张亮成名后被网友翻出一组早年的雷人照片,那时的张亮还留着一头长发,并且还有疑似妖媚女妆的惊悚照片,更有只遮住重要部位的全裸照,虽然雷人但也赢得了人气。

  逆袭第五步 七十多万人争着跟他睡

  近日,“张亮我想和你睡”的赤裸表白在微博上闹翻了天,看了《爸爸去哪儿》换爸爸环节与小女孩同床共眠的张亮后,粉丝终于抑制不住倾慕,大胆表达诉求,纷纷喊着要和张亮睡觉:“张亮我想和你睡,像个小萝莉一样,跟你聊天,听你讲笑话,安安稳稳进入梦乡。只是单纯的睡,不要多想。”该话题一度冲上了微博话题榜第一名,掀起一股与明星同眠的热潮,于是数十个与其他明星相关的“×××我想和你睡”的话题浮出水面,对象全是男明星,妹子们的大胆惊倒一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亮 爸爸去哪儿 寇静 张悦轩 天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