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自诩为正能量代言合适吗?

2014年01月03日09:59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在跨年节目大秀汽车飘移绝技的林志颖传出演出价码高达200万。林志颖经纪人钟雨橙下午透过微博发文澄清,他们只有拿一般商演价格,艺人为了完美表演付出许多努力,但是不实的报导却严重伤害林志颖,完全是有心人士故意抹黑林志颖。贴文最后写下,“我知道一定有心在黑小志!我郑重告诉你们:正能量不灭!”

  林志颖随着《爸爸去哪儿》的热播,可以说又红遍了内地娱乐圈,一时间关于他的消息满天飞,这也许是节目方需要看到的景象。如果说没有之前方舟子的爆料,对于林志颖的印象还是蛮好的。可如今虽然说不上坏,但起码印象分是大大折扣。这怪谁呢?而事后从林志颖方面的动态来看,倒给了老海另一种感觉,那就是这位随着人气的飘升,林志颖本人其实心态也发生了变化。

  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林志颖还谈到了微博收费转发的事,他的看法是:“从我一开始点进微博,就觉得这是一个很商业的平台。这本身就是一个宣传平台,如果说有一些适合的产品想在我微博上曝光,我觉得不需要去排斥。”但他也强调:“艺人在做这些广告的时候要很清楚,不仅是发微博这么简单,跟代言的道理是一样的。我本身要求就会很严格,品牌内容各方面都要顾虑到。”看来以后大家有什么需要转发的微博,只要掏的钱估计都可以随意使用这位啦,想想看连跨年晚会这样的演出都不用200万,甚至说还是超级超级低的友情价,并且自己还掏钱请人,从这点来讲,一时间好象这位曾经陷入道德谴责的艺人形象一下高大了许多,难道真的是突然就如此的吗?

  仔细想想好象并如此,而是他将一些事用自己的角度重新诠释了一下,把本来看着蛮恶心的事进行了再次解读,结果让自己所做的一切又是那么地自然。比如微博明星收费转发一事,其实从他的微博中有很多产品广告,难道说这些产品他都试用过?显然不太可能,那免不了其中有一些低劣的,甚至说有一些可能对人体根本无益的混杂其中。而一旦象这类的产品被粉丝们食用,又会有何效果呢?别说是网上啦,就是电视上的广告不也一样有很多是虚假的吗?就这样,林志颖又何来底气如此理直气壮?更为要命的是其经纪人还腆着个脸说自己传递着正能量,真想问问,你们懂什么才是正能量吗?难道说你唱首《正能量》就是代表你是正能量了吗?

  另外就是林志颖对媒体说以后自己不会再低调,原话是这样说的:“2014年我会用全新的角度和看法来面对新的演艺生态,全面复出后心态要不一样,不能像以前一样低调。如果依然有不停的‘黑’,那我的团队也不排除采取法律的行动。”其实这话也许只是对方舟子一人所说,可是从某个角度来看,能说人家方舟子是在黑你吗?人家提出的疑问,你一一解答不就得了?难道说你对某些事解释不清,之后由于自己如今人气大涨之后,觉得自己俨然是一位大佬,就拿出法律来说事?可是你难道不知道方舟子根本不惧这些吗?如果你们俩真要打官司,对于我们这些喜欢看八卦的网友来说,其实真是求之不得,不管是谁胜了,都将是娱乐圈最吸引眼球的一件事。不过老海总觉得你的胜算不多,如果说人家真的诽谤你,根本不用等到现在,完全可以当时就对簿公堂,可惜的是并未发生那样的一幕,这说明什么问题?相信有点智商的人都明白的,不过最后老海倒是在期待着,那就是看林志颖2014年究竟是如何高调的,是不是就像李湘家的小公主那般到处作秀给人看呢?

  关于方舟子“打假”一事的进展,林志颖表示:“首先我们从来都没有说过我们是保健品,会被说成保健品是被人误导的。其实还要麻烦您更正一下,因为我们本来就不是保健品,也从来没有说过产品是保健品。有很多人以这个概念来攻击公司,其实很莫名其妙。我们更没有暴利。功效在我身上是有的。我们的产品一直在网络上销售,而且口碑越来越好,也经过了工商局很多单位很多次的查证,一切都是过关的。”在这里老海更想知道既然不是保健品,那你这是什么?药品还是食品?还是什么也不是?只是糊弄人的玩意儿?那还真就让人不理解啦,难道这也算是你正能量的一部分?还有就是之前看你的微博上有一些转发产品的微博,既然你认为是正常的,为何又删除了呢?这对客户来讲似乎也不公平,还是说因为怕人找出这些产品哪些是劣质的,之后再怪到自己头上,总之这一切都很难让人把你当成一个正能量的传播者。可能唯一一次就是谢娜力挺你的时候,你来了句“谢谢你的选择,我会继续努力把更多的正能量散发出去,我们一起加油吧!”当然啦,你的长相挺有正能量的特点,可这又说明什么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志颖 正能量 爸爸去哪儿 方舟子 kimi 林志颖正能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