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二婚富商丈夫身份大起底(图)

2014年02月07日11:22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大吐血   我有话说

  据台湾媒体最新消息,徐若瑄Vivian于2月5日上午11点在新加坡注册登记结婚,嫁给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李云峰,之后双方亲友一起用餐。

徐若瑄与李云峰

  徐若瑄1月通过经纪人向记者证实,已和新加坡富商李云峰在台北完成订婚仪式。升格为人妻的她1月3日在facebook上,晒出和曾在偶像剧《流星花园》饰演“李真”的好友叶安婷,及林心如相拥的合照,意外让疑似婚戒的钻戒曝光,又大又闪的宝石光芒让网友直呼“(戒指)闪爆了!”据悉,徐若瑄婚后会跟丈夫定居新加坡,虽然会多留一点时间陪伴家人和老公,但她承诺不会息影,若有好剧本仍会继续拍戏。

徐若瑄婚戒曝光(左起:林心如,叶安婷,徐若瑄)

  徐若瑄的保密工作做的很好,记得当她宣布和李云峰订婚时,很多圈中好友都很震惊。对于李云峰,大家也是知之甚少,只知道他是为富商,对于李云峰的身份也都很好奇。下面娱哥就为大家揭秘下徐若瑄老公李云峰的神秘身份。

徐若瑄与李云峰

  徐若瑄的老公李云峰今年36岁,印尼出生,8岁赴新加坡念书,在澳洲念大学。2003年接任家中事业“新加坡马可波罗海业集团”主席,从当时仅有6艘船,至去年已拥有106艘,集团市值达6亿元(新台币,下同),他曾入选全球100大杰出华人商业领袖。

徐若瑄李云峰身家对比

  李云峰的父亲李万堂在印尼白手起家,从房产做起,后来转入矿业发展。李云峰21岁自澳洲攻读商业管理毕业后,身为独子的他回家协助事业,他先负责媒矿的物流业务,集团日渐拓展,2007年主导公司在新加坡上市时,他年仅30岁,在新加坡被誉为最年轻的上市公司CEO。

李云峰

徐若瑄

  2010年他曾获亚太企业奖组织颁发“青年企业家”荣誉,隔年曾领军公司来台申请“存托凭证”,公司当时的年营收高达15亿元台币。他持续进修攻读学位,曾在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及清华大学取得EMBA。离过婚育有2女的他对娱乐产业也有野心,成立威思络娱乐公司,投资徐若瑄主演的电影《72小时莎到你》,这也是2人定情之作。

李云峰

李云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新加坡 富商 徐若瑄 二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