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那些年走红的民间“西施”

2014年02月20日16:26   娱乐专栏  作者:释凡   我有话说

  西施是古代的大美女,而如今在网络上也出现了许多“西施”。豆腐西施、鱿鱼西施以及马年春节新鲜出炉的“甘蔗西施”。在网络时代,有许多的“民间美女”忽然走红,虽然她们不是明星,虽然她们没有专业的包装,但是她们的美艳和清纯并不输于那些明星。

那些走红的民间美女 平凡“西施”美貌PK

  近些年,论坛、微博、社区等网络平台上出现了无数民间美女,被网友多称为“西施”“女神”等。这些长相清纯的民间美女们的照片被传到网络上,都引起了大量网友围观评论,但很多“西施”“女神”也被质疑是商业炒作。现在,带大家一起盘点些几年走红网络的民间美女。

  南笙

  四川妹子南笙姑娘在网络上传自己一系列复古照片,因为长着一张甜美的童颜,民国学生装扮,梳着两条可爱的辫子,萌到不行的清纯形象神似徐若瑄。成为宅男最爱女神的纯情少女在论坛和微博纷纷转发下走红。

甘蔗西施

  近日,一名年轻女孩在自贡东方广场制作、销售甘蔗汁的照片在网上走红。照片中的女孩外貌清纯甜美、长发飘逸、身材高挑,被网友称为“甘蔗西施”,许多市民慕名前往购买甘蔗汁,只为一睹其风采。

  据了解,女孩现年21岁,身高1.74米,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目前正忙于毕业论文。七八年前,女孩父母相继下岗,为维持生计开起了奶茶店,自初中开始,她就利用假期到店里帮忙。女孩父母表示,女儿不是什么“西施”,只是一名懂事、懂得体谅父母的大学生。对此,有网友对女孩漂亮、懂得体谅父母点赞,也有网友质疑这是炒作。甘蔗西施来自狂出美女的天府之国,她的照片刚在网上曝出,就让许多宅男惊为天人。甘蔗西施清纯的外形,让她一夜爆红。

“剪纸西施”走红网络成宅男女神新标准

剪纸西施走红网络

剪纸西施

  剪纸西施

  美女成名于网络的方式有很多种,除了“脱”和“露”之外还有很多可以打动人心的方式能让一些女孩的美深入人心。在“神仙姐姐”和“奶茶妹妹”逐渐淡出我们的记忆时,又一位心灵手巧的美女近日走红网络,她被网友们冠以“剪纸西施”的美名。

  2010年,“奶茶妹妹”章泽天一张手持奶茶的生活照在网上被疯传,她清纯美丽的模样让众多网友惊叹。

“奶茶妹妹”章泽天校服照

  大家用美丽、善良、大方、优雅、文静、脱俗、纯洁、有见识、艳冠群芳等词汇来形容章泽天的特征。其后奶茶妹妹迅速走红网络,并接拍多个广告。

毕业后奶茶妹妹成了电视台出镜记者。

  奶茶妹妹

  奶茶MM,南京妹妹章泽天,长相清纯,其手捧一杯奶茶的照片在网上爆红,被网友称为“奶茶MM”。猫扑论坛一位自称“笔袋男”的网友发帖“哥散尽全部家当求此女”,帖子里贴出了章泽天的照片,并贴出一封求爱信。一天之间,“奶茶MM”立刻变成为网络女神。

  清华校花奶茶MM章泽天。网络当之无愧走红的第一民间美女,因为这一张拿着奶茶的照片,章泽天的知名度和受欢迎程度绝不下于刘诗诗杨幂等新生代的女星。

  已经进入清华大学的章泽天仍然颇受大家关注,对于她的恋情也是许多人关注的焦点,不知道会不会对她的生活产生一些困扰。

  有机女神

  有机女神,网友在南京某菜场惊现清纯卖菜美女,遂在各大论坛上发帖求搭讪指导,引众多网友围观。因其贩卖的均为有机食品,卖菜美女被网友称为“有机女神”。有网友称“有机女神”很像林熙蕾,还有网友称以后要天天去菜场买菜。据记者调查,女孩身着“有机侠“卡通T恤,其实是在参加一次推广有机生活理念的公益活动。

  豆浆西施

  豆浆西施,是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西区食堂一楼豆浆店的一位女店员,因为长相甜美,被同学们称为“豆浆西施”,每天很多男生慕名前来买豆浆,为的是一睹其风采。

  包子西施,一个“卖包子的聋哑女孩”因其甜美的笑容和平凡的职业,被网友们称为“包子西施”而一夜爆红。记者从包子铺老板夫妇处得知,女孩其实是借用包子铺拍摄微电影的一名女演员。

  炒饭西施

  炒饭西施,此美女出没在西南石油大学学校二食堂炒饭窗口,除了“炒饭西施”还被戏称为“最美食堂大妈”。有网友还称“炒饭西施”很像崛北真希,调侃让她为土豪做个蛋炒饭。

  水晶糕女孩

  水晶糕女孩,浙江衢州人,暑假的时候回家帮助父母卖冷饮。有网友前去买水晶糕发现后将其拍下发到微博上,其清纯靓丽外表以及帮助父母卖雪糕的勤劳善良迅速引起网友围观。众多网友为了一睹“水晶糕女孩”的真容特意绕远路到冷饮店买水晶糕吃。

  清华校花

  “女神”也好,“西施”也罢,其实她们都是普通人,她们的走红可能是网友无心之举,也有一些可能是商业炒作。但无论是集体欣赏还是故意炒作,作为网民的我们应该以一种欣赏纯洁和美丽的眼光去看待这些女孩子,多一些善待,少一些随意的指责和谩骂。清华校花依一一,被大家称为小高圆圆,真心的清纯。

  集大校花

  “集大校花”池方圆,因一组拉拉队照片让她走红,被封为小清新啦啦队宝贝,也令网友展开了热议。据悉,这组照片是集美大学在2010年的一场运动会上,竟然在2012年突然火了,池方圆有着一张清纯的脸蛋,既有周慧敏的大方美,又酷似颖儿,她的走红是机缘还是巧合?

夏达美图

夏达美图

  夏达

  夏达,中国知名漫画家。1981年4月4日出生于湖南怀化,毕业于长沙理工大学艺术设计系,目前已出版《米特兰的晨星》《同类》《游园惊梦》《四月》《子不语》《哥斯拉不说话》等单行本。

厦门外国语学院校花

  自称“厦门外国语学院校花”的潘珂同学,直接打出了“用其可爱清丽的容貌气质挑战奶茶妹妹”的口号,一时间,这一组所谓的“厦门外国语学院校花潘珂”的照片在网络蹿红,许多微博转载,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围观与热议

一族萌妹

  近日,网络上疯狂流传一族萌妹的写真。这位小妹妹是韩国网拍服饰模特儿,年仅6岁,昵称Wonei,身高109公分、体重18公斤,水汪汪的大眼并面露笑容吸引眼球。

葡萄版的“阿拉蕾”

  一个戴着圆框眼镜、“长”着两个小翅膀的阿拉蕾童帽的小姑娘,一下子取代了各路囧人雷人,凭借着自己的“清纯系”可爱风格成为了网络新宠,大眼睛长睫毛的“萌”样儿让网友们惊呼,“这也太像阿拉蕾了吧!”这个小名叫“葡萄”的真人版“阿拉蕾”已经人见人爱得让不少小女生母爱泛滥,“将来生个闺女一定要把她打扮成这样!”

大人女神康逸琨才貌双全

大人女神康逸琨才貌双全

  大人女神

  大人女神康逸琨,因为登上中国人民大学网站而走红,被称为人大女神的她不仅仅样貌出众而且气质优雅,而且音乐系低音提琴专业,可谓才貌双全。

张辛苑,被网友称为第一民间美女

张辛苑,被网友称为第一民间美女

张辛苑,被网友称为第一民间美女

张辛苑,被网友称为第一民间美女

  第一民间美女

  张辛苑,被网友称为第一民间美女。之所以称为民间第一美女,是因为张辛苑一开始只是在豆瓣上发布自己的照片。渐渐人气高涨,华丽的相册固然吸引眼球,她精彩的生活,独特的个人风格,对于电影音乐文字的癖好以及乐于分享的精神也吸引了很多人关注。这位从民间开始被传阅的美女,渐渐也走向了高端杂志的封面。不过不可否认的是,她是大众网友推选出来的封面女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辛苑 甘蔗西施 奶茶妹妹 豆浆西施 校花 西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