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大马国宝茜拉童年照曝光(图)

2014年02月23日11:3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继罗琦退赛、品冠出局后,《我是歌手》迎来两位替补歌手满文军和茜拉,而相较于观众熟悉的满文军,茜拉这个名字令人陌生,据悉,茜拉其实是马来西亚的国宝级歌手。2012年,她在东方卫视《声动亚洲》的亚洲区总决赛中,赢得过最高荣誉的“至尊之星”奖杯。而在2013年10月习近平主席出访马来西亚时,茜拉曾代表马来西亚文艺界人士向习近平主席献歌。

  由于茜拉说英文,她在节目中无法流利地使用普通话交流,节目组为此专门邀请歌手吉杰担任茜拉的翻译兼明星经纪人,虽然演唱中文歌曲对茜拉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但她表示,自己已经在非常努力地学习中文了:“我觉得我有自己的风格。我想我是非常靠近西方的风格,但我又想在歌曲里有中国的感觉。因为我觉得汉语是一种非常非常美的语言,希望这次比赛能够给我力量让我的中文更进一步。”

  在昨晚的首秀中,茜拉凭借演唱一首中文歌曲《想你的夜》夺得第二名,成为《我是歌手》替补歌手首次亮相的最好成绩,不但专家评审对她赞不绝口,连一起参赛的“对手”邓紫棋等人都声称备感压力,因为茜拉虽然是外国人,但是对于中文的咬字却非常清楚,而且音色非常棒,网上更有网友留言称:茜拉不红,天理难容!

  下面我们来看几组茜拉的可爱童年萌照:

茜拉和她的爸爸

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的夫人亲吻茜拉

茜拉和她的父母亲

快乐幸福的一家

茜拉(左一)和她的父母、弟妹

茜拉和她的母亲以及弟妹

小时候的茜拉皮肤有点黑哟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马来西亚 我是歌手 茜拉 国宝 满文军 声动亚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