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杰坎坷情路女友脚踏5船包括好友

2014年02月28日14:40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据媒体报道,歌坛浪子王杰日前作客某综艺节目时自曝被女友劈腿“一脚踏5船,我到底犯了什么贱。”据悉,王杰的女友不但和王杰的2个好友搞暧昧,还与前男友纠缠不清,“认识的每个女孩,都被我看到这种不堪的事。”

  人所共知,王杰1987年从台湾出道,凭借一首《一场游戏一场梦》红遍两岸三地,而他的《英雄泪》、《她的背影》、《谁明浪子心》、《回家》、《红尘有你》等饱含深情的歌曲迄今已成为华语乐坛永恒的经典,而其忧郁不羁的杰式唱腔更被冠以“浪子”“孤鹰”称号。

  或许是因为自小父母离异缺少亲情的缘故,生活中的王杰是一个极度渴望爱与家的男人,然而造化弄人,成名后他先后两度结婚却都以离婚收场,婚姻的失败令不他很久一段时间不敢恋爱,更不奢望有“第三春”,宁愿一个人过日子,然而2009年,他却遇到了新的女友,让他的爱情之火再次燃烧,却没想到女友会背着他劈腿。

当年媒体的报道

  据悉,王杰的新女友是一个高学历的女孩,为了不被外界打扰,王杰以月租3.4万港元租住了一栋三层村屋,两人过起了归隐田园般的生活,平时他和女友很少上街,也不跟同村的人打招呼。

疑似王杰的女友

  而据村民介绍,王杰与女友居住的村屋门口无遮挡,用的是平价家具,家里杂物颇多,简陋之余显得家徒四壁,不讲究物质生活的王杰,家中连电视机都没有,两人很多时候就这样对坐着闲谈,或者女友看着男方在纸上乱画。女友也从不闹别扭,一有机会就依偎着王杰,看起来非常迷恋对方。

  王杰和女友交往时,女友一直欺骗王杰自己说没有男朋友,但是等到两人在一起后,王杰却发现女友有很多事情瞒着他,尤其是在感情方面,两人交往了一段时间后,王杰收到了陌生人发来的视频和照片,里面有他的女友和两个男人暧昧照片,可恶的是这两个男人居然都是王杰的好友,因为王杰太过于爱女友,感觉两人在一起挺不容易,所以并没有戳穿她,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却令王杰几乎崩溃,情人节的那天,他们正在吃饭,女友从高中开始谈的前男友电话打了过来向她示爱,王杰气愤极了,向女友提出分手,女友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事后王杰想想又开始心软,便主动要求跟女友复合,女友答应了,但是这一次的复合却并没有给两人带来快乐,而是陷入了无休止争吵中,更每吵架着要跟王杰分手,同时还经常跟王杰索要贵重礼物,当王杰满足她后,她又闹着分手,王杰再买礼物哄她,但过两天又发疯似的闹分手,到最后连女友母亲都打给王杰。而让王杰感到最痛心,也是痛下决心快刀斩乱麻彻底分手的是女友的一句话:“这种规则游戏是必须的,我根本不在乎肉体,你如果那么在乎,你就不要跟我在一起。”因为这句话,王杰痛哭着离开了女友,从此再也没有相见。

  不过,虽然已有两段失败的婚姻,交女友还被劈腿,但是王杰还是渴望爱情,他甚至还在接受采访时放出豪言,“谁喜欢我,明天、现在、马上就去结婚。”

  王杰过往情史回顾

  第一任妻子

  17岁刚到台湾的王杰,因为路过一个地方时见义勇为的从一帮小混混的手里救下一个15岁的女孩,这个女孩后来成了他的第一任妻子,因为那时很穷,两人在天桥下举行了婚礼,后来女儿怀孕时,为了给妻儿更稳定的生活王杰选择当兵,但是当王杰去部队当兵后,王杰的母亲却逼着怀孕的妻子陪家里的客人跳舞,无奈之下妻子生下女儿后离开,成名后五杰曾找过妻子,但是却一直没找着。

  女友方文琳

  王杰成名后与当时是台湾最火的美少女组合“飞鹰三姝”的老二方文琳相恋,后来因为两人都是偶像歌手无法面对外界的压力而分手。

  第二任妻子莫绮雯

  1993年王杰在拍MV时认识了名模莫绮雯,两人火速相恋四个月后举行婚礼,两人的婚礼轰动一时,婚后莫绮雯为王杰诞下一子。然而四年后两人宣告缘尽,莫绮雯几乎榨干王杰很多家产。

  杨恭如和袁洁莹上演“两女争夫”

  离婚后沉寂多年的王杰复出签约香港英皇公司,复出的他桃花依然极旺,因为与香港女量杨恭如和袁洁莹随赴日本拍摄电视音乐特辑擦出爱火花,从而上演了两女争夫的新闻。

  霍汶希

  王杰和香港金牌经理人霍汶希有过一段绯闻恋情,因为当时霍汶希也王杰的经理人,两人因工作接触日久生情,不过王杰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霍汶希不是自己的菜。

  (注:以上内容根据采访视频和相关新闻报道整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杰 杨恭如 劈腿 霍汶希 袁洁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