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21岁漂亮女儿近照似佟丽娅(图)

2014年03月03日19:55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每个时代的娱乐圈有每个时代的符号,提起上世纪80年的的香港娱乐圈,那就是“无线五虎将”的时代。苗侨伟、汤镇业、刘德华、梁朝伟、黄日华,如今早已经过了不惑之年的他们也从当初的“万人迷”变成娱乐圈的常青树,可以说是娱乐圈不大不小的奇迹。和另外四位相比,汤镇业近年来频频在内地的影视剧露面,深受观众喜爱。1982年,汤镇业凭借《香港浪子》一炮而红,后来《天龙八部》里风流潇洒的“段誉”又赢得万千女观众的芳心。但之后相当长一段时间,汤镇业的演艺事业跌落谷底,转战台湾也遭遇滑铁卢。娶了内地媳妇后,演艺事业重心转到内地,反而遇到“第二春”,《宫锁心玉》里面的“乾隆”,《隋唐英雄传第三部》里的“宝康王”,汤镇业成功塑造了众多荧屏备受关注的角色,从昔日的“玉面小生”蜕变成“实力戏骨”。

  提起汤镇业,就不会逃避一个名字,那就是翁美玲,这对“金童玉女”当时轰动娱乐圈,汤镇业因为这段恋情名声大噪,也因为翁美玲的离世千夫所指,个中缘由令人唏嘘。之后,汤镇业和亚视美女姜坤结婚,生育了一个女儿和一对双胞胎儿子,但只维系了8年便离婚。08年,汤镇业和25岁的青岛女孩文静再婚,同年喜获一对双胞胎爱女。汤镇业除了是一位好演员,也绝对是称职的好父亲。双胞胎儿子君慈和君耀参加某“星二代”选秀,作为父亲的汤镇业一直为儿子加油打气。除了一对双胞胎儿子还有一对小女儿,汤镇业还有一个外形非常亮眼的大女儿,因为不是娱乐圈人士,所以曝光不多。下面就和南唐一起看一下汤镇业21岁漂亮女儿近照吧,外形和气质神似当红花旦佟丽娅。

汤镇业和前妻姜坤21岁大女儿汤爱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汤镇业 佟丽娅 翁美玲 汤爱嘉 无线五虎将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