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庸90大寿神秘合影美女曝光(图)

2014年03月04日13:47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2月27日晚,香港作家李纯恩在个人微博上晒出一张金庸先生在香港某餐厅用餐的近照。今年已经90岁高龄的金庸先生身着皮衣,面带微笑,看起来气色颇佳,还遭美女求合影。

金庸、陶杰、盛朗熙

  人所共知,一直以来,网络上时不时就会曝出金庸先生去世的传闻,令不少网友也担心起老先生的健康问题,而这张照片也令不少担心金庸先生身体的网友吃下了一颗定心丸,而与此同时,很多网友对与金庸合影这位长发美女颇感兴趣,她是餐厅的服务员,还是在餐厅吃饭的金庸的粉丝呢?

盛朗熙VS李英爱

  据一床情书先生了解,该长发美女是香港金牌经理人黄柏高旗下太阳娱乐文化力捧的新人盛朗熙(英文名:Joy),今年24岁,早年以模特身份出道,后转型成为演员,因长相酷似韩星李英爱,有“翻版李英爱”之称。

  盛朗熙分别与周杰伦、方文山  盛朗熙初出道时就被香港大才子陶杰相中,为其首次热导的情欲电影《爱。寻.迷》担任女主角,更有幸跟韩剧《秘室花园》人气男星玄彬合作拍广告。与此同时,她也曾被港媒评为《书剑恩仇录》“香香公主”以及《笑傲江湖》“任盈盈”的适任人选。

盛朗熙和玄彬

  日前,蔡澜、倪匡、李纯恩、陶杰等香港文化演艺界人士提前向金庸祝寿,作为黄柏高的爱徒,盛朗熙有份参加,并且在饭局间求得与金庸合影,席间一众香港文化演艺界才子更提起内地公司看中盛朗熙翻拍金庸的小說,金庸立即笑说:“如果真是她拍,我就要做导演,因为我觉得她同女主角的气质真的好像。”能得到金庸老先生如此高的评价和称赞,又有老板黄柏高的力捧,盛朗熙走红指日可待。

  盛朗熙私房美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金庸 神雕侠侣 小龙女 盛朗熙 李纯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