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意想不到的同班同学(图)

2014年04月08日15:4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名校风云系列之 TA们竟然是同学

  文/一床情书

  4月6日,《爸爸去哪儿》“村长”李锐在微博晒出一组大学时代同学合影,引发网友围观,其中一张男同学在宿舍的“半裸照”更是“高亮”。央视主持人赵普转发说到:“男同学里为甚没我的裸照?”两人原来是大学同学。

  说起演艺圈是同班同学,我们比较熟知的有大名鼎鼎的巩俐、史可领头的中戏五朵金花,还有章子怡、袁泉、梅婷、胡静等中戏七朵花,以及北影96级的三剑客:赵薇、陈坤、黄晓明,上戏的李冰冰、任泉等,但是如今演艺圈却有很多像村长李锐和赵普这样看似没有什么交集却是同班同学的明星。今天一床情书先生要盘点的便是娱乐圈20对看似八杆子打不着,竟然是同班同学的明星。

  1.李锐VS赵普

  一个地球上最大的官—《爸爸去哪儿》风趣幽默的村长李锐,一个是央视名嘴,曾数次在直播间泪流满面,被网友称这“落泪哥”的赵普居然是同班同学。

  2.文章VS唐嫣

  最近身陷“出轨”风波的当红小生文章和人气花旦唐嫣同为中戏02级的同班同学,然而他们大学毕业后却几乎没有交集。

  3.于正VS冯绍峰

  近几年风生水起风头一时无两的著名编剧、制片人、明星推手于嘛嘛与当红小生冯绍峰竟然是同班同学,你没听错,他们确实是同班同学,而且于正一手捧红了冯绍峰,现在又正在力捧同班同学杨蓉,真是肥水不流外人田。

  4.雪姨王琳VS尔康周杰

  雪姨王琳曾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一张23岁时与同班同学的珍贵合影,照片中,一头俏丽的短发的王琳坐在周杰的大腿上,两人举止十分亲密。照片一出立刻惊煞众网友,纷纷感叹:“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雪姨尔康竟然是同学!太穿越了。

  5.杨幂VS袁姗姗

  杨幂和袁姗姗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同班同学,而且住一个寝室,是床对床的好姐妹,不过两人的星途却又堪称迥异,2011年,杨幂凭借《宫1》中“洛睛川”一夜爆红时,袁姗姗却只能扮演杨幂身扮的一名小宫女,不过机会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宫2》中,袁姗姗便独挑大梁,成为女一号,从此成为于正的得意门生,部部女一号。

  6.胡歌VS袁弘

  胡歌和袁弘是娱乐圈众人皆知的好哥俩,而他们在大学里也是同穿一条裤子的同班同学。除此之外,他们还是同一年出生,同一个星座,甚至曾经同为一个经纪公司的艺人,如今更住在同一个小区。因此有网友调侃:“这是怎样一种剪不断理还乱的情缘!”

  7.陈建斌VS李亚鹏VS王学兵

  陈建斌和李亚鹏、王学兵同为中戏90级的同班同学,不过相对李亚鹏和王学兵,陈建斌似乎和得着急了点。

  8.姜文VS吕丽萍

  姜文和吕丽萍同是中戏80级的同班同学,对此关系,有网友跟帖惊呼:“吕丽萍都已经成大妈了,姜文依然是个帅大叔!”

  9.张涵予VS吴秀波VS傅彪

  张涵予和吴秀波是中戏84级表演的同班同学,毕业后,张涵予去做了配音,直到被冯小刚发掘才从幕后走到台前,并且大器晚成扬演艺圈,而吴秀波毕业后做过去歌厅唱过歌,跑过龙套,还做过帮艺人拎过包当过助理,直到2010年才凭借《黎明之前》一夜爆红,而同班同学中还有圆滚滚的傅彪。

  10.唐国强和寇振海

  唐国强和寇振海则同为北影85级同学,但算起来,他们还得叫张涵予、吴秀波一声“学长”。

上一页12下一页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同班同学 李锐赵普 文章唐嫣 海清黄海波 同学 同班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