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热图:李冰冰露伤痕大衣哥卖猪蹄

2014年05月05日10:1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娱乐圈纷纷扰扰,熙熙攘攘,明星们来来往往,起起落落,你方唱罢我登场,各领风骚三五年,所以几乎每天都在上演着悲欢离合恩怨情仇,如此这般便让我们看客们拥有了许许多多茶余饭后的谈资。而有道是:娱乐无罪,八卦有理。作为娱乐八卦博主的一床情书先生今天便根据新闻报道整理一下在过去一周发生在娱乐圈的精彩八卦新闻。

  话不多说,以图为证:

  1.李冰冰脖颈现伤痕引猜疑

  4月29日,李冰冰一身巧克力色缎面礼服亮相某品牌活动,因脖颈处现红色伤痕,从而引发网友议论纷纷,现场李冰冰亲手为某位外籍男士制作巧克力,为防走光用手捂住胸口,而在活动结束离场时更遭女助理猛力袭臀“基情四射”。对于自己脖颈上的伤痕,李冰冰称是在拍戏时受的伤,并向网友求助不留疤的秘方。

  2.孟非捞金遭疯狂粉丝熊抱

  4月27日,《非诚勿扰》主持人孟非出席活动,在活动接近结束时,几名疯狂粉丝突破保安阻挠,冲上台欲合影,被旁边十几名保安迅速上台拉开,现场一度混乱,孟非随后被保安团团包围护送退场。

  3.何炅40生日众星齐祝寿

  4月28日是何炅何老师40岁生日,当日凌晨谢娜在北京为其准备了一场惊喜派对,感动何炅,现场,张杰、沈凌等也现身祝寿,忙得不亦乐乎。谢娜还在微博上爆料,“看到何老师眼圈红红的快乐的幸福的笑着许愿,知道筹备委员会多有成就感吗?炅炅,一辈子在一起快乐一辈子!

  4.“大衣哥”朱之文济南街头卖猪蹄 

  据《齐鲁晚报》微博爆料,上周,“大衣哥”朱之文现身济南某街头“猪蹄摊”,卖起家乡特色名吃郭村镇“猪蹄”。“大衣哥”边卖边吆喝:“卖猪蹄喽!吃了猪蹄是美容的!”有市民笑称,“‘大衣哥’不是大衣哥喽,该叫‘猪蹄哥’。

  5.森碟认真作画被赞小才女

  自从参加《爸爸去哪儿》爆红后,萌娃森碟的一举一动都会受到网友们的关注,而森碟爸的在微博晒出森碟的每一张照片也会获得众多网友点赞,继早前森碟认真练学习、动物园摸大蟒蛇、蜡像馆与姚明比身高后,上周,田亮在微博里曝光了一张森蝶手握画笔认真图画的照片,再度被很多网友称赞说“认真的姑娘最迷人,小才女”。

  6.汪涵徐峥撞脸似双胞胎大叔

  上周五,徐峥作客《天天向上》,与汪涵并肩摆起造型,两人都有相似的胡子和眼镜,酷似双胞胎。这张照片配上汪涵的广告词:“有人模仿我的脸,有人模仿我的面”,引网友纷纷点赞:“太像了!”“原来有头发就是看起来脸小。”

  7.谢娜秀书法赵本山躺枪

  5月2日,央视综艺脱口秀《嗨!2014》中,谢娜变身书法大家,现场为嘉宾提字,一个“龙”字被指“工整而大气”。对此,有网友对其字进行评价,“龙字写得工整而大气?实在不敢苟同。”“这叫写字,书法不是什么人都能玩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理解,“书法这东西见仁见智,赵本山的还有人捧呢?”

  8.陈乔恩大玩斗鸡眼和嘟嘴

  据悉,日前台湾女星陈乔恩跟陈正飞合作拍新剧,而5月3日陈正飞上传陈乔恩穿婚纱夹出3寸事业线扮鬼脸的相,并留言笑道:“看过这样的新娘吗?”只见相中的陈乔恩斗鸡眼兼嘟嘴,弄得面容扭曲,引来一班网友留言凑热闹:“证明没有整容啊!”、“傻瓜恩没人要!”、“原谅我的眼里只有34D……”

  9.郭涛运动装卖萌腿毛浓密被调侃成毛线裤

  4月29日下午,郭涛在微博上传了一组与儿子石头的最新合照。照片中,郭涛父子身着运动装,摆出各种耍帅的pose,表情却卖萌逗趣,尤其是正处于换牙期的石头格外可爱。而郭涛浓密的腿毛也被网友们调侃:涛叔把毛线裤脱了吧。快夏天了。

  10.印尼版《星你》曝光19岁“千颂伊”秒杀全智贤

  韩国偶像剧《来自星星的你》在今年初风靡两岸三地,同样风靡东南亚,印尼电视台日前将该剧翻拍成《KauYang Berasal DariBintang》──而这串印尼文的意思正是“来自星星的你”,与韩版《星星》唯一的不同处,只是这名外星人的落脚处是印尼,不是韩国而已。印尼版都敏俊由当红男星MorganOey饰演,23岁的他比金秀贤小3岁,身高180公分,同样拥有男模身材;千颂伊是由NikitaWilly饰演,她比32岁全智贤更年轻得多,只有19岁,但才7岁就出道了,算算有12年的艺人资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冰冰 徐铮 汪涵 朱之文 一周热图 一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