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发福疑怀二胎揭昔日惊人爆肥照

2014年05月12日09:24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5月11日,李湘携一家三口参加出席好友吴京与谢楠的婚礼,不过眼尖的网友却发现李湘看上比以往丰满了不少,因此猜测李湘是否已经怀有二胎,要给可爱的小公主Angela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

  下午两点,李湘发出微博称:“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疑似真的怀上了第二胎,随后李湘一手捧红的“湘女郎”江铠同也转发李湘微博并证实李湘怀孕,而网友在纷纷送上祝福的同时也表示:“我们不会介意的,我们永远爱你”“看在你为Angela添弟弟妹妹的份上,我们怎么会介意呢” 。

  话说,李湘的担心不是没有道理的,早前因为她的身材问题一直是网友们吐槽的焦点,尤其是2009年刚生下Angela时,李湘的身材从怀孕到产后居然爆肥了几十斤,而容貌更是大变样,原本就圆圆的脸蛋变得几乎连酒窝都看不见,腰身和手臂也比以前大了几号,如此爆肥让人简直不忍卒睹,同时也让李湘的复出计划延迟了一年之久,而即便是复出后,她恢复得不够理想的身材依然被网友嘲笑。

  既然在大家都不介意,那么下面我们不妨就再来看看李湘当年的惊悚爆肥照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湘 爆肥 angela 王诗龄 王岳伦 二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