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520”青岛遇迟帅领证

2014年05月21日10:50   娱乐专栏  作者:长春国贸   我有话说

  早前曾有媒体报道姚笛和迟帅分手的消息,称分手原因是迟帅买不起千万婚房,对此姚笛经纪公司否认两人相恋的事实,而随后迟帅接受采访,曾与姚笛相识7年,两度相恋,这次分手让他深受打击,身心俱疲。

  而近日又有媒体拍到了迟帅与一女子坐一车同行,疑似迟帅新欢曝光。报道称,女子下车时曾用手捂着嘴,路上又再度捂嘴,一副恹恹欲吐的样子,腹部也微微隆起,透出一股孕味,分明已是一副怀孕的模样了。看似迟帅的成家“愿望”已近在眼前了。

  5月20日,有网友向长春国贸爆料称:当天上午在青岛某区婚姻登记处偶遇迟帅与女友前来领证。据悉,2014.5.20谐音“爱你一世,我爱你”,许多情侣都选择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领取了“红本本”,见证自己的爱情和幸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姚笛 青岛 迟帅 领证 网曝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